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他說我什麼都人好,但我一提到他前妻他就煩我,而且煩到要和我分手,為

2021-05-02 15:24:54 字數 6521 閱讀 5525

1樓:塞冰安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事情。你男朋友不願意你在他面前提他的前妻。那你就少提唄。

但他與他前妻之間的所有事情必須解決徹底。感情方面沒有任何糾纏。只有做到這些,他才有資格開展下一段戀情。

兩個人確立了戀愛關係就是彼此放棄在感情方面的自由。只忠誠於對方。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與其他異性有曖昧關係。(這其中也包括上一段感情,必須畫乙個完整的句號)。

這樣的戀情才能夠更甜蜜,更長久。

祝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2樓:

其實每乙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不願意被別人觸碰的傷疤,你愛的人,到目前階段未必全身心地愛你,你已經認為彼此間可以無話不說,但他沒有做到,煩你不願意與你分享他的過去,並煩到要分手,建議你,要麼包容他,耐心等得他放下一切後,回歸等你身邊。即時的他心裡只有你,其要麼你自己放下這段感情,尋找他愛你並且你也愛他的那個對的人,天下有情人是雙方心中只有視對方為唯一的伴侶時,才能攜手白頭到老。

3樓:小咪鼠a文吉

你愛的人說你什麼都好?人好?但你一提到他前妻,他就煩你,而且煩到和你要分手?你不知道為什麼?!

是這樣,他前妻是他不能觸碰的傷痛,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隱私,所以你不要追究原因,既然你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不要企圖與他前妻比,這樣是愚蠢的,做好你自己。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愛情方面你的情商比較低,既然他就你這個人什麼都好,就充分說明他還是十分愛你的,但最他之所以煩你在他前妻問題上總是說個沒完,疙說明你石小痛了他,傷了他的自尊,所以奉勸你,如果你們生活幸福,兩個人也很相愛,請不要舊事重提,會傷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前妻,那裡有他的傷,他的痛,你總是去揭開,他肯定煩你了,不要再提及他前妻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6樓:天使月亮

有身份有素質的男人在別人面前是不會隨便提起自己的前妻的,如果你經常問起他前妻 他真的會反感的 雖然他和他前妻離婚了 但是他懂得什麼叫尊重 這是對他前妻的尊重。這樣的男人是個好男人

7樓:青竹頌

他說你什麼都好,說明他認可你。但你提他前妻就煩,說明和前妻有傷透心的事,一提前妻可能就恨之入骨,和前妻的事,聽都不想聽了。你一提就觸碰了他的傷心處,對前妻恨都撒在了你身上,所以一提就說分手。

說和你分手不是真心話,是氣話,以後不再提也就沒什麼事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提他前妻的事,好好跟他過日子吧。

8樓:來瀚彭

可能就不想提他的前妻唄那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提呢不提就完了唄

9樓:猶月靈

男人不喜歡女人總提他過去的事,畢竟那是一段失敗的婚姻,知道他不喜歡提,以後就不要再提了。

10樓:卑微的糖寶

沒事,你總揭人家傷疤幹嘛!

戀愛分手的感情問題?

11樓:may美知道

感覺對方欺騙了你的愛情,那麼你是不會願意接受他之後的,對你任何道歉。

12樓:昨夜星辰

能有什麼問題而導致分手了,只要這個女生不是特別的小心眼,就不太可能會分手,除非因為經濟問題

13樓:為你執著

他雖然欺騙了你的感情,但是你心裡還是有他放不下他的,所以才會經常關注他的空間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就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所以很多時候愛更多吧,所以恨更少,所以對這種人的話,你自己心裡面還是不夠堅定。

15樓:穰映

分手的對你的感情傷害很大,但是你還總是想到她,說明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但是這樣已經受到了傷害,還是盡早將他忘掉吧!

16樓:ben向幸福

覺得戀愛分手非常傷心,這種問題是很難去撫平這種傷口的,一定要用時間這個良藥,慢慢的才可以讓女孩子心情平復。

17樓:一鹿彤行

戀愛的時候分手肯定不會有很好的話說,因為大家都會受到傷害,但是分手以後就要努力的向前看

18樓:俺家小召召

主要是你們之間是沒有這種感情到的,這個我得為你們這些事情跟受到這個身份的,我肯定會娶到乙個好的性格。

19樓:戶翠柏

戀愛當中有美好的結果,也有分手的時候,如果分手以後,那你要想想怎麼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這是分手的

