「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2021-05-04 04:50:26 字數 2857 閱讀 4795

1樓:

歌名:《心酸》。歌詞提供錯誤,正確歌詞是:我曾擁有你真叫我心酸。

演唱: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丁世光

歌詞:走不完的長巷,原來也就那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翻雲覆雨了什麼,從我手中奪走了什麼閉上眼看十六歲的夕陽,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天真浪漫勇敢,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校門口老地方我是等候堤防

牽你的手人群裡慢慢走,我們手中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最後那顆夕陽,美得像乙個遺憾

輝煌哀傷青春兵荒馬亂,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阿卻不懂怎麼辦,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不准等人成長,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你真叫我心酸

2樓:蓉兒

「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這是《心酸》的歌詞。

《心酸》

作曲:丁世光

作詞:施人誠

演唱:林宥嘉

歌詞:走不完的長巷 原來也就那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 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 翻雲覆雨了什麼

從我手中 奪走了什麼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校門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牽你的手 人群裡慢慢走

我們手中 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 最後那顆夕陽 美得像乙個遺憾

輝煌哀傷 青春兵荒馬亂 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啊 卻不懂怎麼辦 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長 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你 真叫我心酸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心酸 歌手:林宥嘉 **:《感官/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心酸 歌手:林宥嘉

離別時傷感的句子

5樓:擱淺忘憂

1、從別後,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2、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3、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

4、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5、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6、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託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7、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8、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9、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0、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11、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2、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13、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14、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15、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的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謊言、學會了冷靜、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迴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

16、流年似水,歲月蹉跎,不知不覺的便遺忘了許多。曾經那些熟悉的容顏,似乎也都在歲月的風聲裡越去越遠了,只餘下一些記憶的痕跡,散落成一地的斑駁,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錦繁華。看慣了花開花落,潮漲潮汐,也就不會再……

6樓:我本熱情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蕩。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蝴蝶飛不過滄海。

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經典語句.

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忘卻,是最無奈的愛。經典語句.

我很想愛他。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

我比你想象的還脆弱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陶鈺玉 其實我們都寂寞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句 我沒有你想象中脆弱 這是哪首歌哦?名字和唱的人也麻煩寫一下 是許嵩的 想象之中 吧!其中包括的歌詞有 你沒想象中那麼戀舊 回憶喚不回你的溫柔最後也不是故作冷漠 轉過頭 我怎麼有一滴淚落 我沒想象中那麼脆弱 分開後心容也沒消瘦 一起踏過了幾座春秋 領悟...

再也不會去我們曾去過的地方,這是什麼歌

是這首歌吧!歌詞是 我再也不會去我們曾去過的地方,我不要回憶霸佔時間。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 吳克群 作詞 吳克群 作曲 吳克群 我們說好分手不必檢討 我們說好記住 曾有的好 我們說好再也不去聯絡 把愛收牢 我答應自己不會大呼小叫 我答應自己徹底把你忘掉 但是我沒想到記憶它是 一座監牢 我再也不喝咖啡在...

謝謝你曾給我溫暖的相伴的歌詞這是什麼歌

與愛情無關 電視劇集 微時代 插曲 譚維維有一種衝動 在分開的時候 想再次 將你擋在我身後回 把曾經答 無奈的阻礙 都捻走讓那些時光 能重新守候 再次相遇在 多年後的今天 本想裝作陌生人視而不見 可看到你 陌生又熟悉的臉 還是鼓起勇氣 與你微笑 寒暄 現在的你還好嗎 現在的我還好 你呢 明知道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