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越南產地真假,越南生產的阿迪達斯是正品嗎

2021-05-03 23:02:58 字數 2606 閱讀 2528

1樓:

阿迪達斯的產品有很多都是越南生產的,2023年5月29日,世界知名體育用品生產商阿迪達斯公司宣布,越南是該品牌鞋類最大產能中心,2023年越南工廠生產了44%阿迪達斯運動鞋,而曾經最大產能的中國工廠的生產份額已降低至19%。

預計在接下來的兩年裡,越南工廠生產份額還將繼續上公升,訂單很快超過50%。阿迪達斯產能從中國向越南等亞洲國家轉移始於2023年。

2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adidas在越南、印尼、泰國都有工廠,主要是利用當地廉價的勞動力。國內有很多貨是從越南,菲律賓,泰國進口過來的,只要是正規**或者商場應該不會是假的。

adidas辨別真偽的主要方法:

1、上官網查貨號或者直接打阿迪官網的客服讓他們幫你查

2、購買之後要留好發票和收據

3、首先不要貪小便宜,因為真正的adidas都是統一定價的,就算有差價也絕對不會很大。如果比專賣店便宜一半甚至還要多的話,那不用說極有可能是假貨。

4、真正的adidas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 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在一起。商標上的三條斜槓和兩個d的上端一角是相連的,**的繡的比較細膩,沒有線頭,還有間距是有比例的。

5、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還有要看看它的縫線,如果有地方縫了雙重的線,就是假的。

6、adidas的掛牌顏色要求和紙張要求的很嚴格。一件衣服一般要2-4個掛牌串在一起,就要看是什麼款,最少也要有兩個,乙個是主吊牌,一般是黑色,鮮少國內再見藍色主吊牌(除非是幾年以前的老款),還有乙個合格證。上面有款號什麼的說得很明細。

還有的如果是特殊的面料,會有單獨的一張吊牌來說明。而且會採用嚴格的統一色號,字型來印刷,紙張也很好,不會有皺痕,軟軟的。

7、仔細觀察 真的adidas的d和i上邊是和標誌底線在一條線上的~

8、鞋子可以看看號碼 adidas是2/3進製的哦 也就是雙好有整號 單號沒有 只有例如(41 1/3)樣子的 很多假廠家不會注意

3樓:最基本的顏色

英文寫的就是真的,中文寫的純粹就是假貨。

阿迪全球大約一半的產品是在越南生產的。

4樓:清水

有。 我阿迪鞋子, 越南產的

越南生產的阿迪達斯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在馬來西亞,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 阿迪有代工廠在越南

阿迪,耐克越南產的都是假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根本不存在這樣的說法,因為越南是阿迪和耐克的代工廠所在地,跟中國式一樣的,怎麼會是假的呢?可能會遇到假貨,也是商家問題,不是產地問題哦。謝謝-請支援我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貨 是些低端廠生產的而已!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紀委說的不錯 這個不一定的!

我在京東上買了一雙阿迪達斯,收到一看是越南產的,哪位大神給看看真假?

10樓:校園迷糊

阿迪達斯只是賣乙個牌子和設計,他的所有鞋子都是在東南亞和中國代工的。所以即便是產地是越南也通常都是真貨。

買的阿迪,乙個是越南產的,乙個是中國……是不是假的 附上兩個圖示 30

11樓:

朋友。倆都假貨呀。

鞋標內容錯誤了,字母形狀不對呢

分享點兒辨別真假的經驗,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也能辨別,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阿迪達斯鞋標主要看:

1)尺碼欄有5種尺碼(老標4種);

2)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尺碼欄數字部分,有分數1/2、1/3的分數線要緊靠數字,且1/2的分數線比1/3的短;

4)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假標的格數會有超標,且下方adidas字母緊靠;

5)id的字母要比數字高,且通常都是緊靠在一起的,且左右腳的id是不一樣的。

具體情況可以自己找一些教學貼學習

如果還是存在不明白,你再問問我就好了。

京東上買的阿迪達斯 越南產的 哪位大神給辨別一下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牌的阿迪達斯,是高仿貨。阿迪達斯它的品質是非常好的,我剛才看了一下你**上的鞋子。就稍微看了一下就看到了好幾個線頭。說明做功是不精細的,大品牌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13樓:會上樹的貓

標正,建議補圖,鞋墊拿起來看看鞋底走線,鞋盒鋼印和鞋盒標

越南製造的阿迪怎麼看真假

14樓:傲骨無痕

adidas在越南、印尼、泰國都有工廠,主要是利用當地廉價的勞動力。國內有很多貨是從越南,菲律賓,泰國進口過來的,只要是正規**或者商場應該不會是假的。

看質量 以及縫合線粗糙程度,商標及圖案的諧調程度 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make in china就知道了!

在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買的耐克,阿迪會不會比國內便宜很多

會的,不過款式沒有中國的多 便宜很多倒不至於,便宜一些吧 只能這麼說,不會便宜很多的哇,朋友不要把國外的生活也想得太貧窮了呀,剛去看了,和國內 差不多。馬來西亞。越南的耐克,阿迪是不是比國內便宜 是的,越南那邊現在消費水平和工資水平都比較低的,幾年前去了一次,那邊的一些白領內月薪折合人民幣還容不到一...

哪有最便宜的阿迪耐克買阿,去哪個國家買阿迪耐克便宜

現在中友地下一層 和西直門華堂四層都有特賣的活動 王附井 工美 那裡有打折的 你是哪的人啊?又不說清楚 去哪個國家買阿迪耐克便宜 我在新加坡機場買了雙senseboost go m 那買655人民幣 在國內買到了929人民幣 在免稅店買應該便宜 去哪買阿迪耐克范斯新百倫這類的鞋最便宜?最安全就是官網...

瀋陽哪買阿迪,耐克,瀋陽最大的阿迪耐克店在哪?

體育場附近,很多運動專賣,會有打折。也可以去中街,不過打折就很難說了 ad,nike不怎麼打折吧.反正打折了也挺貴.錢不富裕就買別的唄,安踏現在也挺火暴的.陰寶比較便宜,你去看看,質量也不錯 今天去新世界中華路店逛了逛,打折的款式挺多的,一般都5折,有空去看看吧。你可以到瀋陽各大商場都有,小北關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