20樓:塔濱海

戀愛分手以後,在感情問題上或許很多人都會感到傷心難過,但是生活當中這種事情是都要經歷的。

21樓:黑翼大魔

因為他騙了你,但是他很優秀吧,或者是你付出過真感情一時放不下吧,其實對有些人是不值得的,不要去再想他了。

22樓:**慢性蕁麻疹

你還是欺騙了,我覺得不應該因為這個問題加了以後就對感情不自信了,有的時候那是說明你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

23樓:彭高峰

其實我覺得分手這件事情一定是很難過的,但是你現在看到這些總是去忍不住,或者是你已經忘記他對你的傷害,說明你愛過她,愛的還挺深的,那麼現在可能慢慢的只能是把他忘記,畢竟已經分手了。

24樓:軍翱

如果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的這種感覺的話,我認為還是乙個這個分手的,對於分手來說的話,對於你們來說是最好的乙個選擇。

25樓:律醉鑲

別分手我覺得你們應該去好好的及時方便接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開心開心。

2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那就說明她對你的傷害並不是很深,只是你當時是生氣,現在回過頭來感覺她還是很好。

27樓:許經安

會的,如果時間長了你會忘記他對你的傷害的,不要太著急了,你要遇上另一半的時候,你會把這一段不好的感情忘得一乾二淨。

28樓:笨笨男孩

只能說你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吧,但是我覺得你不能原諒他對你的傷害。雖然喜歡,但是他的人品是有問題的。

29樓:伏妙音

你可能感覺到是你的女朋友欺騙了你,但也許不是這樣,也許經過互相的了解,是你的女朋友,感覺你們不合適才分的手。

30樓:風光旖旎

戀愛分手問題被女孩欺騙了那麼當然要是主動去詢問他

感情戀愛分手,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真的討厭你,也沒有想過離開你,只是希望你能懂我的小情緒,懂我的難過與傷心

32樓:邵麥蒙敏叡

能看出她已經放下了,不過你可以再試一下。有些小事不要過於認真,男人要大度。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有些任性。

33樓:秦奕易清懿

我感到現在這個女的已經放下了,你還是離開吧。

34樓:鄢問碩如南

離開吧 放手是最好的結果

35樓:釋愉席銳陣

既然他已經放下 就沒有希望了 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

36樓:前舞苟念寒

既然當初已經選擇分手了,想要復合的話,還得看機遇和性情,確實合不來的話,強求也沒用。

37樓:鏡志顓孫佳妍

沒有必要她已有新歡了

38樓:騎昆鄒運菱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挽回又有什麼用?盡早放下吧,明早又是美麗的一天

要學會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

39樓:鏡蔓楊清雅

每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都想要挽回,但是你好像是遲了 在剛剛說分手的時候就應該趁熱打鐵的,已經四個月了,好像是沒有必要了,

40樓:曲令刑春雪

男人不能小心眼,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任何人都不能較真,對自己愛的人更要忍讓包容---

沒有感情的戀愛,我提了分手,現在很自責 50

41樓:**才是遠方

可能在感bai情上男孩du子和女孩子的腦迴路不一樣吧zhi,你說第一dao次無緣無故被

專分手,也許是你在屬

無意識的情況下讓她不開心了也未可知。戀愛中有些女孩子會有點作,有點敏感,她是不是用分手這種極端的方式來試探你呢?女孩子如果愛到太深,可能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問一下自己的內心,如果舍不下這段感情,就再給雙方一次機會,如果不愛了,就果斷放手。

42樓:陌路遇見真愛

沒有感情的戀愛維持下去也是痛苦的,或許早點分手對兩個人都是好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倆bai現在上高二,異地戀。當初我du向她表的白zhi,我當時dao成功了,開心的像個孩子。內然後她跟我提了分容手,無緣無故,我當時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忍受,能讓她心情好一點。

之後復合了,感情還是不錯的,但又不久,她跟我又提了一次,我這次真的很傷心,但我還是自己自癒,哎,卻發現心沒法還原了這是第二次復合之後,我發現我真的沒法再用真心對她了,是分手的原因嗎?我自己也不了解,今天,我跟她提了分手,她接受了,顯然傷心了,並且說了我兩句就把**掛了,我現在很自責,我傷了她的心,我不知道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說啥,謝謝大家了……!

