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再過半個月要去恩施旅遊想請問下恩施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門票價格,地理位置)

2021-05-02 15:47:34 字數 4897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現在逐漸成為在全國有名的風景地。該地區植被、物產豐富,風景秀麗,尤其是暑期避暑的好地方,隨著滬蓉高速公路和宜萬鐵路的開通,到該地區的交通已經十分便捷,從武漢開車到恩施只要5個小時左右,這在以前是難以想象的。到恩施旅遊的地點很多,許多地點還沒有開發。

現在開發的風景點主要有大峽谷、清江漂流、利川騰龍洞、咸豐**洞、活龍坪天然原始森林等,上如果是自駕遊,在恩施地區還能發現一些無比秀麗的自然風景和人文古蹟。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大峽谷,土司城,恩施城區看夜景,連珠塔,清江闖灘,野三河景區,騰龍洞,魚木寨等

3樓:加勒比的大海盜

建議你到恩施市建始縣的花坪,去看黃鶴橋,風景獨好,不熱,可謂是避暑山莊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恩施龍鱗宮、清江峽谷漂流、咸豐**洞、咸豐坪壩營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利川,騰龍洞,亞洲最大的洞

恩施旅遊需要消費門票的景點有哪些?

6樓:人間居士

恩施大峽谷-百里絕壁、凌空飛瀑!(門票170元),恩施大峽谷是清江流域最美麗的一段,被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大峽谷,萬公尺絕壁畫廊、千丈飛瀑流芳、百座獨峰矗立、十里深壑幽長,雄奇秀美的世界地質奇觀,與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不分伯仲。從市區到恩施大峽谷大概要乙個多小時,去恩施大峽谷的建議就是一定要穿運動鞋,因為大峽谷全程大概有九公里,玩起來還是要耗費一點體力的,但是大峽谷的景色很美麗,自然風光極其優越,總之,恩施大峽谷還是值得一去的。

美山美水恩施遊祝您旅途愉快~

7樓:撲花花

宣恩縣椿木營七姊妹山(椿木營——宣恩),沙道彭家寨,宣恩縣小茅坡營苗寨也不收費的,還有恩施大山頂草場,和利川齊岳山草場如果你膽子夠大,可以去鶴峰屏山索道體驗哈當地孩子們求學路之苦

什麼季節去恩施旅遊最好?

8樓:

夏天夏天的恩施

它位於位於東經110°,北緯30°左右。東連湖北省的神農架林區和宜昌市。南面與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接壤,西連重慶市的黔江區,北鄰重慶市的萬州區。

這裡的夏天絕對是可以讓你感到冬天的清涼的地方,半夜都還得蓋被子,你要是半夜風扇忘關了說不定第二天就感冒了。這裡的夏天還能讓你感受到16攝氏度的天然空調。

這裡還是戶外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地方,五百年前恩施的一次神奇的山間巨石滑落,造就這一條經典徒步路線,短短的十幾公里,書寫著巨石隕落神奇的故事。

這裡還有個可以一覽眾山小的絕地高點,這個地方曾經一位老伯伯拍下了**之後他就變成了乙個謎再也沒人去 到這個地方,只有那個老伯伯知道去往那裡的路,曾經很多遊客都前去尋找過。但是終無結果。

這裡就是恩施,cnn眼中的「中國最美仙境」,被《中國國家地理》選為「中國最美的地方」,也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世界文化遺產。

9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是我國唯一的省級回族自治區,黃河縱貫八百里,被海外賓客稱為中國的「伊斯蘭省、穆斯林省」。自治區首府銀川市是一座塞上名城,民間稱之為「鳳凰城」。公元2023年,党項族的首領李元昊在此建立了西夏王朝,在寧夏稱雄達190年之久,因而也留下了許多珍貴的遺跡和探尋不盡的謎。

有著1500多年前的藝術寶庫——須彌山石窟;竹林翠掩、玉潭飛瀑的涇源老龍潭;被譽為「東方金字塔」的西夏王陵;中國最大的喇嘛式建築群一百零八塔,以及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華夏西部影視城等眾多景點,組成了不是江南勝江南的寧夏特有的塞北迷人風光。

