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人簡歷是張好還是兩頁好,做個人簡歷是一頁張好還是兩頁好

2021-05-02 07:07:18 字數 936 閱讀 4696

1樓:宛玉花禹琬

我覺得,簡歷主要寫你的技能、技巧,你的經驗、能力,這是用人單位想看到的。也就是別人為什麼用你,你和其他的應聘者相比有什麼獨特的。自己畫的才是最能適合自己的東西,簡歷模板到處都有,建議你看看下面的建議:

我認為:

乙份完整的簡歷應該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封皮,封皮要設計的美觀、簡單、大方,能夠與你的求職意向相吻合。

2、自薦信,自薦信要寫的簡單、明了,同時要精煉,主要介紹你的個人基本情況、專業、院校、求職意向、技能、經驗、性格與自我評價、祝福語、****附後等,加上標準公文格式。就可以了。

3、簡歷的**,**設計一定要美觀大方,字型字型大小要設計的合適,建議適用宋體,10號,簡歷**盡量放在同一頁上,要寫明個人基本情況,學習專業院校,培訓、技能、社會實踐、其他工作經驗,自我評價。就可以了。

4、附上你的成績單,證書,資格證,榮譽證,畢業證等。

我認為這樣就可以了,簡歷的設計美觀是為了讓人看你的簡歷,這要別人看了,這個美觀的作用就完成了,

關鍵還是實際的能力。

不一定要設計的多全,我認為最主要的就倆點,

1、一堆簡歷中,別人看你的了,

2、你的簡歷中有獨特的地方,能有人家想要的東西。

****一定要簡單、明了。

這樣的簡歷絕對有競爭力。

2樓:飛若谷愈壬

看你自己了,我也是高職,我前段時間去應聘文秘,老總給我看了份求職簡歷的模板,要求我有封面的。所以看你自己了,不過正規的簡歷是要封面加求職信,推薦表,畢業證書,榮譽證書,和考的資格證書之類的還可加成績單。

不過如果是去招聘會而不是直接去單位面試,最好還是簡要些,一頁就可以了,用人單位現場招聘都是大概看下你的資料,問些問題,兩三頁顯得囉嗦,我以前乙個同學就做了兩三頁,大部分單位都沒怎麼翻看。老師也和我們說過要做的大方

希望我能幫到你

加油哦,可別緊張

個人簡歷相片有什麼底顏色好一點,簡歷照片上貼的照片底色可以是白色麼

簡歷的話建議使 用藍色。1 個人簡歷是求職者給招聘單位發的乙份簡要介紹。包含內自己容 的基本資訊 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籍貫 政治面貌 學歷 自我評價 工作經歷 學習經歷 離職原因及本人對這份工作的簡要理解。2 編寫個人簡歷要注意的原則是真實性 針對性 價值性 條理性,同時還需要注意編寫時出現的問...

李岩的個人簡歷,唐朝的李岩是個什麼人

2003.7 至今 北京理工大學生命學 院 教授 藥學系主任 1999.11 2003.7 中國醫藥研究開發中心 研究員 藥理毒理室主任 1995.2 1999.11 吉林大學基礎醫學院藥理室 副教授1983.3 1995.1 吉林醫學院基礎醫學院藥理室 講師1988.9 1992.7 吉林醫學院在...

給兒子取名是張振宇好還是張澤宇好

振宇叫著順澤宇用的少,要看他的生辰八字,用那個好。張澤宇男孩名字如何?宇 國土,疆土 故宇 整個空間世界 宇內 指天下 玉宇。宇航。風度,儀表 眉宇 指人的樣子,儀表 器宇軒昂。張澤宇,名字非常好!張澤宇還不如叫張浩宇呢你覺得呢?非常好,因為我就叫張澤宇 剛給我兒子起的名字,叫張澤宇,求明白人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