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考驗你愛不愛我最好的方式就是借錢,而一開口就幾萬的幾萬,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18:47:41 字數 6939 閱讀 3006

1樓:夏錢麗

你和女孩目前是什麼關係,我不是很清楚。幾萬的金額可能有些多,你可以詢問女孩做什麼用,權衡一下是否需要借出。

2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這種女孩子不要也罷,用借錢的方式來**你們之間所謂的愛情,愚蠢至極,可能現在你能滿足,但有一天你滿足不了的時候,就是她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醒醒吧,早分手早解脫。

3樓:某人_算什麼

女孩子考驗自己的方式是借錢,開口都是幾萬,其實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要給他講清楚自己的經濟狀況,不是自己不肯而是有困難,想辦法幫助他可以少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覺得這個女孩子可靠嗎?可信嗎?不想借錢的話,就說談錢傷感情我們還是談感情吧。

我相信你也不是物質女,不會因為我沒有借錢給你而離開我。做人還是多留一點心眼比較好,萬一借了幾萬給她人都找不到了怎麼辦?最後你可以和她說,你身邊沒有什麼存款想借錢給你也借不了。

但是我會用時間證明我對你的感情,這樣說就好了她要怎麼做是她的事了。

5樓:風雲再起

這樣的女孩說明她的出發點不是談戀愛,而出發點是為了金錢。二人產生互愛,考驗愛情的忠貞程度的方法不是金錢,也不是說錢有多少愛就有多深,在女方身上花的越多或給女方的越多就越愛女方。要知道真正的愛情對於乙個正直的充滿正能量的人來說給錢是買不來的,當然在兩人相處當中,男女雙方互相破費一點還是有必要的,不能把金錢看的過分重要,但也不像你上面所說的金錢是愛的標準,這樣的話即便買來也是暫時的,維持不了多久,因為你畢竟不是人民銀行。

6樓:221204飛飛

分手吧,愛情是相互的,而她只看上你的錢,不是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明顯不是愛,而是騙。

如果女孩子問你 你愛不愛我?該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要是你女朋友,就要斬釘截鐵的回答愛!

其他的就按照你想的說,要是你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就算你真愛上她了,也要說喜歡,對於女孩子來說,直接說愛是突兀的。如果她非要有個結果,那就告訴她答案吧。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說喜歡或者愛,就算她滿意了,你對不起自己啊。

9樓:東京烟花也寂寞

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用心去體會,說愛你其實很簡單,但是我要負責任,所以,愛不愛你是感覺到的,不是說出來的,你看我的行動吧!

10樓:塞巴斯蒂安

說快了會被說沒用心想 說慢了會被說你還在考慮你根本不愛我 所以說愛的話要找準時機

如果說不愛的話就說 讓我考慮考慮 然後讓時間沖淡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雖然我對你不是非常的愛,但對你也有1角的愛。)(1角=十分)你懂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說不愛;愛就說愛;愛因為其他原因不能說愛〔自己細心考慮〕就說不愛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就像一毛錢一樣,(一毛錢=十分)你滴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沉地捧著她的臉,點點頭!

15樓:擺渡之心雲

你就說你在一點點的愛她

當自己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我」,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答案?

16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很多女孩子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問一些看起來很很幼稚的問題。他們喜歡問自己的男朋友「你到底愛不愛我」,雖然他們會這樣問,但是他們的內心都是很清楚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她的時候,要怎麼回答才是最好的回答呢?

面對女朋友這樣的問題,男孩子們一定要聊到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會讓他們更開心更心動更堅信她是你的唯一。

很多女孩子的心裡對戀愛中的感覺是明明白白的,她們很多時候想要的並不只是乙個答案。女孩子在戀愛中乙個問題可能會反反覆覆問上很多遍,男生的行為表現最能說明一切。首先,男生一定不要嫌女孩子煩,這樣會讓女孩子非常的傷心,這也是一種不愛她的表現。

其次就是要給女孩子乙個十分肯定的回答,對你們的愛情有乙份承諾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安心。配合上符合你們生活或者當時情境的情話,女孩子會更加心動。這樣回答就不用擔心惹惱女朋友了。

