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2角人民幣值多少錢,72年5角人民幣,62年1角,2角全新紙幣值多少錢?

2021-05-04 03:36:53 字數 1874 閱讀 1245

1樓:百分收藏網

2023年二角人民幣全新單張兩羅馬貳角:約18元;

2023年二角人民幣全新單張三羅馬貳角:約20元;

2023年二角人民幣全新單張凸版貳角:約78元;

以上均為全新挺版**,僅供參考。

72年5角人民幣,62年1角,2角全新紙幣值多少錢?

2樓:綠蓑江上

不可一概而論。有「凹版水印」和「平版無水印」的兩個版本區別,還有少量的「平版水印」的,因此這也成為了它們產生價值區別的原因券種。這三種不同的版別中,當屬平版水印5角的收藏**最高。

3樓:噴射的食人花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請問2023年的一角紙幣值多少錢?

4樓:塔木裡子

單張2023年背綠水印

1角紙幣**全新的在4萬多元一張,連號的**會更貴幾千元不等。

其次是2023年背綠無水印一角,單張這樣的全新2023年1角紙幣**在4000元左右,百連**在45萬左右,其次是2023年紅三凸水印一角,全新的**也在一張150元上下。百連**在1.8萬左右,其它大概**都在20-50元多的**。

具體**可參考惠澤藏品網上的第三套人民幣欄目中的每種一角**。

5樓:晏玉花融婷

你這張62一角紙幣是二字藍冠號54,藍冠號紙幣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印製發行的版別,市場上還有很多,加上你的紙幣品相很差,很少有人喜歡。

6樓:操爰長孫恨之

2023年一角的紙幣是第三版人民幣。共有7種,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三軌48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二軌21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二軌12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三軌12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凸版30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2300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水印35000左右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2023年版棗紅)4200左右

這只是郵幣卡網上的**價,是很有水份的。請注意了。

你可到郵幣卡資訊港網上查一下吧.我不能傳送連線,傳送連線後,我的回答就不能顯示.

收藏的人都喜歡全新挺版的.如果是舊的需要的人很少.五品以下的不值錢.已沒什麼收藏價值了.

7樓:邴琭烏孫妙婧

品種不一樣

**不一樣

8樓:司寇博敏懷影

2023年版的1角紙幣是第3套rmb中的一張版型較多

通常看到的4個版

2紅羅馬

3紅羅馬

2藍羅馬

3藍羅馬

這些都是最普通的版本了

還有的就是背綠版和背綠水印版的了

這2個版本的價位較高點~~~~~

9樓:陽晶瑤羊楠

你好!2023年的一角紙幣有3種版別,分別是普品一角、背綠一角和背綠水印一角,另外根據品相不同,**會有很大的差別,所以請樓主最好上圖看看,根據實物才能準確判斷,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一九六二年2角、1角紙幣現在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一九六二年一角紙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兩角有收藏價值嗎紙幣

12樓:陳吉勝

10品10快錢左右舊的就沒有人要了自己收藏吧。

80年的5角硬幣值多少錢,2023年5角硬幣值多少錢

1980長城五角,20 30元。有收藏價值,可惜不是整套以麵的錢幣價位也多不了 1980年5角硬幣值多少錢 80年5角只鑄造了少量套幣,所以 較高,收藏潛力較大。1980年5角硬幣,原光新幣200元左右。1980年長城幣 伍角 發行日期 全 套數 規 格 面 值 市場價 30元 中郵價 25元 這枚...

85年五角硬幣值多少錢,85年的5角硬幣值多少錢

三十元。84年才值錢 生產量很大錢幣還在流通只值面值,你可以收藏,請問各位大神,1985年五角硬幣,現在值多少錢?市價約15元左右。這是我國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品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該套硬幣全套含1 2 5角和1元共四枚硬幣,由瀋陽和上海兩家造幣廠分別製造,發行期為1980年至1986年。該系列硬幣...

角銅製硬幣值多少錢,2023年1角硬幣值多少錢

那是我國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一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該套硬幣全套含1 2 5角和1元共四枚硬幣,由瀋陽和上海兩家造幣廠分別製造,發行期為1980年至1986年。由於該系列硬幣的製造成本比較高,又不是流通中必需的貨幣品種,所以發行量比較少,很多人從未見過。這期間,有些年份只發行了少量精製套裝硬幣,主要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