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外的特種部隊的電影,求一部國外的特種部隊的電影

2021-03-04 08:54:46 字數 1748 閱讀 7407

1樓:

敢死隊1,2,3

《特種部隊ⅰ: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ⅱ:眼鏡蛇的逆襲》

精英部隊 ⅰ(2007) 精英部隊ⅱ(大敵當前 )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名,內容大概是乙隻特種部隊,去營救乙個人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失 敗 者》2010

導演:塞爾文·懷特

編劇:彼得·博格 詹姆斯·范德比爾特 ...

國家地區:美國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

3樓:九經略唐羅

你要找的是《魔鬼島戰將》,人質們被關在水牢,大量的海水注入其中,眼看人質即將窒息。羅易以其最擅長的爆破技術將牢門炸開,使人質得救。人質被成功救出,卡林多被繩之以法,海豹突擊隊再一次名聲遠播。

終於找到了,呵呵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美國特種部隊解救人質的)

4樓:趙星宇

僱傭兵電影是一種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及聽覺藝術,利用膠卷、錄影帶或數字**將影像和聲音捕捉,再加上後期的編輯工作而成。電影藝術誕生於2023年12月28日。電影於2023年8月傳入中國上海,當時稱為「西洋影戲」、「電光影戲」等,簡稱「影戲」。

電影是一門根據「視覺暫留」的原理,運用照相(以及錄音)手段電影把外界事物的影像(以及聲音)攝錄在膠片上,通過放映(同時還原聲音)在銀幕上造成活動影像(以及同步聲音)表現一定內容的技術。

電影是一種綜合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有著複雜而繁多的科系。電影世界裡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電影,也有很多種電影的分類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行動,海軍陸戰隊

有一部美國特種部隊執行任務的電影,他們遇到了乙隻神秘的幽靈一樣的人,裡面記得有個情節是,乙個特種兵

6樓:日落朝陽

關於特種兵和幽靈的外國電影是:

幽冥 spectral (2016)

導演: 尼克·馬蒂厄

編劇: 伊恩·弗里德 / 尼克·馬蒂厄 / 喬治·諾非主演: 克萊恩·克勞福德 / 艾公尺莉·莫迪默 /詹姆斯·戴爾 / 馬克斯·馬蒂尼 / 布魯斯·格林伍德

型別: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12-09(美國)

片長: 107分鐘

劇情:乙個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畫局科學家接受一項致命任務,帶領一隊精挑細選的三角洲部隊士兵進駐乙個被戰爭摧毀的城市,這裡遊蕩著被稱為「幽冥」的神秘幽靈,它們無形無色,能在不經意間造成大規模的**。

7樓:菠蘿t頭

電影叫血戰沙漠,講的是cia間諜帶著一支小分隊去阿富汗找乙個叫阿班的線人,但實際上這個阿班並不是乙個人的名字,而是乙個反自然現象,最後小分隊隊員輪番被這種現象消滅了,只有cia探員活了下來,並用紅外攝像機記錄下來了他和阿班的近距離的接觸,然後他就瘋掉了,之後被cia帶去研究的故事

8樓:魔王

幽冥 外國電影 我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部電影,請問樓主找到了麼

我找到了,是《血戰沙漠》

10樓:帥氣九天

鐵血戰士......................

11樓:百度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是哪部電影但可以肯定一樓的答案絕對不對

幾部特種部隊的電影,推薦幾部特種部隊的電影

三角洲部隊1 2 3 特種部隊執行危機任務三腳貓部隊 惡搞三角洲部隊的喜劇電影緊急44分鐘 真實事件改編,美國歷史上最火暴的街頭警匪槍戰勇闖奪命島 海軍陸戰隊和海豹突擊隊同門相殘海軍陸戰隊員 前海軍陸戰隊勇鬥黑幫救愛女第一滴血1 2 3 名氣太大,不說也罷sas特種部隊 顧名思義,英國的sas特別空...

求一部國外電影,求一部國外電影

找到乙個 也是搶銀行 bai的 英國電du影 perfect friday 1970 譯名 精彩zhi 星期五 有一dao個女的,合夥另外兩個男人一起回詐騙銀答行,其中乙個男的是銀行職員 帶黑邊眼鏡 女的為了要達到目的,整天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單獨面對他們每乙個時候都聲稱自己愛他,而且要和他遠走高飛...

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裡面有故事,求一部電影,國外的 裡面有3個故事

i dont know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 第一節 財 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 生死 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鍊,效果驚人。第二節 淫婦 則是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