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對珍珠耳環,但是不知道哪個顏色好,大家幫我看看哪個更好

2021-03-20 20:09:35 字數 1189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珍珠耳釘應該是每個mm都應該準備一款收藏的,但是在選擇上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臉型及個人年紀和穿衣風格、場合做決定!

尖形臉、方形臉、橢圓形臉等都是適合戴圓形耳飾的,但是如果你是圓形臉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選擇圓形的珍珠耳釘了,橢圓形、吊墜形的耳環會較為適合。

有乙個容易幫助您選擇珍珠的顏色測驗,便是試穿上白、淺粉色和杏色的衣服,觀察哪一種顏色令你看起來較美麗,請你的好友及親戚作評判。

偏黃膚色忌①號類的黃、桔色;偏紅膚色忌③號類的偏紅色系或者紫紅色;偏黑膚色和偏白膚色基本上是沒什麼大的禁忌。

要想顯得與眾不同,最快捷的方式莫過於佩戴彩色珍珠或者也可以選擇一種與您膚色成對比的顏色珍珠。所以你提供的圖中的2號色是不錯的選擇。

我不知道你是那個年齡階段的,但年齡和珍珠直徑大小也是你需要考慮乙個重要方面:

6.5 mm - 7.0mm 非常適合於20出頭的女性,並且這種珍珠**實惠,在穿著正式和休閒服飾的時候都可以佩戴。

7.0mm - 7.5mm 這是對30歲左右的女士最理想的珍珠大小,這個尺寸的珍珠做成的珠寶是每週一的最佳選擇。

由於它實惠的**和經典的外形,對於初次購買珍珠的人來說也是最理想的。

7.5mm- 8.0mm 這個大小的珍珠通常是30歲以上的女士佩戴的。

對於年齡層較低的女性來說,這是最大的尺寸了。從這個尺寸開始,之後每大半個尺寸的珍珠**就相應翻一番。這些珍珠完美地搭配事業有成的職業女性,並為正式服裝增添優雅和智慧型的感覺。

8.5mm以上的就是經濟較好的35歲以上的女士佩戴的,較正式和珍貴。

能想到的緊緊這麼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淡水珍珠,建議你買粉色,其它顏色都是染色的,要不了多久都掉色了,只有粉色是本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那款最好看啦!無論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配哦

4樓:天使惡魔的鐘聲

膚色比較白的話帶深一些的顏色會好看顯,出你的**白嫩;膚色比較暗的話帶亮一些的顏色會好看,顯出你的**有光澤。

網上買珍珠靠譜嗎?我想買一對海水珍珠的耳環,有沒有好看的款式推薦呢?最好發**給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雙12剛在珍珠美人買了這款,我覺得很特別,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樣的。

想買魔戒的小說,但是不知道哪個翻譯版本好啊,原著我

譯林版的魔戒錯誤比較多,一般公認的較好版本是台灣的朱學桓翻譯的版本。能到的電子書一般都是朱版。另外今年年底譯林將出新版魔戒,放棄以前的翻譯版本轉而採用朱學桓翻譯的版本。所以以後不管是電子書還是實體書應該都是朱版比較多 我想買一套 魔戒 但不知哪個版本好 世紀文景的。那版翻譯比較好。譯林版的比較老,而...

我想買《清明上河圖》繡送朋友!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啊

我有清明上河圖,滿繡長六公尺寬75,韓版自由自在牌子7到8萬就賣有買的嗎?可以到 網打入 清明上河圖 十字繡幾個字,到各店鋪看看購買評價就可以知道大概了 有沒有想買十字繡成品的朋友,我有一幅純手工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首先要看抄你說的這副清明上河圖十字繡襲是什麼牌子和規 bai格的喲,清明上河圖 部...

想買個舊硬碟,但是不知道怎麼接

如果你的硬碟沒有壞道我想你可以賣200左右,再加個500元你就可以買乙個160g的新的了,接線很簡單,去市場2元買根硬碟資料線,應該都是3頭的,把原來主機板的換掉,另外兩個頭接兩個硬碟,不用任何設定!是不是要設主盤,從盤?你也可以試試,有的時候不用設定就ok了 支援!要設定主從盤!還有要提醒樓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