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財政廳現任廳長,副廳長叫什麼

2021-05-02 10:24:20 字數 506 閱讀 6414

1樓:噴火龍

韓樹清分管農牧業的不?

2樓:江楓與火對愁眠

常軍政 財政廳黨組書記、廳長 主持財政廳全面工作,分管預算處。

雲宗元 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分管綜合處、農牧業處、涉外處、駐京聯絡處,協助常軍政同志抓預算工作。

張 華 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分管條法稅政處、經濟建設處、經濟**處、工業交通處。

雲喜順 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分管辦公室、人事教育處、社會保障處、行政事業單位資產管理處、機關黨委 。

楊茂盛 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分管國庫處、行政政法處、非稅收入管理處、國庫收付中心。財政資訊中心。

劉義勝 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分管教育科學文化處、地方金融與債務管理處、農村牧區綜合改革辦、債務管理中心。

海風雲 財政廳黨組成員、紀檢組長 分管監督檢查處、紀檢組(監察室)、監督檢查所。

3樓:

韓樹清的原理是不是伊金霍洛旗的

內蒙古屬於什麼氣候,內蒙古的氣候特點

內蒙古屬典型的中溫帶季風氣候,具有降水量少而不勻 寒暑變化劇烈的顯著特點。冬季漫長而寒冷,多數地區冷季長達5個月到半年之久。其中1月份最冷,月平均氣溫從南向北由零下10oc遞減到零下32攝氏度,夏季溫熱而短暫,多數地區僅有一至兩個月,部分地區無夏季。最熱月份在7月,月平均氣溫在16oc 27oc之間...

蒙古和內蒙古原來是國家嗎,蒙古和內蒙古原來是一個國家嗎?

中國戰略需要,如果外蒙古屬於中國,那麼我們對俄羅斯的防禦成本就太大了,這樣就減少了我們與俄羅斯的接壤面積,對於我們的國土防禦和戰略緩衝就有利了 由於雅爾塔會議中大國干政,被蘇聯分割出去,其實內蒙古和外蒙古原來都是中國的領土 原來都是中國的。外蒙古不想回來。一直到解放前都屬於中國。外蒙還是共產黨給放出...

假期去了內蒙古作文左右,假期去了內蒙古作文70字左右

內蒙是內蒙古自治區乙個美麗的城市,那裡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一大片遼闊的草地,就像綠色的海洋。清晨,群山悠悠,雲霧迷濛。我站在草原中間,寒冷的風輕輕地吹過,我忍不住打了乙個冷顫。這裡水草豐美,景色宜人,有酷似雕塑的風化石,有波光瀲灩的達里湖,曼陀山,雲杉樹 那風,那雲,那草原,如夢如歌,如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