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台最近推出的裝修類節目叫什麼

2021-05-04 00:45:04 字數 611 閱讀 7323

1樓:

夢想改造家

《夢想改造家》是由東方衛視打造的一檔大型家裝改造節目,節目借鑑了日本的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節目大膽突破了以色彩和軟裝為主的傳統裝修形式,聚焦在空間改變和功能實現上,由頂尖設計師在有限的資金,有限的空間裡根據委託人的特殊需求進行徹底的改造,通過聚焦全國範圍內不同地域特色的建築物,不同型別和背景的家庭故事,揭示家給予人的意義,見證家裝改造給予人的幸福。

每期《夢想改造家》節目將有1個經過海選的家庭入選,這個家庭分別代表、折射一部分人群。具體的家庭故事將圍繞主人公背景、居住煩惱和對夢想中家的憧憬。

同時,節目組將強力招募設計師,遴選打造多元化設計團隊,並通過入選設計師以往作品,展現其所擅長的設計戶型和個性風格,然後通過vcr,展現設計師與入選家庭對話,了解家庭喜好與人物背景,實地考察其居住現狀的問題,最後,設計師將為我們描繪改造前景,他將能解決的問題。

第一季2023年7月30日開播,共13集,由駱新、施琰主持,每週三22:00播出;第二季2023年7月21日開播,共13集,每週二21:30,東方衛視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他們是和乙個叫龍頭裝飾的裝修公司合作的,效果確實好,雖然貴點,但價效比真的很高。

高唐電視台和電台有什麼新聞類節目?

有啊,高唐人民廣播電台,啊。高唐有電台,而且還辦的不錯。歡迎來聽聽。電視台 高唐有一台 二台 影視臺 遠端教育臺 一共4個臺。高唐電視台是藥品廣告臺 垃圾的很 最好不要看 電台嘛 也很垃圾!電視台與廣播電視台有什麼區別?國內實情導致了很多人誤解了地方電視台和電台整合成集團化後的名稱含義。由於國內及黨...

以前在上海教育電視台的節目,日本的,講偵探

古畑任三郎 田村正和演的。每集都有明星客串。古畑任三郎 每集開頭都有和案件相關的道具出現,古畑任三郎都會說上一段話,而且他一直穿的都是黑色衣服。古畑任三郎 百科裡有 我和lz同年,小時候也看過,每次都會有 回線索提答示的 上海教育電視台在十年前有一部國外的電視劇集,講一群孩子,還有乙個大.波蘭電視劇...

我想要一下上海電視台的哈哈少兒頻道的節目單

06 17 星期五 中午 晚間 00 00 超級變變變 92 06 00 哈哈動畫劇場 小鯉魚歷險記 49 小鯉魚歷險記劇情06 00 哈哈動畫劇場 小鯉魚歷險記 51 小鯉魚歷險記劇情11 00 超級變變變 91 11 30 畫神閒 955 12 00 粉寶樂園 167 粉寶樂園劇情12 30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