分手 感情 愛情 個人情感諮詢 戀愛心理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早分早好,對誰都是解脫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不要太傷心

談了乙個月的戀愛,然後分手,會有感情呢,

46樓:玫瑰昔日

你好,既然已經分手了,往前看吧,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你過得好我不會嫉妒你,你過得不好我也不會祝福你。也許分開是為了下一段更好的開始。有緣自會在一起,如果你們還有緣那麼是分不掉的,如果他沒有再聯絡你,那麼你應該放下了,去尋求自己的幸福,這樣你會過的開心、

47樓:紫氺

人是感性動物,就算是乙個動物,在一起了乙個月,也會有感情。請注意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48樓:幸福小家

只能說是喜歡,有好感,感情談不上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但不會發生真感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段時間就會忘吧

戀愛分手了,感情裡到底有沒有輸贏?

51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每一段感情都是上天所預備好的緣分,因此感情當中最終是否能夠走向婚姻的殿堂,這也是命中註定,所以在戀愛過程當中也沒有必要太過於計較輸與贏和對與錯,因為愛情本身就沒有這樣的一種對比。在戀愛分手之後,就應該和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劃清界限,將自己放空,也是對自己負責任,這樣我們才能夠調整好心態,面對下一段感情。

在感情當中沒有輸與贏,只有付出的多與少,往往在兩個人發生矛盾主動退讓,主動承認錯誤的那一方,就是對待感情付出更多的那一方,其實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和妻子在一起結婚6年,我一直包容他的壞脾氣,因為女生選擇嫁給男生本來就是一種付出。我們可以設想一下,女生在家裡本是乙個驕傲的小公主,嫁給男人之後便來到乙個陌生人家生活。

面對著陌生的父母,他們就算受到再多的委屈也沒有辦法去反駁,只能夠把壓抑的情緒發洩在男人身上,所以男人要懂得包容,女孩子的一切壞脾氣,就算兩個人沒有矛盾,他突然性毫無理由的發脾氣肯定是事出有因。也正是因為具備這樣包容的心理,使我們兩個人的愛情長跑維持6年的時間,妻子一直在別人面前稱讚我是乙個非常好的脾氣,從來都不和他一般見識。

有時候我心裡面也會覺得很難受,當我特別生氣的時候會選擇逃避,只有心平氣和的時候再去溝通,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才會減少很多,沒有必要的爭吵,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會言不由心容易傷害到對方,所以考慮事情應該考慮的更完善一些。

5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53樓:一切順利

感情裡沒有輸贏之說,只有適合不適合,和珍惜不珍惜。畢竟都曾經認真地愛過,一旦分手,都會多多少少的被感情傷到過。

54樓:薏仁家的喵

感情沒有對錯,也沒有輸贏,如果真的要分輸贏,只能是兩敗俱傷。所以在戀愛過程中。自己不要留有遺憾。

55樓:w耍賴

戀愛分手了,在感情裡面是沒有輸贏的,輸了或者贏了又能怎麼樣呢?但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破裂的時候,那你們就都輸了。

56樓:希爾德布蘭

感情裡沒有輸贏,沒有對錯,只有合適不合適,分手是很正常的,兩個人不合適就要分手,否則痛苦比不分手還要多很多。

57樓:老猛子小童鞋

感情裡面沒有輸贏,只有誰在不在乎,在乎的人就傷得越深,不在乎的人就沒有傷害。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怎麼才能讓他愛上我但我們曾經相愛過

這不大可能了吧 兩個人之所以會分手主要是沒感情沒感覺了 這些強求不來了 如果他還是在乎你的話 你們不妨再試著溝通一下吧 親,我要來客觀的告訴你,他自若不喜歡你的話,說bai明他真的不喜歡現在 du的你了zhi,可能她只喜dao歡你當初的你,也可能是他尋求新的體驗而放棄你,這並不代表你不遊戲。你也不要...

分手後我挽留男朋友他說我很煩但我真的愛他不想和他分開我該怎麼辦

男人要是不要你了,你再怎麼挽留都沒有用。放手吧。越是糾纏他只會讓他越討厭你 強扭的瓜不甜,你找乙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這是剛分開,時間會忘記乙個人 他已經不愛你。你強求他也不會繼續。男女之間談戀愛就像釣魚,要合適的料,還要熟悉魚的特性,從內心去了解,去感受,就會得到彼此的真愛 你越是這樣那男...

老公說我不是他最愛的人,但我是他最痛愛的人,這話是什麼意思

第二次婚姻的人,最抄愛的或許不bai是彼此,痛愛說明你對du他更為重要,一般夫zhi妻愛情的保 dao鮮期只有幾年,愛情不能主導一切,但親情卻能羈絆一生,他這樣說指的是你既是他的愛人,也是他的親人,半路夫妻守住自己的家庭是最不容易的,不要為了一句話,就亂想。你們11年都走過他的所作所為讓你認為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