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如何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裙子

2021-05-02 14:23:03 字數 3390 閱讀 7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矮個子的女生不要穿過膝的裙子,太胖的女生不要穿短裙。

2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首先要說的是,你了解自己的身材嗎?既然是根據自己的身材挑選合身的裙子,那麼一定要分清楚自己的身材是哪種!然後才可以根據身材來挑選衣服。‍

3樓:持咒童子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一下身材和自己差不多的明星是怎麼穿著打扮的。

4樓:

其實主要是身高,身高矮小的盡量挑一些不要過膝的,這樣才能顯得你人高,高個子的女生就隨意,還有就是胖瘦,胖的穿寬鬆一些的

5樓:編號

所謂衣品,所謂打扮,都是將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最大處,譬如說白,就要穿豔色。個子高,就穿風衣。脖子長,多穿高領。

腿漂亮我們就穿短褲,**好看露**:與其費心改變自己的短處,還不如將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最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材好就可以挑選一些貼身的,可以很好的展現自己身材的裙子。如果肚子上有肉肉或者身材比較臃腫的建議選擇一些寬鬆的裙子哦……

7樓:尹朶月

以我自己為例吧,我154cm,43kg,梨女孩,腰細屁股大,胯有點寬,上身骨感,但大腿很有肉感,是短粗腿星人沒錯了。穿衣風格屬於自然型,比較適合簡單寬鬆款型飄逸的衣服。這件藍白條紋裙子的顏色很輕柔,款型也很寬鬆,但是實際試穿的時候卻發現了幾個問題:

領子是繫帶收邊的設計,因為我上半身沒什麼肉感,所以這樣的設計對我反而是一種拘束,然後就是裙子的面料太輕了,上身會有貼身的感覺,容易把胯寬的問題暴露。

8樓:

艾萊依,拉夏貝爾子品牌拉貝緹,veromoda,專門針對少女系列,價位要輕鬆很多,品質尚可。

9樓:筱磊

梨型身材又稱a型,主要臀部腹部以及大腿脂肪較多,選擇穿裙子能夠很好的遮掩這些不足,梨型身材對連衣裙的要求不高,蓬蓬裙、小a半裙公主裙均可,主要還是肩寬的不足,可以選擇搭配泡泡袖,喇叭袖等上衣來與梨型身材的肥大臀部形成更好的比例,從視覺上來打造s型身材。v

10樓:吳尊是我的

‍‍好多女生都是直筒型,我們這類直筒型身材的女生,在選擇裙子的時候,束腰很重要,款式也可選擇帶泡泡袖或者有墊肩的連衣裙,關鍵是束腰哦。‍‍

女生腿粗,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裙裝?

11樓:楊梅女醬

首先,如果腿有點粗的女生,想要穿裙裝,比較推薦選擇稍微長一點的,遮住腿部。對於女生來說,裙子總是最合適的選擇,尤其是夏天穿裙子,好看、清爽有涼快,秋冬天冷的時候,裙子也是非常好的內搭,而且在打**外套一條裙子,防風效果特別好,能起到保暖作用。但是腿有點粗的女生,肯定不太適合穿短裙的,也不適合穿中裙,因為短裙會把腿露出來,中裙則是長度太尷尬了,容易恰好卡在小腿最粗的位置,所以不管是連衣裙還是半裙都建議直接選擇長裙。

其次,非常推薦腿有點的粗的女生選擇長款的、腰線比較高的連衣裙。對於腿有點粗的女生來說,想要選擇裙裝,最好的選擇還是連衣裙,連衣裙本來就是乙個整體,從視覺上看有拉長的效果。在選擇連衣裙的時候,可以選擇長度大約到腳踝位置的裙子,這樣給可以有點粗的腿部遮住,還可以那最細的腳踝露出來,同時最好選擇腰線高一點連衣裙,這樣會比較顯高,顯瘦。

再者,腿有點粗的女生也非常適合a字型的半身長裙。腿有點粗的女生要是想穿裙裝,最安全、最保守、做不會出差錯的肯定還是a字裙啊,a字裙也就是傘裙。a字裙本來就是最適合梨形身材的女生,這樣的裙子有點收腰的效果,會顯得腰部比較細,與此同時,下擺又比較大,能把腿有點粗的女生的胯部和腿部遮住,能起到修飾身材的效果,非常推薦。

