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記憶力都一樣的嗎

2021-05-02 07:09:29 字數 787 閱讀 4781

1樓:露伊絲

不小心踩了,應該贊,根據小時候我的記憶力是很強的,後來焦慮症導致智障,而且根據好多特徵我的記憶力要麼比人家要好,也容易成智障,現在記憶力還稍微恢復了點有時候好有時候還是智障。

在兩三歲的時候給別人的印象我是弱智反應要比別人慢,口吃也非常嚴重,加上左撇就是非常另類,但是記憶力比好多孩子好,好多孩子會記不得三歲記憶更不要說三歲以前,小學時候對記憶力不會覺得吃力很好啊,因為不了解對記憶力這方面的知識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比別人不一樣的優勢,成長的環境也不好,自從患焦慮症就又像兩三歲的症狀一樣而且記憶力超級差,智商問題伴我成長,我的確和別人不一樣啊和左撇子劣勢天才們第六感也強,我還有很多優勢和別人都不一樣但是會被劣勢淹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記憶力應該都不一樣的,但可以經過訓練強化自身的記憶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一樣的,這要看個人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鞏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記憶能力都是與眾不同。通過調查研究,記憶超強的人極其罕見,一般不超過千分之幾,記憶平常的人佔絕大多數,記憶極差者也很罕見,同樣不超過千分之幾。此外,每個人記憶的強項與弱項也不盡相一同,有的人擅長視覺記憶,有的人擅長聽覺記憶,有的人擅長動作記憶,有的人擅長邏輯記憶等。

一般說來,乙個人一生中記憶的最佳年齡一般在青年時代,以18-29歲之間最強。如果以18~29歲的記憶力為100,那麼,10~17歲為95,30~39歲為92,40~69歲為83,70~89歲則顯降至55。說明人的記憶力只有到70歲左右才會嚴重衰退。

每個人的疼痛度都一樣嗎如果不一樣會差很多嗎

大體一樣 只是根據精神上的不同而不同 要是乙個很堅強的人會感覺沒那麼疼 要是不堅強的 那就廢廢了 女人生孩子真的疼嗎,有多痛?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這些都是男人無法體會到的。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那種痛,只有親身體會才...

每個人的審美有多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嗎?

看老哥的意思應該是對人的審美吧!多數人的審美都會比較相似,但也有一些有想法有個性的人會有自己不同的審美。像有些男生喜歡削瘦 苗條的自己,有些男生喜歡強壯 硬漢的自己。這是身材上的審美差別。有些男生會喜歡可愛的蘿莉,有些男生會喜歡成熟的女人,這就是氣質審美差別。審美觀可能會很相似,但絕不會雷同。望採納...

每個人生物鐘規律都一樣嗎?如何更好的發現自己的生物鐘規律

生物鐘雖不是人人完全一樣的,不過作為人類幾乎差不多,但是由於不同的地理因素,導致的生物鐘時間也有差異。比如美國與中國,人生物鐘就有時間上差異。生物鐘的形成是有一定的時間規律的。就如同人意出生,在一定的地理環境下作息休眠是一樣的。吃飯工作時間愛你都是一樣的。生活習慣一形成了,在有限的生命狀況內,調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