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今年全國各地在甘肅文科一本和二本招生總名額各

2021-05-02 17:31:45 字數 1355 閱讀 9674

1樓:諾難啊

中廣網蘭州6月10日訊息 高考剛一結束,許多考生在領到答案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估分。雖然我省已經實行知分填志願,但焦急的考生和家長們仍到處打聽今年的考試情況。昨日,記者走訪了師大附中、蘭州一中等部分高中學校的資深教師,針對考生們的答題情況和試卷難易度,對今年高考的分數線進行了**和估算,初步**今年理科和文科普通本科及重點本科分數線,預計都將下降5至10分左右。

據師大附中、蘭州一中的高三代課教師分析,今年高考數學增加了一些難題,如18題的第二問和22題,都考查了不等式的證明,考查轉化放縮、構造、拆項等技巧確實有一定的難度,16題通過球面,兩個圓的公共弦,使得立體幾何、平面幾何、代數有機地結合起來,體現了試題的綜合性。後三題的第二問要正確解答不易,對學生綜合能力、心理能力提出了較高的要求。由於今年高考試題的難度略有加大,加之招生計畫的增加,多位高三教師估計理科普通本科和重點本科的分數線都有所下降,本科分數線預計,文科一本510分左右,二本460分左右,理科一本516分左右,二本465分左右。

「我估了620分」、「我估的分數也在600分左右,我們班大部分同學估的分在600分左右」。昨日,記者在西北師大附中採訪時,部分理科考生告訴記者,今年數學試題的確有些難。

西北師大高階教師曹俊清告訴記者,根據考生反饋的答題情況和估分情況,並且拿今年的數學試題和去年的數學試題對比而言,預計今年的錄取分數線不會比去年高,有可能和去年持平或是略低於去年,但是低的幅度不會太大,因為語文、英語和綜合科目相對去年較平穩。由此可以初步預見,今年的理科二本線有可能在465分左右、一本線有可能在516分左右。採訪中,蘭州一中、蘭大附中、五十一中、慶陽一中的高三老師也都認為,今年的理科線將有可能和去年的理工錄取線相當,今年二本理科的分數線和去年差不多。

原因為:語文、理綜和去年差不多,英語較簡單,惟獨數學考題增加了難度。 望採納!

謝謝!很幸苦的~!

2樓:青蛙小公主

這個問題也太難了吧,沒誰統計這個吧?你只要針對自己的分數和本省分數線進行對比就行了。

【高考】老師您好!請**一下甘肅今年文科一本、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3樓:candyの佐

一般和前一年都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一本線應該在530左右,二本線應該在480左右。

理科:一本線應該在510左右,二本線應該在46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由於擴招一本暫且算17000名的成績。我同學505分是全省一萬四千多,所以我估計一本線496,二本線453分左右。我考了472.正鬱悶這裡,

6樓:好生幹

今年整體來說跟往年相差不大! 近兩天分數線就會出來的

實習駕駛證可以在全國各地駕駛車輛嗎

你好!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 全國 除港 澳 台外 通用,持證人可以駕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記錄相符的機動車輛,在全國範圍內行駛。但駕駛證人在實習期內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

趙英俊撫順哪人,撫順在全國各地有哪些名人

1977年7月28日趙英俊出生在遼寧省撫順市乙個小康的家庭裡,他的家人大多都在銀行工作。因為母親一直希望有個女兒,所以從小趙英俊就被母親當做小公主一般在養育。穿公主裙,扎娃娃頭,是童年時期趙英俊最深刻的記憶。一直到小學畢業,趙英俊才告別了一年一次穿著娃娃裝照相的經歷。公升入初中後,趙英俊的學習成績是...

買車是不是在全國各地4s店都可以保養

是的注意事項 需要帶的東西 購車發票 購車發票是購車時最重要的證明,同時也是汽車上戶時的憑證之一,所以在購車時您務必向經銷商索要購車發票,並要確認其有效性。車輛合格證。合格證是汽車另乙個重要的憑證,也是汽車上戶時必備的證件。只有具有合格證的汽車才符合國家對機動車裝備質量及有關標準的要求。三包服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