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外怎麼才能還國內的信用卡欠款

2021-05-02 13:43:41 字數 503 閱讀 8917

1樓:黃偉好人

將卡新增到支付寶賬戶

信用卡還款免費

2樓:

那要看你國內的卡是什麼卡咯。有銀聯 萬事通。等等。在你信用卡上面相同標示的atm全球通用。

3樓:招行

您好,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信用卡還款可以開通銀行儲蓄卡和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可以通過網上銀行轉賬還款,可以通過第三方商戶如**以支付形式還款,可以通過拉卡拉刷卡還款。還可以登入信用卡手機銀行,選擇還款管理-快速還款,選擇他行或招行借記卡進行還款,無需開通功能,無手續費,實時到賬.

您在國外,若有開通網上銀行專業版或可以登入招商銀行手機銀行,可以操作轉賬還款信用卡.

您可以點此鏈結

詳細了解我行信用卡還款方式。

招行的young卡人民幣信用卡能在國外用嗎

招商銀copy 行young卡bai青年版是單幣種信用卡,可以在境外支du持銀聯的機具刷卡消zhi 費或者取現的。dao招行young卡是招商銀行推出的僅30歲以下的非學生客戶可以辦理的人民幣信用卡。主要特點為預借現金額度為信用卡額度的100 生日月當月雙倍計算積分。你的young的單幣的嗎?若是單...

如何用國外的信用卡轉帳到國內帳戶

轉賬到國內的方法 家人或朋友需要提供 姓名 標準拼音 開戶行賬號 開戶行位址 英文 開戶行名稱 英文 及 swift code 給你。然後你將這些和匯款金額遞給cimb,他們就會幫你辦理,就可將歐元 美元 英鎊等銀行可兌換幣種匯到你家人或朋友的銀行賬戶。等待銀行 通知到匯,即可辦結匯兌換業務 什麼是...

信用卡還款怎麼還法,信用卡怎麼還款,在哪裡還?

一般來說賬單日後消費是最合算的,因為要下乙個賬單日後20天才會要求你還款 也就是你說的情況,5000元在本期10號以前不要還的你只需要還10000就可以了 順便說一下,免息還款期最長50天,即如1月21日消費,3月10日還款這種情況。雲南昆明信用卡還款 提額 費用低 乙個電.話就可以搞定 15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