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綠茶」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生綠茶是啥意思

2021-05-04 04:10:29 字數 4648 閱讀 3798

1樓:姬覓晴

女生說「綠茶」是指綠茶婊。

綠茶婊由綠茶和**兩個詞組合而成,是由不明身份的網友發明,是對2023年在坊間就出現的外圍女一詞又取的乙個侮辱性稱呼,三亞海天盛宴事件讓外圍女第一次走進公眾視線。但三亞的外圍女模隨後被**爆光是男兒身,這不禁讓人唏噓。

各種髮型都可能出現,髮色不定,齊劉海或者中分,妝容一般用bb霜、修容粉、細眼線,淺褐色眼影,看起來素面朝天,喜歡逛夜場,男性朋友非常多,說話聲音微小,對異性非常敏感,為了自己的利益和野心什麼事都能幹出來,事後又裝作完全不知道而悄然離開。

2樓:焦老師心理疏導

乙個女生善於偽裝,工於心計,沒有足夠的真誠的品質。

3樓:tina變美日記

這幾年出現了很多新名詞,比如和女孩有關的詞語「綠茶」,說乙個女孩「綠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4樓:

綠茶是指女人心裡動機不純,表面還要裝飾自己。所以女人說綠茶是對另乙個女人的諷刺。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除了指飲料,還有另一種解說,如果是你的女朋友說乙個女生是「綠茶」的時候那麼你應該與那個女生(綠茶)保持距離。綠茶是指外表看起來人畜無害,楚楚可憐實則說話暗藏玄機,句句在針對你的女友不過段位高的綠茶說的會更隱晦一點,直男一般很難看出來,但女生便不一樣了同為女生還能不知道她在搞什麼心思?

以上總結:如果女朋友還想要的話,一定要聽女友的話(誰是綠茶)她比你清楚。

說乙個女生綠茶是啥意思

6樓:歷史與嬌娥

感謝提問,挺有意思的問題。「綠茶」是乙個貶義詞,大致是指女生在其他女生面前表現得特別強勢,而在男生面前表現得特別溫婉柔弱的女子形象。在正式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引入乙個我認識的乙個女生的故事。

綠茶我有乙個朋友,她特別喜歡在男孩子面前裝柔弱和無辜的樣子,而她身邊的男孩子也很吃這一套,另外,這個女生很喜歡男孩子都圍著她乙個人轉的感覺,所以,她身邊總是會有很多異性。

但是,有一次她在和女生聚餐的時候,完全將自己的本性顯露出來,並不似在男生面前表現的那般柔弱和無辜。比如說,有乙個女孩說,她最近買了一件衣服,花了多少多少錢,然後這個女生就一定會說,我也買了一件衣服,花了多少多少錢,但花的錢一定要比前乙個女生多。

總之,這個女生被其他女生稱作「綠茶」,就其他女生的感覺是很做作,明明買衣服這件事情也沒有什麼值得比較的,非拿出來說的話就有點過於攀比的感覺。

此外,有人曾經說過,明星林志玲就是「綠茶」,而且手段十分高明。

但我想說的是,我的女神林志玲,她不是綠茶。

對於林志玲而言,她確實在男性面前表現得很柔弱,當然聲音也很嗲,但是,她對女性同胞也很好啊,比如說她的真人騷《花樣姐姐》,裡面男性女性都很喜歡她,而像林志玲這樣的女人,她就稱不上是「綠茶」了,更應該說是一種人格魅力。

小結對於綠茶而言,她們常常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異性面前表現很柔弱無辜,在女生面前就喜形於色。與之相對的就是像林志玲一樣,既漂亮又有人格魅力的人,他們會照顧所有人的感受,會贏得所有人的喜歡。

7樓:我不要太可愛

最開始綠茶是形容活潑開朗陽光型的女生,後來漸漸地被引用為「綠茶婊」,是指一些看起來人畜無害,實則很做作,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兩面派女生。如果有人形容乙個女生是綠茶的話,那估計不會是什麼好的形容詞。

因為壞女人一般看起來都是非常的人畜無害,清新脫俗,就像綠茶一樣好,但是背地裡卻是乙個非常善於心機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一詞從三亞「海天盛宴」事件之後便走紅網路,本來是對外圍女的一種稱號,現在用來形容一些表面清純可愛,人畜無害,內心卻陰險狡詐的女孩子。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直男他們分不清女孩子的真心,錯把一些虛榮和假意的關愛當成了真愛,而女生卻是天生的「鑑婊大師」能夠快速判斷出現在男友身邊的綠茶婊。下面這些綠茶婊的特徵你都熟悉嗎?

、看起來素面朝天,實則是心機裸妝。 綠茶為了塑造自己人畜無害,單純可愛的模樣,一般都不會化濃妝。她們經常用粉底和粉色系的口紅,讓自己變得溫柔可人。

男生對化妝品沒有研究,很難分辨出這樣的女生是否化了妝,還覺得她們素面朝天,是天生麗質。這也是綠茶比較厲害的地方,裸妝看上去好像很簡單,實際裸妝比正常的妝容還要複雜。因為要透露出一種似化未化的感覺,追求自然,妝面乾淨,比一般的化妝難度都要高。

因此,能畫出綠茶妝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厲害。這就需要她們在私底下苦練自己的化妝技術,這樣煞費苦心偽造素顏的女孩子,可真是讓人害怕呀

對身邊的男孩態度曖昧 ,關心過人。綠茶永遠是知心小妹妹的人設,她們對身邊的男生關心無微不至,甚至超過了男生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親人。這讓男生感覺到溫暖。

綠茶總是會洞悉人性,抓住男生的弱點,讓男生對她產生依賴,然後慢慢的就會對綠茶產生好感,甚至成為他的追求者。綠茶總是不缺追求者,但他們能夠很好的在這些男生中周旋,將男生的感情控制在曖昧的區間。這樣的女生怎麼可能會不受男孩子喜歡呢?

