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能疏通已堵塞的腦血管嗎,中藥能疏通已堵塞的腦血管嗎

2021-05-04 03:16:05 字數 657 閱讀 1192

1樓:

中藥是用來改善的,搭配的對的話是可以 起到疏通的作用的,最好是先改變她情緒,再去檢查她的血壓看看是不是偏高,肩獎頸也不怎麼好吧!多 活動一下就 好!注意血壓 !

2樓:紫蒺藜

一般而言,腦組織在堵塞後缺氧5分鐘會發生不可逆壞死,人都知道人類大腦有很強的潛力,當一部分腦組織壞死後,會有其他部分組織替代該壞死組織的功能。中藥會加快這樣過程。

為了不使血管內過多的斑塊破裂,或不使血管內產生過多的斑塊(斑塊破裂形成栓子,最終形成堵塞)一般都需要進行**(主要指後期的中醫**)

雖然中醫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可以疏通已堵塞的腦血管。但在疾病的症狀恢復和愈後的情況起來極大的作用。

建議你樹立信心堅持用中藥**。伯母的病一定會好轉的。

3樓:三國釘子戶

那要看醫生的功力了,朱良春醫生用藥甚至讓癌變的組織都縮小到讓做手術的日本醫生感到驚訝。所以不要低估了中醫中藥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比如天麻鉤騰飲,在臨床應用上是有非常好的療效的。

5樓:桓念巨集晨曦

完全可以的。而且效果很好。比西醫要好得快。無***。如果是吃中藥,為什麼不去找楊大綺或孔令譽呢。這是他們的長項啊。

醋膏能起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嗎?

引起動脈硬化的原因,主要是來自於體內矽酸過多,造成矽酸硬化所致,食醋膏是有效防止動脈硬化的方法之一。而動脈硬化 腦溢血病人幾乎都有高血壓的毛病,如果平時巧妙地吃點醋膏,再加上有規律的生活,則能降低血壓,進而預防罹患動脈硬化 腦溢血等疾病。水塔醋膏對治病養生有以下方面的作用 1 消除疲勞 2 調節血液...

中藥渣子可以養花嗎,熬過的中藥渣能倒在花盆裡作肥料嗎

在生活中喝剩下的中藥渣是有很多好處的,一般來說是可以將其用來養花的,由於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提供植株生長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在使用的時候最好將其發酵,這樣才利於根系的有效吸收。中藥渣可以在土壤經過水分分解成花木類植物所需的營養物質,適量使用還可以增加土壤的透氣性,但是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適合使用,主...

喝茶的同時能吃水果嗎?為什麼呢,吃中藥同時能吃水果嗎

喝茶時可以適當地吃一些水果,但是從養生和食物品行相剋的角度出版髮要注意。1 不要吃含鞣權酸較多的水果 如桔子等酸性水果 容易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質,引起胃腸不適。2 不要吃屬陰性的水果 因為茶也屬陰 所以在品茶的時候最好吃一些乾果,一方面可以緩解飲茶帶來的飢餓感,另一方面還可以提公升品茶帶來的樂趣,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