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雅思常識掃盲 為什麼要考雅思

2021-05-02 05:58:31 字數 897 閱讀 5530

1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參加雅思考試的大多為高中生和大學生,說到學雅思有什麼用,主要有三方面的用途,主要包括出國留學、移民海外國家、自身職業的發展的幾個方面。

雅思考試有什麼用-出國留學

留學是考生參加雅思考試的一共主要因素,準備出國的學生取得乙個「雅思」成績後,外國院校將會根據學生的雅思成績減免在國外的語言學習週期,而如果是具有高中文憑的申請人在取得5.5分的雅思成績後,將可免去在國外半年至一年的語言學習,直接入讀國外大學的預科課程,節省大筆費用。其次,如果是大專、本科畢業生具有6分的「雅思」成績,將會減少國外學校對學生入學資格的審核時間,從而極大地提高個人的競爭力,在很大程度上增加被優秀大學錄取的可能性。

雅思考試有什麼用-移民海外

目前,移**家對於移民人士的英語應用能力也有了相關要求,現在大多的共和联邦國家對本國申請技術移民的人士也採用雅思考試,做為申請人英語能力達標的認證。就目前統計,需要雅思成績的多以計算機、通訊、機械、化學、食品營養技術類移民為主,隨著不同情況的申請者不斷被要求通過考試的情況來看,盡早著手並取得雅思成績是順利移民海外的必要條件。

雅思考試有什麼用-職業發展

學雅思在國內的應用,主要在於個人的職業發展,尤其是想在外企工作的考生。英語水平是外企招聘中國雇員的重要標準之一,而雅思成績則被外企作為客觀、全面反映應聘者英語水平的硬體指標。具有雅思成績的應聘者,在應聘外企特別是共和联邦國家的外資企業時,往往具有更大的競爭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太菲可以告訴你為什麼要考雅思:你要公升學,留學,海外交換,移民,參加省考國考公考銀招,企事業單位,拿獎學金。雅思英語成績都是被認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依達美來回答這個問題:雅思作為英語綜合能力的一項測試,成績受到各國高校認同,是留學、移民必須參加的一項考試。

雅思口語部分考什麼,雅思口語怎麼考啊?

口語部分 general traning和academic試卷一致 11 14分鐘的一對一談話 考生與主考官 對談主題非常口語化 生活化,輕鬆但也有一定程式,對談大致上分三小段 不是明顯的區分,中間並無間斷 第一段 會面,寒暄一番,主考官會鼓勵 引導考生 多談談一般話題 生活作息上 文化習慣上 個人...

求職雅思老師要考哪種雅思好?有兩種吧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學術類 a類 和培 訓類 g類 學術類和回培訓類是為不同目的而設定答的考試,因此這兩類考試所要求的語言技能不同。學術類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測試,評估考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進行大學或研究生學習的要求。大學或研究生課程的錄取應以該類考試的成績為依據。如果您計畫出國留學,請選擇學...

我什麼時候考雅思合適呢,雅思什麼時候考比較好?

2月就考想考7分很難吧。正確35個應該是的水平,30個應該剛到7分,但是口語和寫作一般是中國學生的弱項,也就是說閱讀和聽力應該達到35個左右才行。而且你1月份才上完課還來不及吸收就去考試,效果不會很理想吧。3月份差不多。就像你說的,雅思考一次挺貴的,最好準備稍微充分一點。既然選擇考,就要考好,過年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