9樓:小月亮大點子

通常說乙個人是綠茶則表明這個女生在某些方面有表現出來綠茶的特質,總的來說帶有貶義的成分居多,綠茶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的樣子,背後善於心計,玩弄感情的女人。所以說可以仔細去分析,這個女人有這些特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有心機,喜歡玩弄別人的感情,但是很容易勾搭上,我也經常在伴心軟體上撩,你情我願不走心就行了。

11樓:重拳出擊的我

就是也是對外圍女的一種綽號,泛指外貌清純脫俗,總是長髮飄飄,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的樣子,背後善於心計,玩弄感情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當然就是綠茬,就是把別人當備胎的女生,就是輕易就綠了喜歡他的男孩子,

13樓:聊聊未了

其實也就是有點裝清純那種了,有的女的打扮的濃妝豔抹的。

14樓:南宮家美男

原話是綠茶婊~,是2023年中國的網路新詞,泛指外貌清純脫俗,總是長髮飄飄,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其實都化了裸妝,實質生活糜爛,思想拜金,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且善於心計,野心比誰都大,靠出賣肉體上位的妙齡少女。

15樓:魔都的石頭

說得通俗易懂些,綠茶婊就是乙個女人很裝逼,其實是乙個很有心機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貶義詞 不過老是有男的喜歡這種 來見你 上面 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來說,女孩子兩面派的作風,當面是乖乖,背後很囂張,而且非常有心眼,小心機很多。

18樓:悠暖情感

女生綠茶是指乙個女孩子表裡不一,看起來清純無害,實際上籠絡男孩子有心計有手段,玩弄男孩的感情獲取一定好處。一般乙個女孩子平時看起來很乖巧單純,也不濃妝豔抹,但是私下裡利用自己清純的外表吸引男生,未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表面上有裝出一幅楚楚可憐人畜無害的樣子,這種女孩子就會被稱為綠茶婊。

19樓:歲月如歌

綠茶婊就是長的漂亮的女孩子,喜歡在別人面前玩心計,玩弄別人的感情的女人會被稱為綠茶婊

20樓:花朝

這樣的女人你只付出但是沒有回報,總是讓你感到沒安全感,她們永遠是覺得自己沒錯的,而且以前的感情史也都不是自己的錯,讓你覺得她很慘的樣子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浪花旅行 裡的綠茶我就遇到過,長得很清純結果線下出來身材很好又會撩。

22樓:智德會計

綠茶婊(green tea *****)源於2023年「三亞海天盛宴」事件,也是對外圍女的一種綽號,泛指外貌清純脫俗,總是長髮飄飄,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的樣子,背後善於心計,玩弄感情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呵呵意思

女孩對我說了一句喝綠茶是什麼意思?

24樓:這一點駁幟

回答,說最開始綠茶是形容活潑開朗陽光型的女生,後來漸漸地被引用為「綠茶婊」,是指一些看起來人畜無害,實則很做作,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

25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前面有人回答說你遇到綠茶婊了,**不離十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女孩栽贓,要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了。

26樓:

我覺得你想多了,喝綠茶就是她喜歡喝綠茶,夏天大多數人都喜歡喝綠茶,因為綠茶口味清淡,解暑,常喝還有**美顏的功效

2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綠茶婊,是那些混跡於交際場所,穿梭在男人之間,在與之交往的異性身上撈起好處的女人

女孩對你說喝綠茶,一般暗示你被綠了,找了乙個混跡眾多男人之間的綠茶婊

為了更準確理解其意思,你可以找到這個女孩,在沒有外人的地方,和她暢談一下人生

28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應該是暗示你,你被綠了,

男生說女生剛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剛是什麼意思?

剛是剛強 說明這女生能力很強,有鋼鐵般的意志。欣賞讚美的意思比較明顯。就是覺得太陽剛的意思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剛是什麼意思?10 關鍵還得看這女生和男生,想不想要走到一起。如果雙方都沒這意思,那麼,自然就走不到一起,成為好朋友,如果都有麼,那當然就能走到一起啊。互稱為哥們,無話不談,但是,不見得雙方...

女生說男生煩人是什麼意思呢,乙個女生說乙個男生煩人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這種情況.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煩你都說明她心裡多少有一點你.如果你突然離開她心裡也會多少有點失落.我和我老婆也是這樣經歷過來的.如果她是你喜歡的女孩就不要放棄哦 謝謝採納.如果你倆關係很好不錯,親密,說這個話也就是那麼一聽就好了,不必放心上。如果只是泛泛之交,那就是你真的有點煩 不是失去信心,是那女...

男生說女生妖精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妖精什麼意思

他愛上你了是吧!祝你幸福!就是那女的太勾引人了 漂亮到迷人,讓人想入非非。另外此女也是隨便之人。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是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就是誇乙個女孩子可愛又漂亮,帶有討好意味,通常男生喜歡這樣形容自己喜歡或者有好感的女生,一般都是撩人的套路。小仙女 一詞的出現其實由來已久,但是作為網路詞語火起來,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