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世嘉中控台油耗顯示怎麼調,雪鐵龍世嘉三廂檢視油耗怎麼顯示

2021-05-02 15:38:53 字數 2177 閱讀 2415

1樓:小生論

雪鐵龍世嘉中控台油耗顯示方法:按雨刮控制桿的末端按鈕開關即可檢視平均油耗。

汽車平均油耗與駕駛技術低有關,同一輛車不同人駕駛,汽車油耗也不一樣。長期處於不當駕駛的車輛油耗肯定相當高,急踩剎車或者油門比起平順駕駛油耗會多。只有總結經驗提高駕駛水平才能解決因駕駛技術出現的油耗高問題。

汽車平均油耗過高與胎壓過低相關,在長時間不給汽車加氣的情況下,會加大汽車與地面的摩擦。摩擦力大了,就需要更大的動力去帶動車輛,所以油耗自然而然就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凱旋的中控顯示的油耗都是平均油耗。不同的是有三種模式,分別如圖所示的上、中(1)、下(2)欄,要觀察和切換這三種模式可以通過方向盤下的雨刮控制桿的末端的按鈕開關,每按一下轉換一種模式,下圖中顯示的是長途累計平均油耗,由左至右分別表示:總里程:

552公里,平均油耗為11.2l/100公里,平均速度:25公里/小時。

該欄最高可以顯示9999公里的平均油耗,超過這個里程需要清零(長按雨刮末端開關)

平時一般是使用最上面的一欄(有小汽車圖案),它顯示的是過去的3秒鐘的平均油耗(也可以看成是瞬時油耗)。它比瞬時油耗略微滯後一些。

中間欄一般用於每一箱油的平均油耗。加油後可以在此欄顯示時,長按雨刮尾端的按鈕3秒實現清零!

根據我的實際使用,凱旋的平均油耗還是相當準確的,與實際加油量非常的吻合。

我的凱旋(自動尊貴版)開了11000公里,平均油耗是10.8l,還算比較省油。詳細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得很對,可是10.8的油耗不算省了,我是手尊,平均下來也就 8.2個油。

4樓:馬衛松

用雨刮開關頭的按鈕,調整。

5樓:

看說明書上有

在控制面板上有乙個按鈕,

雪鐵龍世嘉三廂檢視油耗怎麼顯示

6樓:

我有05款的油耗偏高,不過車架還行。

7樓:亞麗白羊

檢視綜合油耗的按鈕在方向盤右邊控制雨刮操縱桿的頂端,按一下就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行駛里程、平均油耗和平均速度。

油耗高低駕駛習慣也很重要,世嘉本身車的自重比較大,如果按照正常駕駛的話,估計在9公升左右。如果完全是市區,可能還要高一些,高速如果跑的多的話,那油耗可能低一些,綜合來講,約九公升左右。

8樓:

按雨刷頭可以臨時看油耗。

按mode鍵可以切換過去一直顯示油耗

9樓:讀心人水瓶座

儀錶盤附近有乙個設定鍵可以試試或者看看使用手冊

雪鐵龍世嘉怎麼檢視綜合油耗

10樓:花兒的味道

檢視雪鐵龍世嘉綜合油耗的按鈕在方向盤右邊控制雨刮操縱桿的頂端,按一下就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行駛里程、平均油耗和平均速度。

油耗高低駕駛習慣也很重要,世嘉本身車的自重比較大,如果按照正常駕駛的話,估計在9公升左右。如果完全是市區,可能還要高一些,高速如果跑的多的話,那油耗可能低一些,綜合來講,約九公升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按雨刷開關頂部的按鈕就能切換瞬時油耗和兩個平均油耗(車速)分段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杆那裡不是有個可以按下去的按鈕嗎,就是有些老車型的雨刮噴水按鈕那裡了,按下去就可以切換顯示介面了,長按是消除。

13樓:

可以設定一下100公里里程,行駛完後,按一下雨刷器頂端按鈕切換到預設里程,裡面就會有跑完100公里後的綜合油耗了,很準的

14樓:mo有粗麵

檢視綜合油耗的按鈕在方向盤右邊控制雨刮操縱桿的頂端,按一下就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你的行駛里程、平均油耗和平均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查詢瞬間油耗的時候再按一下試試,就是均油了。

16樓:一天笑24小時

有的吧 開起變化的是瞬間油耗 一直不太有變化的就是平均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世界看看就是知道啦

雪鐵龍世嘉前擋風玻璃下沉怎麼辦,雪鐵龍世嘉前擋風玻璃橡膠開裂怎麼辦

您好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風擋玻璃下面並沒有膠條,貼在玻璃上面的是乙個裝飾罩,並不是粘在玻璃上面的,即使將兩側和上下的裝飾條拆除,玻璃也不會進水。不會流進發動機裡面的,但會流進發動機艙,長久的話會對金屬部件有腐蝕。早就有了還擋風玻璃下壓條,今天的特殊商務政策,出保的購車48個月內的免費更換,備件組織號...

我的世嘉雪鐵龍顯示屏上出現了小扳手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小扳手 提示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保養結束後,需按一定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冷卻...

東風雪鐵龍世嘉兩廂怎麼樣,東風雪鐵龍車子怎麼樣?

建議考慮13款,12款的油耗較高,13款的發動機進行了重新調校,油耗減低了很多。雪鐵龍跟標緻的車底盤都是很不錯的,只是油耗偏高。在現在油價飛漲的今天,建議考慮13款的,畢竟掙錢養車都不容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說是真皮 建議你去親身體驗一下 10萬 級別的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