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眼睛是腫眼泡卻好看的例子

2021-05-02 17:01:05 字數 973 閱讀 7999

1樓:獨特的小魚兒

我就是腫眼泡,但我比我們班雙眼皮的人好看

2樓:雦獬

我小時候是有腫眼泡,也是比較好看的,**很好,嘴巴也小,眉毛又濃眉型又好,眼睛腫可是也是蠻大的,他們都說我好看,到十六歲的時候腫眼泡消了,內雙也變成外雙了,可是臉比小時候歪了好多,本來瓜子臉的結果變成了歪臉,原因就是只用一邊牙齒咀嚼

3樓:汗奇勝

腫眼泡只要鼻子挺就過去了還好

4樓:韶儀

具體怎麼樣才算我不知道。但是感覺自己有點,腫眼泡都是單眼皮嗎

5樓:漂流瓶和小蕃茄

美不在於某一部分,而在於全體。

6樓:筱磊

不知道別人什麼情況,至少我還是不錯,雖然沒有到女神級別,但是長得也還不錯,乙個腫泡眼不算什麼。

7樓:尹朶月

鄧紫棋不就是這樣子嗎,但是她非常有氣質,又漂亮,現在火的根本就不像樣了,腫泡眼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8樓:戎思晴

我覺得像我老婆這種例子都比較少見,也是讓我挖著寶了,雖然說是腫泡眼,但我老婆還是那麼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幸好這東西不遺傳,因為我媽就是典型的腫泡眼,可是我看她年輕時候的**,簡直就是校花中的戰鬥機啊。

10樓:王倩

我閨蜜就是腫眼泡,雖然一眼看過去不是很好看,但是我閨蜜她非常耐看,所以她也沒有想過去做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於那種雖然是腫眼泡,但是有雙眼皮的那一種,可能是因為其他地方比較好看,所以至今也沒有人吐槽過我的腫眼泡。

12樓:回憶

有啊,我就是這樣!但是我是因為臉協調的好,所以看起來挺好看,如果把下半面臉遮住,只露出眼睛就特別醜了。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女主或男主,或有眼睛兩邊是不同顏色的?(先回答,滿意再加財富)

瞳孔不同顏色的有 薔薇少女 翠星石 右眼是紅色,左眼是翡翠綠 蒼星石 右眼是翡翠綠,左眼是紅色 another 見崎鳴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徵十郎 左眼為金色 天帝之眼 右眼為赤色 keroro軍曹 零夜叉 右眼是黃色,左眼是藍色 超級機器人大戰og 卡琪娜 塔拉斯克 右眼是紅色,左眼是綠色 銀河英雄傳...

有沒有敢於納諫的是事例?不善於納諫的例子

敢於 的話,是進諫吧?納諫通常是用 善於 形容的。齊人諫靖郭君城薛。海大魚的故事 成語 一鳴驚人 故事中的楚莊王,鄒忌諷齊王納諫。觸龍說趙太后。反一下,鄒忌觸龍都是善於進諫的。至於魏徵和唐太宗,於歷史上就更有名了,乙個善進乙個善納。另外還有。劉邦納柬。漢朝劉邦乃一位高明的政治家。劉敬勸他不要建都洛陽...

有沒有長得好看脾氣又好的女生,長得漂亮卻脾氣不好和長得一般脾氣很好的女孩大家怎麼選?

一般好的女生 都被寵壞了 脾氣可能有點小任性 小刁蠻 也會有好看脾氣又好的 但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也輪不到我們這些普通人 當然有啊,總有一天你會遇到的。長得漂亮卻脾氣不好和長得一般脾氣很好的女孩 大家怎麼選?當然選脾氣很好長得一般的。脾氣不好難伺候,再好看也許有一天也背叛你了 脾氣不好的話,你控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