很多女孩子在很多特定的場合問的一些話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男生一定要注意區別回答。如果是在很平時女朋友突然這樣問你很可能是她感覺到了你對她不夠關心,此時你就要證明自己對她足夠的關心和愛意。如果是你們吵架要分手的時候問你到底愛不愛她,你絕對不能夠放出狠話來,這樣會傷透女孩子的心,你的屈服前恰是你愛意的表現,也是你能夠挽回一段感情的必要之舉。

男孩子們一定要記得,面對女朋友問你「到底愛不愛我」這句話的時候,說到女孩子的心裡時,就是最好的答案。

17樓:獨狼也有

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會一直到天荒地老。

1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必須很認真的告訴她你愛他,給足她安全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對天發誓,我最愛的就是你。

20樓:抉擇誰吧

可以說,我會用一生去證明,好好對待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回答愛呀,如果不這樣回答就是送命啊。

22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應該回答:全世界最愛你啦。

總是會問男友:你愛我嗎?你到底愛不愛我這樣的問題。因為經常問,他都煩了。我也不是故意的。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最忌諱女孩問這種問題,可以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但是以後千萬別經常這樣問了,如果他是真正愛你的,乙個小小的舉動都會顯示出來,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再問,他也會是嘴上說愛你,心裡不一定怎麼想呢

24樓:翹蕪

愛不愛你,不是應該你最有感覺的嗎?他沒有給你很好的安全感,你覺得你們在一起未來很迷茫,或者他有一段過去的戀情讓你很不安的

25樓:水電工一苗

能把他煩了那就不是真愛你,真愛你的話就不會覺得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問這些問題,不愛就沒必要在一起,問這些只會徒增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甜言蜜語好聽嗎?好聽,真實嗎?不一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相信自己的魅力,就算哪天他不喜歡你了,後面多的是人追求你,擔心什麼?

29樓:百度使用者

盡量的避免這種話題,如果他不愛你,他就不會跟你在一起了

30樓:rain傾城之淚

如果愛乙個人是不會在意一兩句話的 作為乙個男人更應該寬巨集大量 直接跟他說就行了 如果他愛你會主動給你說他的想法的。

31樓:2587孫

偶爾問是你故意問的,一問多了就會讓他覺得你是懷疑他對你的愛,所以去道個歉吧,他會原諒你的

32樓:石獅市薩

女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自信,自信的女人對男人的**力最大,而你經常會問他你愛不愛我,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對對方缺少信任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問,男人都會煩,可是問下很正常呀!

34樓:咬著棒棒糖闖天下

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我也這樣,後來我習慣了,變得比他更冷漠

35樓:幻想輸於現實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煩你的問題。

36樓:宇宙無敵愛神

我也會~有時候我就是故意煩他的~你克制下下

37樓:love六妹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太愛他了,太在乎了

38樓:文濤小同學

我不害怕將來怎麼樣,我只管眼前,我只想痛痛快快愛一場

39樓:心境高遠

你該閉嘴滾犢子了唄!

40樓:平安

你不放心他呀,是他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問題,你愛我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什麼歌?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我

歌手:零點樂隊

你找個理由,讓我平衡

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

我知道你現在的想法,而你卻看不出我的感受

天好黑,風好冷

你說是時間,把你我捉弄

現實的生活,難免出現裂縫

別說是偶然一次放縱,而我卻陷入了困境

我好累,我好疼

你到底愛不愛我,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撕掉虛偽也許我會好過

你愛不愛我,我不知該做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喚醒自己也許不再難過

別說是時間,把你我捉弄

現實的生活,難免出現裂縫

別說是偶然一次放縱,而我卻陷入了困境

我好累,我好疼

你到底愛不愛我,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撕掉虛偽也許我會好過

你愛不愛我,我不知該做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喚醒自己也就不再難過

也許能揹負所有的罪,也不願見你傷心落淚

我只能拋掉所有的痛,再一次面對你無知的衝動你到底愛不愛我,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撕掉虛偽也許我會好過

你愛不愛我,我不知該做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喚醒自己也就不再難過

你愛不愛我,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撕掉虛偽也許我會好過

你愛不愛我,我不知該做些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喚醒自己也就不再難過

你到底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

43樓:叢曄勢妍和

應該勇敢和他/她表白、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屬於的,別想太多

44樓:侯定強飛掣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很無奈,但是我還是想回答。哈哈哈哈。你愛就愛,不愛拉倒~

45樓:豆品姜河靈

我知道說什麼,沒見過你怎麼愛你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喜歡問我你愛不愛我這個問題?