寧夏的土特產,以枸杞、甘草、賀蘭石、二毛皮、髮菜最有名,被譽為紅、黃、 藍、白、黑特「五寶」。賀蘭山產的藍田石硯也是珍品

寧夏的地方風味兼有中原傳統風味和穆斯林風味,而獨樹一幟,主要地方風味有糖醋黃河鯉、鴿子魚、清蒸羊羔肉、羊雜碎、羊肉 泡饃、油香等。

寧夏旅遊備忘錄

●去寧夏旅遊的最佳季節為春、秋兩季。

七、八月中午最為酷熱。

●入鄉隨俗,在寧夏回族自治區最忌諱在回民面前吃豬肉。

●寧夏的地方風味以灘羊肉著稱,其他如駱駝掌、駱駝峰、黃河鯉魚等俱屬名菜。土特產有髮菜、枸杞,賀蘭山產的藍田石硯也是珍品。

●寧夏沙漠的風速可達6級,在沙漠行走須備好防風眼鏡。

●寧夏有兩處沙漠區:一為沙坡頭騰格里沙漠區,另一處為賀蘭山之西阿拉善左旗的駱駝之鄉。遊客可在此騎駱駝遊沙漠,唯需注意駱駝自平地起立時先立後腿,再起前腿,遊客在駱駝背上容易發生前仰後翻的危險。

●欲在黃河漂筏,可到中衛沙坡頭。黃河進入中衛平原地段,水流平緩,最適宜乘羊皮筏在黃河做半天漂流遊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恩施旅遊的最佳是時間是放暑假的前乙個星期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間段人不會很多很擠,而且所有遊玩設施都是準備好並且都是好的,但是也是可以剛剛放暑假就去的,因為這樣也是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出去散散心,美山美水恩施遊祝您旅途愉快!

11樓:裝瘋的軟體人

個人覺得六七月份,我剛去的回來的哈哈,都沒有家裡熱,感覺現在去剛剛好,儘管碰上了下雨天,但依然很好玩,天氣很涼爽,空氣很清新,去了一些恩施必玩景點,恩施最美景點,真的沒有白去o,還有就是去之前一定要做好恩施旅遊攻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最好五月 去的早了有沙塵暴,七月太熱,過了八月去的話就很荒涼了 答案補充 沙湖、沙坡頭、西夏王陵、西部影視城、明長城、賀蘭山、南寺、北寺、小口子,還可以去黃河邊坐坐羊皮筏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深居西北內陸高原,屬典型的大陸性半濕潤半乾旱氣候,雨季多集中在6—9月,具有冬寒長,夏暑短,雨雪稀少,氣候乾燥,風大沙多,南寒北暖等特點。由於寧夏平均海拔在1000公尺以上,所以夏季基本沒有酷暑;1月平均氣溫在零下8??c以下,極端低溫在零下22??

c以下。  寧夏氣候的最顯著特徵是:氣溫日差大,日照時間長,太陽輻射強,大部分地區晝夜溫差一般可達12—15??

c。所以即使在夏季去寧夏,也應該準備幾件厚衣服。每年5月-10月,是最佳旅遊季節。

14樓:

雨季去大峽谷注意什麼

湖北恩施旅遊景點哪些最值得旅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大峽谷:是世界地質奇觀、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館,被讚譽可與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媲美。峽谷中有百里絕壁、千丈瀑布、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等,是夏季避暑休閒的好地方。

在景區內你可以下到深達百公尺的地縫中,也可以行走在300公尺高處的懸空棧道上,享受與眾不同的刺激感。

恩施土司城:距離恩施市區約2公里,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土家族地區土司文化標誌性工程,也是全國土家族吊腳樓中規模最大、風格最典型的仿古建築群。九進堂是整個土司城的核心部分,由333根柱子、333個石柱礎、330道門、數千塊雕花木窗、上千根檁子、上萬根椽木組合而成。

看點之一是土家族十分崇尚的先祖「廩君」廟,廩君廟坐西朝東,緊傍廟宇沿山壁繪有巨大長捲壁畫,壁畫記載了廩君一生的豪情壯舉。另外,景區內的土家族民居——吊腳樓也值得遊客觀賞,吊腳樓多依山傍水而建,房前屋後多植果木與竹林。

騰龍洞:洞內綿延50多公里,集山水和洞林於一體的利川旅遊首選地。洞中有5座山峰,10個大廳,水洞旱洞相連,終年恆溫,空氣流暢。

地殼變化使得景區內形成了「觀彩峽」、「白玉石林」、「三龍門」等洞中景色,這裡是世界已探明的最大洞穴。除此之外,前洞部分每天下午有夢幻雷射秀和大型土家族歌舞劇的表演。

恩施土家女兒城:位於湖北省恩施市區七里坪,是全國第八個人造古鎮,仿古與土家吊腳樓相結合,完美的體現了土家族的民風民俗。吃喝玩樂設施齊全,這裡還有全國首創室內情景劇場-女兒城大劇院,同時還擁有湖北省內最大的水上樂園。

女兒街是女兒城的代表,位於古城的核心位置,是城區最繁華的街道,同時也是恩施市區商業最為繁華的街區之一。這裡的氣候冬少嚴寒,夏無酷暑,霧多寡照,終年濕潤,來此遊玩,四季皆宜。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特殊的文化風俗,被譽為東方情人節或土家情人節、擺手舞、摔碗酒等都吸引著遊客的好奇心。

板橋鹿院坪:是乙個未經開發的,與世隔絕的地方。周圍被陡峭的山崖環繞,所以要抵達鹿院坪需要下一千多級石階。是戶外徒步愛好者不可錯失的旅遊點之一。來到這裡一定不虛此行。

美山美水恩施遊祝您旅途愉快!

