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加不了好友說功能關閉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5:50:46 字數 658 閱讀 9223

1樓:天

1、其實這是因為官方主動關閉了這個功能,原因是這個功能需要進一步的遊湖調整,官方也已經有發公告進行相應說明了,公告內容如下:因正式服更新後環境有所變化,關閉正式服【精準搜尋好友功能】作調優開發。

2、該功能將在公升級完畢後第一時間重新開啟,具體的重新開放時間官方還未公布,官方修復這個問題應該是用不了太多時間。

2樓:珈藍小凝

不是,沒有反正互相收不到乙個號設定了,每個號都一樣

3樓:

官方暫時這功能關閉了,下個版本要優化

4樓:吖小鈺

你是不是設定了不讓任何人加好友

5樓:

應該是設定了什麼東西。

6樓:索墉

王者榮耀:【正式服】精準搜尋好友功能暫時關閉調優公告因正式服更新後環境有所變化,我們在2023年2月25日9:00關閉正式服【精準搜尋好友功能】作調優開發。

該功能將在公升級完畢後第一時間重新開啟。

我們對給各位召喚師造成影響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給各位召喚師們帶來的不便還請諒解。我們將在官網和其他官方平台為您及時更新處理進度。

我覺得應該是整治那些死號佔用的名字和一些無法顯示的符號。

王者榮耀控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控制是什麼意思

控 在moba遊戲中,控制技能是極其關鍵的技能,在遊戲中常見的控制技能有眩暈 擊飛。往下細分還有點控 對乙個角色生效 和團控 對範圍 多個角色生效 的區別。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有眩暈 減...

王者榮耀好友頭像旁邊的兩個手機是什麼意思

表示你倆不是同一系統。你倆有乙個人是安卓的。乙個是ios的。望採納。謝謝 這個意思是,你們兩個的手機系統不一樣,就是說,蘋果和安卓的使用者資料不互通 表示不是乙個作業系統,如果你是安卓,他就是蘋果,你是蘋果,他就是安卓,蘋果ios與安卓不能互通,不能看他資料,不能加遊戲好友。遊戲評測 王者榮耀 是將...

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滿級獲得的名稱是什麼意思

熟練度10000對應的熟練度顏色是橙色,各職業對應的名稱如下 戰士 傳說的劍聖。刺客 天誅的影刃。坦克 不滅的霸者。法師 魔道的傳奇。射手 鷹眼的神射。鋪助 至聖的賢者。擴充套件資料熟練度英雄熟練程度是靠玩家使用該英雄的次數來提公升,使用次數越多公升得就快,沒有用的話熟練度就不會變化。實際上熟練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