最後,也推薦腿有點粗的女生嘗試一下蓬蓬的紗裙和魚尾裙,這兩個裙子雖然不顯瘦,但是能遮肉。如果只是腿部有點粗,但是上半身很瘦,非常推薦嘗試一下蓬鬆一點的裙子或者魚尾裙這樣有設計感的裙子,蓬蓬裙確實不顯瘦,還容易顯壯,但是如果上半身比較纖細的話,選擇蓬蓬裙就能把有點胖的下半身遮住,顯示出纖細的上半身,會比較青春可愛。因為下半身有點胖,那麼相應的臀圍也會比較豐滿一點,這樣的身材也會比較適合魚尾裙,魚尾裙上半部分比較修身,能顯示出豐滿的臀部,會比較**,同時下擺又很寬鬆,能遮住有點粗的腿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應該選擇長一點的裙子。因為短裙會更加顯得腿粗,長裙可以掩蓋這一不足。

13樓:dj林林

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裙子,首先就是選擇那種比較寬鬆的,這樣能夠把腿部的這種粗壯遮擋住,非常的完美,兩個人看上去非常的有氣質,有魅力,缺點就看不出來了。

14樓:聽見你的心事

選擇a字中長裙。這種裙子能遮住胯部和腿部,別人看不出來你的身材,非常棒。

小個子女生到底如何選裙子?

15樓:天酬勤地酬善

小個子選擇連衣裙其實很簡單,要麼裙子本事自帶高腰線,要麼自己製造高腰線,至於其它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款,我們來看搭配說話吧

小個子女生只要不是特殊的體型,基本上大部分的收腰款都能駕馭,無非就是裙襬的廓形和長度了,就拿裙襬的長度來說,只要記住一句:短款不過膝,長款不及踝!看過我文章的寶寶應該都知道,我也不止一次的提起,裙襬的長度幾乎可以決定你的腿長,就拿這第一套碎花連衣裙來說,裙襬的長度在膝蓋以上,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的,至少不易暴露缺點。

乙個女生的美百分之八十來自她的自信,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明明絕對某個女生顏值一般,但就是覺得她看起來很漂亮,這其中有哪些因素呢?首先就是自信,然後才是她的搭配,而顏值的佔比是非常小的,所以自信+正確的穿搭是真的會讓人變得更美哦!

16樓:蘇可晴

裙襬的廓形和長度了,就拿裙襬的長度來說,只要記住一句:短款不過膝,長款不及踝!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高腰線的連衣裙,它本身的款式就是利用縮短上半身來凸顯高腰線的,在夏天,有兩種方式來突出高腰線顯高,第一就是外搭短款防曬衣,不但可以防曬,還能遮肉顯瘦

18樓:淡定的神棍

小個子的女生穿裙子也好看

1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可以搭配短裙穿,不要穿超過膝蓋的

20樓:瓜籽仔

我感覺的話還是穿短裙比較好看,顯得不那麼矮。

21樓:上海閔行8號

小個子的女生不建議穿長裙,如果真的喜歡配上高跟鞋,不穿高跟鞋超短裙會顯腿長

22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穿精緻的裙子,別太長了,會顯得個子矮。

23樓:可愛的宋仙女

選哪種不要過膝的,腿粗的妹子就選過膝的長裙

如何根據生辰來選新房樓層,如何根據生辰八字來選新房樓層

一般房子,風水調整布局步驟 第一步 根據現場勘察資料 主要是周圍山水 建築物 路及橋等,房屋準確坐度 結合業主及入戶人員生辰八字,選擇房子 位置和樓層 說明 此步驟很重要,一般住宅若是確定,若是與周圍山水不合格,惟有找到 題眼 才能解決問題,所謂擇宅為體 也就是前提,後來布局才能用 否則只能根據周圍...

如何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口紅色號

這個也是一種熟能生巧,或者是比對而來的。在一些大型商場的專櫃,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清理尋找合適的色號,在你的 和手上做比對,已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很多年輕人要珍惜這種機會。也許你雖然不會買,但是往往會找到合適自己的色號和顏色。最笨的辦法就是買一大堆的口紅,乙隻乙隻的在自己的臉上和唇上試。不過對於廉價的...

男生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來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髮型設計是一門綜合的藝術,它涉及廣泛,須掌握多門學科,影響髮型設計主要有 頭型 臉型 五官 身材 年齡,其次有職業 膚色 著裝 個性嗜好 季節 髮質 適用性和時代性。一 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 小 長 尖 圓等幾種型狀。1 頭型大 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