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任何人都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responsible

2021-05-02 15:23:45 字數 1434 閱讀 2592

1樓:

任何人都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的英文是everyone is responsible for what he has done。

1、everyone

英 [ˈevriwʌn]  美 [ˈevriwʌn]pron. 每個人;人人

用法:在句子中充當主語或者賓語。

2、responsible

英 [rɪˈspɒnsəbl]  美 [rɪˈspɑːnsəbl]adj. 負責的,可靠的;有責任的

用法:在句子中充當定語或者表語。

3、he

英 [hi; iː; i; hiː]  美 [hi,iː,i,hiː]

pron. 他;(泛指的)人;上帝

n. 男性,男子;雄性動物

n. (he) (中、美、丹)赫(人名)

用法:he作代詞時在句子中充當主語或者賓語,做名詞時在句子中充當主語或者賓語。

2樓:匿名使用者

i believe nobody but myself.

英語翻譯: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的。因為關鍵因素在於你自己(before)

3樓:曉月

before long, you will regret for their actions. because the key factor is yourself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would be regret at what you've done before long.

5樓:綸綸愛許仙

you would be regret at your deed soon, because the key factor is yourself.

幫我翻譯成文言文,急需!!!! 這次犯錯誤,我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作所為,經過一段時間我深刻的反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其謬誤,我深深之責而自作,久之反覺我深,吾謂其過自悔怒己,以犯學校之鐵律,亦深知其所過之甚也,謂自所過為之羞愧。學校一開學乃申,再言校規校紀,戒生勿違校規,而我無以學與夫子之言置之於心上,無重師言,無重學校頒之要也,為之耳旁風,此皆不宜也。亦謂之不尊師。

宜以師言緊記於心,以學者急在心校紀校規頒。其後,我靜者欲久,此過非為身也煩,且吾之為學亦成也及壞者,壞學者制.在諸生中亦為之不良者。

以吾一人之過,或為他人所效,及班級紀律性,年級紀性,謂學校之紀律亦一壞,且予謂自有厚望之師,君亦一傷,亦謂他人之父母者不負責。

滿意請採納

7樓:盤子裡要攤蛋

要用文言文寫檢討,是你們老師太喪病,還是你太新潮了?

8樓:大勢皇

此錯已悔,恐及同學,望師責罰?

如何學會隱忍,讓任何人都猜不透自己的心思

不怎麼說話。不然對方了解你。就要做到保持一定距離 這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人都是不斷成長變化的慢慢遇事多了就自然隱忍了 養成另一種性格 然後把它隱藏起來 然後跟自己說這個是自己 先學會在想說話的時候閉嘴 盡量表現的無所謂。忘記自己屬於這世界,不去參與所有的事!萬事少在意,少激動,少回答。讓自己顯得深...

只有自己掙錢的時候,花錢才不用跟任何人申請!老公也不行

大多數夫妻是不會這樣的,只有少數人才這樣,其實怎樣做是錯誤的,因為不管是誰掙錢,都是夫妻共同財產。都有權花錢 說的太對了,深有體會,在家帶孩孑,沒辦法出去工作,沒錢,花錢還得給老公說。花錢要有節制,你自已掙的花完了,那你家乍維持,如你真是這樣那你家散夥不遠了 是啊,你說的很對。自己掙錢還可以,不用伸...

任何人的自由都是以限制自己的行為為前提的什麼意思

任何人的自由都是以限制自己的行為為前提的意思是 如果每個人認為自由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傷害到別人也可以,那麼世界就亂了,任何人都不會自由。所以,人必須學會自製,自責,自律,自省,才能使自己的心時刻符合道德。人只有控制住自己的心,不被自己的妄心所控制,才能得到心靈上的自由。只有心靈自由了,這個人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