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到荔波坐高鐵跟哪下,從貴陽坐高鐵去到荔波到哪站下?

2021-05-02 18:04:19 字數 1446 閱讀 1028

1樓:

貴陽到荔波目前沒有火車,更沒有高鐵,只有在貴陽東客站才有直達荔波縣的長途大巴,每人140元。如果一定要乘坐高鐵可以考慮在貴陽北站乘坐到三都縣的動車到三都縣,乙個小時就到,每人47元。出了高鐵站就有到縣城汽車站的專線中巴車,8塊錢。

然後再在汽車站乘坐到荔波縣的長途車到荔波,大概是二十多塊錢。所有時間加起來和在貴陽東客站乘坐到荔波的長途大巴差不多,但個人認為這樣走既可以乘坐高鐵,又能省下50元左右的車費,值得考慮。

從貴陽坐高鐵去到荔波到哪站下?

2樓:如林蔚然

可以坐貴陽北—三都縣的高鐵,高鐵三都縣站有車直達荔波縣城,全程高速,大約40分鐘。

3樓:無節曹啊啊啊

貴陽北站乘坐到都勻的動車到都勻,然後坐班車去荔波。

貴陽到荔波還可以選擇其他出行方法:

客運汽車。貴陽客運東站有車直達荔波,大約需要5小時左右的時間。

飛機。飛機可以節省較多時間,但費用較貴。

貴陽去荔波的最方便最快捷的方法?急!

4樓:長生

1、坐火

車到麻尾火車站後,有很多中巴車直接到小七孔景點的,不用坐車到荔波再轉回去  因為麻尾到荔波的公路是貫穿整個小七孔景區,只是不准在景區裡面下車而已, 當然要是下火車天黑了的話可以先到荔波縣城住一晚。

2、直接坐汽車到荔波(貴陽每天有四班到荔波,但基本上多是下午4點以前的,可以坐中午下午的班車到荔波住最好,坐汽車是在延安西路32號的貴陽市客車總站,麻尾火車站有住宿的地方,但是都是些小旅館,條件不好,注意安全就可以了,是乙個鎮!麻尾有直達小七孔和荔波縣城的班車。

5樓:啊紅啊

從貴陽火車站至獨山。

從貴陽火車站至獨山,建議在資金不是太緊張的情況下,採用方法2,我老婆是荔波的,我們回荔波就是走這條路,費用和方案一一樣,也是100,時間比方案一短。

你可以在火車站或師大附近坐車到龍洞堡的客運東站(機場旁)。

去荔波的方式很多種,火車、汽車、飛機都有。不過我推薦你用最快捷、最便宜的方法去荔波。

如果你在貴陽的話,坐早上7點左右的重慶到湛江的火車(20元),經過貴定、都勻、獨山、歷時4個小時左右到麻尾,如果你在都勻也是坐這列車(10元左右,兩小時就到麻尾)。

在麻尾車站下車(麻尾是貴州南部鐵路最後一站,坐過就廣西了)下車後出站台就有很多小三輪車,不要搭理。因為他們不到你的目的地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方法裡面應該是從貴陽火車站至獨山,建議在

資金不是太緊張的情況下,採用方法2,我老婆是荔波的,我們回荔波就是走這條路,費用和方案一一樣,也是100,時間比方案一短。你可以在火車站或師大附近坐車到龍洞堡的客運東站(機場旁)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提前買**機票,運氣好百元內搞定。飛行45分鐘。

從廣州坐高鐵到烏鎮該怎麼坐翱,從廣州坐高鐵到烏鎮,該怎麼坐啊?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 火車 到杭州火車南站下,走到杭州火車南站總站轉乘 328路 坐5站 到汽車客運中心北 四季青服裝交易中心 站下,走到杭州客運中心站轉乘 長途汽車 到嘉興 桐鄉烏鎮汽車站下 2.從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杭州長途客運南站下,走到地鐵婺江路站c出入口轉乘 地鐵一號線 臨平線...

鎮寧至貴陽北站駕車怎麼走,從貴陽北站(高鐵)到貴陽站怎麼走

鎮寧至貴陽北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3公里起點 鎮寧縣法院 1.安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大街行駛360公尺,調頭進入東大街2 沿東大街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黃果樹大道3 沿黃果樹大道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紅星大道4 沿紅星大道行駛1.1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3...

從貴陽去南寧市良慶區坐高鐵坐到哪兒比較近

貴陽來南寧搭乘高鐵的話到南寧只在南寧東站停靠,而南寧東站是在南寧市青秀區的,離南寧市良慶區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的,好在南寧地鐵線路都比較發達,您可以在南寧東站搭乘地鐵1號線轉2號線或者轉3號線去良慶區。貴陽坐高鐵到越南 越南沒有高鐵吧,有火車 你好,從貴陽到越南多少錢 我想問貴陽高鐵站在哪兒?坐高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