46樓:擺渡人

因為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那她當然會問你愛不愛我咯。這個時候你只要肯定而且不敷衍的回答她:「愛」。她就可以開心好一陣子了。

而且大部分女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總是希望通過對方一句句肯定的回答來安慰和鼓勵自己,以此安撫自己躁動的內心。

這種時候她很需要你確定又熱烈的答案,需要你的行為幫她確定。你好好答好好做。她相信了 她開心你開心。

你要是覺得「這有什麼好問的」 就不談,或者不耐煩,那就是在肯定她的不安全感是有道理的 那就是惡性迴圈。

在感情裡面,覺得對方有問題的時候先反思自己,大部分問題都是兩個人都有問題,要是一開始就只顧著找對方的錯,那就完了。

奉勸廣大男同胞一句話:等到你的女朋友不再說你愛不愛我的時候,其實你們的感情也到頭了,所以珍惜那麼可愛善良的女朋友吧,畢竟中國現在的單身指數正在直步上公升。

47樓:魏啟

因為她們沒有安全感,所以想要一直確認。還有她們喜歡聽你說,你愛她,這樣她們就覺得很滿足,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給的愛太少了,她想要多一點愛。

一段感情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就是自己種下的乙個果實,而男人就是握著這個果實的一雙手,女人時刻擔心男人是否會放開握著果實的那雙手,所以她就沒有自信,她只有不停地問男人是否愛自己而來給自己以信心。

而作為男人,他是站在主動的那一方,他可以選擇握緊,也可以選擇放手,所以,一般在一段感情裡面,男人要比女人過得灑脫。

48樓:辰寶

那是因為她太過愛你了,而患得患失的,所以,你要給她堅定而確定的愛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是感官動物,她們需要情話來滋養。

50樓:顏筱妍丫

因為她感覺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當她感受不到你很愛她的時候,就會問你愛不愛她。

51樓:與非子墨

每個女孩總會問這個問題,她們只想想從你口中確切的承認你愛她。

52樓:marlboro袞

肯定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才會導致她一直問你愛不愛她。

53樓:光怪陸離

因為女生缺乏安全感,她要一遍一遍的確認你的愛意。

54樓:江然恪

這是你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的體現,這時候你就應該緊緊的抱住她,然後跟她說我會一直愛你的。

55樓:忘川渡野

因為你總是玩遊戲,花在遊戲上的時間都超過和她呆在一起的時間,她總是問你只是想確認你是否真的愛她。

56樓:思琪

因為你給她的愛不夠多,她需要你的愛。

57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這是性別差異了。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模式不同。

女人的語言能力比較強,比較善於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受,男人在這方面能力則較弱。所以男人一般不喜歡玩味語言遊戲,如果你強迫他用女性的方式——即語言來表達,會讓他感覺自己很奇怪,很做作。男人的行動能力比女人更強。

所以對男人來說,行動更能證明一切。他們認為真心愛你,就是願意幫助你,照顧你,而不是嘴上說說。

另外愛在男人心中是個重量很重很重的字,包括了乙個家庭的重量,包括將來所要面對的生老病死,所以並不像你們女生問的那麼輕鬆,男人每一次回答愛或者不愛,都很辛苦,因為愛乙個人是不怕和她一起死,不怕和她一起活下去,哪怕她斷了胳膊瘸了腿。

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你打過她,她永遠都會記住 在她心裡是個結 我老公在月子裡還打過我一次,我永遠都會記住,也是我心裡的一個結,不管他現在對我還可以 永遠也抹殺不了 她是愛你的。不然早閃人了。永不言和 沒結婚都打過了,如果我老公打我時,我沒結婚,我決對不可能不分手,結婚了我只忍一次 可想她多愛你 她很愛你 一個女人如果開...

你愛不愛我怎麼套路

你愛不愛我的因何而發生?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你愛不愛我的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你愛不愛我的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你愛不愛我的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你愛不愛我的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王充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胸中不學,猶如手中無錢也。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