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月後還完最低還款以後還能繼續使用嗎

2021-05-02 13:41:32 字數 1814 閱讀 5669

1樓:

看情況,如果你逾期3個月了,銀行可能已經把你賬戶凍結了,也有可能是降低你的信用額度,如果是凍結了,那麼你只能還不能刷,,,而且,你只要還了最低還款額,那麼銀行可定會給你打**通知你要全額還款,不然會怎麼怎麼的,,,如只是降額,只要你還進去的金額大於你的降低後的授信額度就可以刷出來,,如,你欠銀行8000,現在降額之後只有4000了,你還了最低額,那麼你相當於還是欠銀行7200元,是大於你現4000授信額度的,就不能刷出來

2樓:天逸驚鴻

這張卡已經被停了,以後用不了,而且也無法再向其他銀行申請。

一、 最高法最高檢聯合釋出《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稱銀行兩次催收3月未還為惡意透支。

1、 第一,在司法解釋中,對「惡意透支」增加了兩個限制條件:一是發卡銀行的兩次催收;二是超過三個月沒有歸還。

2、 第二,因為「惡意透支」這種信用卡詐騙犯罪是故意犯罪,因此在主觀上具有非法占有的目的,這是該行為非常重要的構成要件。

3、 第三,這次司法解釋明確了「惡意透支」的數額,「惡意透支」的數額是指拒不歸還和尚未歸還的款項,不包括滯納金、複利等發卡銀行收取的費用。

4、 第四,根據寬嚴相濟的刑事政策,在法院未判決或者公安機關未立案之前,償還了這些透支款息的,從輕處理或者不追究刑事責任,這樣既依法追究那些「惡意透支」的詐騙行為,同時又發揮法律的警示和教育作用,盡可能地縮小刑事打擊面。

二、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的規定,「惡意透支」屬於信用卡詐騙的犯罪行為。

1.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 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惡意透支,數額在1萬元以上不滿1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在10萬元以上不滿10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巨大」;數額在100萬元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特別巨大」。

招商銀行逾期三個月,還能辦信用卡嗎

3樓: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審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收入、穩定性、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算

4樓:招商銀行

請盡快籌資還款,以免給工作生活帶來不便。不但要計算迴圈利息、滯納金、還會影響信用記錄。

5樓:加w信

幹嘛要預期呢兄弟,現在很多機子都有代還的功能啊,如果只不行叫我幫你也可以啊採納一下

招商銀行信用卡4000逾期三個月

6樓:招商銀行

我行信用卡每月賬單結算日和到期還款日是固定的,若逾期還款會產生滯納金和利息,並會影響到個人信用。客戶的有關信用資訊會被記入個人信用資料庫,成為信用記錄的一部分。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

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您按時還款。如不方便全額還清賬單,請您至少按時還清最低還款額的部分。

若您選擇「最低還款」,那麼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將賬單上列明的本期應還金額全額還清,那麼消費款項即可享受免息期。您可視具體情況選擇還款方式。

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的最低還款

若是招bai 行信用卡,只要您du在到期還款日前,按zhi照賬單的最低金額還款,dao 不會產版生違約金,也不會權影響您的個人信用。但會產生迴圈利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 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 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招商銀行信用卡的最低還款 假如一bai定不可以在還du...

招商銀行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分為幾種

信用卡需要審核時間的,辦卡的人說的10天左右是絕對不不可能的,推銷人只是隨便說個快的時間,你們才會去辦,否則,慢了就沒人辦了。1。他說的10天左右即過來應該是說10天後他們會把信件拿去寄,但你肯定不能再10天收到。2。他們說十天只是說說,可能20天後還沒寄 招商卡 都是從上海製作寄出的,大約兩周時間...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時間

若使用招行信用卡,除了可以通過招行的自動還款機或者櫃檯還款之外,招行還款方式非常多,每個城市的還款方式 到賬時效也有所不同。詳情請您登入信用卡 詳情請您登入信用卡 了解,目前有五 擇 網路還款 自動還款 還款 銀行網點還款和便利網點還款。如果想自動還款,那麼招行借記卡還是要辦1張的,但可以不開網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