自己想去恩施旅遊應該去哪玩?

16樓:若只安好

美山美水國際旅行社推薦景點一:恩施大峽谷

百里絕壁、千丈瀑布、傲嘯獨峰、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等景點美不勝收。兩岸典型而豐富的喀斯特地貌:有天坑,有地縫,有天生橋,有溶洞(200多個),有層層疊疊的峰叢,還有近乎垂直於大峽谷的大斷崖。

峽谷內有近10公里長的地縫幽深奇絕,世所罕見奇山、異水、怪洞、珍禽數不勝數。

美山美水國際旅行社推薦景點二:利川騰龍洞

騰龍洞風景名勝區,是國家地質公園,距湖北利川市城區6公里,景區總面積69平方公里,集山、水、洞、林于一體,以雄、險、奇、幽、秀而馳名中外。屬中國目前最大的溶洞,世界特級洞穴之一。2023年被國家級權威刊物《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最美的地方"、"中國最美六大旅遊洞穴--震撼騰龍洞"。

美山美水國際旅行社推薦景點三:咸豐坪壩營

坪壩營原始森林的絢麗風光能夠震驚你的雙眼,坪壩營以古、奇、秀、幽、野等景致構成的濃郁原始氣息為顯著特色。一片森林境地,有著遠離世俗的寧靜。森林中的山、水、瀑、花、草、樹等處處流淌著原始的汁液。

四洞峽真的是乙個天然的氧吧,有著極為罕見的穿洞群落,各個洞各有其特色,洞內有各種大小不一的瀑布,特別是有的還有天然形成的「天窗」,更是讓人稱絕。各種歡快色彩的纜車,行駛在綠色森林的上方,特別有童話氣息。而且這裡的纜車不是一路上行,而是翻山越谷,上上下下,視覺上也是乙份難得的享受。

17樓:小坤來說事

夜宿女兒城,晚上看演出,吃特色飲食。若當天時間比較充足,可以參觀一下文化中心;遊玩稜布埡石林,從城內出發約兩小時,最好跟團遊,下午返回恩施城內,遊玩一下城內的土司;恩施大峽谷,行程一天,夜宿恩施;乘船遊清江,參觀利川騰龍洞,咸豐坪壩營,巴東巴人河、神農溪。恩施美山美水定製遊,提前合理規劃旅遊線路,相信一定不虛此行。

想給暗戀三年了的男生表白,再過半個月就是他的生日,想借這個機會給他表白,可以送什麼禮物?但又不知道

三年了,他如果感bai覺不到他就真du的是豬,我作為zhi乙個男的有類似dao經歷,說說我自己的心理版感受吧權,我挺喜歡喜歡我的那個女孩子,但是只是喜歡,並不是愛,因為我喜歡喜歡我的人,雖然女孩子很好,但她卻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其實我只是裝作不知道她喜歡我,我不想傷害我喜歡的人,有時候會為有女孩子喜歡...

當女人和你吵架超過半個月都沒聯絡時

那麼就是說明彼此已經不愛了 這是基本的 如果這樣的話,就好好找到對方談談之後 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就是了 物件倆人吵架乙個女人先聯絡你怎麼說 5 說明她喜歡你,放不下你,如果不喜歡你,你怎麼樣怎麼樣 如果乙個女人跟你吵架都覺著沒有勁 這意味著什麼 樓主你們bai是不是經常吵架du啊。老是為一些zhi雞毛...

手指因一次打架腫了,可是已過半個月了還沒好不會有事吧

拍個 看看吧,有沒有脫臼或骨折。趕快去醫院檢查 噢!跟同學打架,拳頭碰拳頭。打完後手指非常疼不能用勁,現在快乙個月了還沒好,還是不能使勁。求解 軟骨組織受傷,這個需要慢慢養,以實擊虛,揚長避短不知道嗎?打架都這麼笨 應該傷到骨頭了,去照個片 打架手腫了如果立刻使它舒服點 醫生的方法是冰敷降溫,但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