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酒店顧客要求多開發票金額怎麼做會計處理呢

2021-05-02 15:27:01 字數 865 閱讀 673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多開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第二十一條規定:所有單位和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個人在購買商品、接受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支付款項時,應當向收款方取得發票。取得發票時,不得要求變更品名和金額。

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財務報銷憑證,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拒收。開具發票應當按照規定的時限、順序,逐欄、全部聯次一次性如實開具,並加蓋單位財務印章或者發票專用章。

2樓:芊雲說電影

自然是作為收入了,因為你的行為本來就不合法,自然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了,做收入處理,是最低代價的一種。

發票管理辦法中有明確規定:不得虛開發票,虛開發票的行為包括金額不真實、位址不真實、客戶不真實等。

如果你想做其它的處理,那很容易被查出來,後果更加嚴重。

如果是發現為差錯,一般納稅人在開具專用發票當月,收回的發票聯、抵扣聯符合作廢條件的,按作廢處理;開具時發現有誤的,可即時作廢。

作廢專用發票須在防偽稅控系統中將相應的資料電文按「作廢」處理,在紙質專用發票(含未列印的專用發票)各聯次上註明「作廢」字樣,全聯次留存。

不符合作廢條件的、一般納稅人在開具專用發票超過乙個月的,應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申請單》。收到主管稅務機關出具《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通知單》。開具紅字專用發票,在防偽稅控系統中以銷項負數開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酒店每個月核定多少錢,每個月又是否都會超定額啊,

如果開票總額加上多出來的500沒有大於你的核定額,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因為你不需要多繳納稅款。

4樓:汲盼佛

多開的部分讓顧客把稅款留下。

在酒店晚上給顧客送東西安全嗎,在酒店晚上給顧客送東西安全嗎

不進顧客客房就可以啦,碰到不清白的建議讓男服務員去送。雖然有監控,但是安全第一,找個伴一起最好 你不進門就可以了走廊有監控 我是賓館前台服務員,客人半夜叫送東西到房間怎麼辦 你叫服務員送一下吧 前台沒有人是不行的,只有你乙個人只能自己送下了 叫客人來拿對賓館的影響也不好。你是女孩子吧?自己不敢可以通...

酒店管理對身高要求,酒店管理專業有身高要求嗎?

你會這麼問,是不是你特別高或者特別矮呢?酒店銷售專業。如果你是酒店的hr,你招聘應屆畢業生來做銷售,你覺得你是看中這個學生讀了幾年書,哪個學校畢業呢 還是看中這個學生交際能力強不強,有沒有可能做出業績或者擁有人脈背景呢?你說的這間學校我根本不瞭解,但作為一個酒店管理者,如果你從這個學校這個專業出來應...

學酒店管理對女生的要求,女孩子學酒店管理好嗎

酒店管理身高女生達到160即可,形象不需要很好,五官端正即可,斜視弱視限報藝術類專業,但酒店管理不同學校有不同劃分,不一定屬於藝術類。旅遊管理目前對身高沒有要求。酒店管理對女生的具體要求 1 外貌要求 鑑於對口行業對從業者的普遍要求,建議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類專業的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五官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