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網上招的那種打字員說是一萬字300到500左右是真的嗎?有誰做過嗎

2021-05-04 01:05:43 字數 893 閱讀 3805

1樓:中國老百姓

假的,千萬別動心,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半是假的!!鑑定完畢

現在網上招聘打字員有300--500元一萬字的,這些是真的嗎?

3樓:琴

假的。我們平台的管理員給我們發通知了的。網上招聘打字員的都是假的。

4樓:as知無不言

不會吧,20-30個字就一元錢了,高手一小時左右就搞定一萬字

5樓:普羅旺斯

我一分鐘打一百多字,這樣是真的我早不賣菜了

請問,一般兼職打字員一萬字多少錢,我找了乙個400元一萬字的,有可能受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交錢一定都是假的。等你交了這100元之後還會讓你交更多的費,什麼材料保密費,等你懷疑自己上當要求退款時,他們會說沒有現金只有支票讓你再打錢過去湊足支票票面上的數額,再寄支票過來給你,等你打完錢他們就不會再來理你。

所以不要相信網上的這種兼職廣告,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7樓:沙其英史裳

工作需要的話60個字每分鐘,正確率在95%以上就行了,要當打字員的話100個字以上,正確率98%,要當高階打字員200個字以上,正確率99%

8樓:千古玉

怎麼可能有四百這麼多,區區一萬字我一小時都不到就打完了。正常也就5-6塊一千字。

9樓:上海大律師網

規劃和該規劃規劃共和國呵呵該紅果果

10樓:臥槽的你馬

先不說交錢 一萬字400肯定是加假的

請問網上兼職打字員是真的麼,網上的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假的?誰幹過這個工作?

一般都是 分兩種 1 之後要求先付資料押金等,來騙取錢財的 2 傳送釣魚 盜取你個人資訊的。這種受騙的人已經數不勝數了,小心一些好。最好不要信,打千字多少錢,萬字多少錢都是假的!乙個正常的打字員一上午幾萬字很正常,他們一月才幾千元而已!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最簡單的 卻存在了十幾年 網上的兼職打字...

網路兼職打字員是騙人的嗎,網上的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假的?誰幹過這個工作?

最簡單的 卻存在了十幾年 手機做任務掙零錢 任務佣金多提現快網頁連結 紫衣女子破口大罵 半個冥土都不敢沾染大帝因果,而你居然敢染指,你死定了,誰也救不了你!黑洞,那可是通天塔的絕地禁區。一日後,一艘上古神艦降臨月亡海,把姬陽和青丘天女帶到了這裡。有的是,我以前在群裡看到的,加上之後先讓你在別的群 截...

在網上找到個小說打字員的兼職工作,對方給我發來工作申請表

兼職打字不如做 兼職,專案那麼多,何必糾結給別人打工呢 在乙個兼職群裡,有人發了乙個訊息,就是招打字員的,然後我加了他,他給我乙個簡歷表,請問這是真的嗎 假的假的假的,千萬不要信,絕對不要信!我自己親身碰到過的 堅決不信,兼職都是臨時工作,不需要簡歷,要你簡歷就是騙你身份資訊,然後盜取你的身份,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