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生日都有哪些圈內好友為其慶祝

2021-05-02 10:01:11 字數 1486 閱讀 3245

1樓:傳送到傳送

王俊凱生日有很多圈內好友為其慶祝。

談及tfboys組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們承載著不少迷妹們的青春,從小小少年開始就一直深得大家的喜歡,如今長大成了大男孩,更是不少迷妹們心中的男神。不過隨著長大,他們之間的情感也因為各自發展而遭受到了不少的質疑,有人說他們會解散,有人說他們現在的感情大不如從前,隨著合體的機會越來越少,外界質疑的身影也越來越多。然而,tfboys的感情,真的如同大家說的那樣,因為少了聯絡而變淡麼?

其實不然!

王俊凱在深夜0點前開直播,和粉絲們一起慶祝自己21歲的生日。直播中的王俊凱坐在一輛車上,助理提前準備了乙個小蛋糕,雖然條件有限,但燈光、卡片、許願、吹蠟燭乙個程式也沒少,儀式感十足。

而直播間公屏上,除了粉絲們的生日祝福,幾乎都在追問王俊凱為什麼瘦了這麼多。確實直播中的王俊凱比之前看起來暴瘦到有點脫相,加上王俊凱穿了一件黑色外套,頭髮也比之前長了很多,反而增添了幾分憔悴感。

零點tfboys兩位好兄弟王源、易烊千璽準時發文送祝福,王源:「兄弟生日快樂,21歲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易烊千璽:

「祝凱哥生日快樂,21歲的每一天都要更加開心,繼續與熱愛同行,做乙個快樂boy!」三位兄弟雖然各自發展,但友誼依然槓槓的。

值得一提的是,王俊凱迎來21歲生日,易烊千璽王源送祝福,誰留意到他們的發博時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好不好,有沒有用心,其實從一些小細節中還是可以看出來的。王俊凱迎來21歲生日,王源、易烊千璽的祝福是不是很走心,也從發博的時間上可以看得出來。

讓我們沒想到的是,他們倆居然不約而同的,都是在凌晨準點就給對方送上了祝福,兩個00:00的時間,更是讓大家感受到了這兩位弟弟對哥哥的上心程度,如果不是真的在乎的話,誰會花這麼多的心思呢?隨便找乙個時間祝福就可以了。

看得出王源和易烊千璽都早早準備好了祝福文案和配圖,坐等零點準時發出,也是非常用心了。雖然三人現在聚少離多,各自成立了工作室,也都有了各自的發展空間,但三人深厚的友情卻絲毫沒有改變。

2樓:人間山川草木

王源和易烊千璽守到凌晨為他慶祝生日,除此之外,還有黃曉明、杜海濤、楊冪等人都為他送上了祝福,由此可以看出王俊凱在圈內人緣很不錯。

3樓:翟翟很可愛

王俊凱的21歲生日不僅有組合裡面的兩位成員王源,易烊千璽準時按點送上生日祝福,還有一系列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為他送上祝福,比如說謝霆鋒,杜海濤,蘇有朋,楊冪等人為他送上生日祝福。

4樓:煙苑博

王俊凱的生日有很多人祝福他了,比如,他喜歡的偶像楊冪,還有兩個弟弟,王源,易烊千璽,還有合作過的小夥伴蘇有朋,褲子老師等,祝他生日快樂!

5樓:腮紅太紅

組合成員

雖然組合成員都單飛了,但三個人的感情非常好,再忙也要去給成員過生日

6樓:彩彩說社會

王俊凱19歲生日,他的兄弟,易烊千璽和王源第一時間送給隊長祝福,另外還有趙薇、**、蘇有朋以及天坑鷹獵劇組的同組工作人員為其送上祝福慶生。

吳磊是不是王俊凱的好友 吳磊和王俊凱互相認識嗎?

他倆就沒有啥交集好吧。劉昊然和王俊凱才合作過綜藝節目。二人在刻意避免見面 沒有關係,唯一的關係是他們都是明星,而且是同歲。我覺得他們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吳磊和王俊凱互相認識嗎?吳磊和王俊凱都是當下比較知名的影視演員,而且都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後轉型偶像藝人。諸多相同的地方讓大家忍不住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全...

王俊凱有哪些歌,王俊凱唱的歌有哪些?

當愛已成往事 愛出發 heart 夢想起航 魔法城堡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洋蔥 董小姐 到不了 雪人 人質 當愛已成往事 旋木 我的歌聲裡 最初的夢想 安靜 七里香 殘酷月光 孤獨患者 蒲公英的約定 陪我看日出 你是我的眼 王俊凱唱的歌有哪些?2012.07.15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練唱 20...

如何評價王俊凱十八歲生日應援,如何評價王俊凱18歲生日應援

每個人的說法不同 看粉絲的情況吧 或者你的想法 如何評價王俊凱18歲生日應援 2013年8月6日,橙色,王俊凱藍色,王源綠色,易烊千璽紅色,王俊凱九月二十一日,王源十一月八號,易烊千璽十一月二十八號,易烊千楠,嘟嘟,周杰倫,楊冪 王俊凱18歲生日海陸空三棲應援,粉絲經濟的泡沫何時破裂 王俊凱十八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