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湛藍思追都有別名,為什麼藍景儀沒有

2021-05-02 03:39:21 字數 6519 閱讀 7825

1樓:穆芊芊

思追和金陵的字只是起到乙個藍湛和魏嬰互相表白的作用,至於藍景儀如果不是魏嬰,估計能活到那麼大都能算是奇蹟了。

2樓:遺忘的搭寶

而藍景儀只是乙個藍家普通孩子而已,並不會有過多的關注。

3樓:慧字蘭心

藍景儀出現的時候,一般都是他們在除魔的時候,作為藍家的小朋友出現的。

4樓:單絕獅子

藍思追是藍湛比較保護和特殊的存在,所以藍湛花心思給他取了乙個別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藍家的小朋友出現的。藍湛也不會給他過多的關注。

6樓:小小小丫頭

藍景儀是乙個打醬油的存在,也不會引起藍湛特殊的關注。

7樓:

因為導演沒給他起別名。他不是主要演員。

藍思追的名字是藍湛思念魏無羨所以才叫藍思追(問靈十三載,思君不可追)那麼藍景儀呢?

8樓:愛豆奶的豆

景儀就是藍家的孩子,沒有什麼深意。思追是溫苑,本來和魏無羨有交集,後被藍忘機收養,還是不一樣的

怎麼區分藍景儀藍思追,求這張圖是誰

9樓:***只小狐狸

這是思追,我們活潑的景儀,**有那麼文靜。.

10樓:土萌瑩vs月野兔

直接看鬢角,劉海兩邊都有藍思追,劉海只有單側景儀,抹額下有兩撮頭髮的是思追,抹額下沒頭髮的景儀,背後頭髮長的是思追,背後頭髮短的是景儀

11樓:阝可訁虐

這個是藍思追了,景儀是半邊劉海的。

12樓:月落之滄

這是思追兒,思追給人感覺溫和,像藍大一樣,景儀會有些活潑,有些浪蕩

13樓:№守護

思追的劉海短一些微微翹起,景儀的劉海更長不會翹起,在漫畫裡他倆同框時很明顯

14樓:心目分享

辮子短的是景儀,辮子長的是思追。(也有畫手把景儀的辮子成畫長的)景儀活潑一點,相對來說思追較文靜。這張圖應該是思追。

15樓:冰激凌聖代

看抹額有紋路的是景儀思追抹額是全白的

16樓:秋歌謠

思追耳朵旁邊有垂髮景儀沒有

17樓:瘋狂小2幣

這是一劍魂~~~來自無可救藥的dnf玩家

魔道祖師裡 每個人的姓名和字 例如藍湛(藍忘機)

18樓:無基者無罪

1、魏嬰,字無羨:魏無羨是墨香銅臭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男主角,豐神俊朗,瀟灑不羈,世家公子排行第四。

2、藍湛,字忘機:藍忘機是作家墨香銅臭在晉江文學城釋出的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主角,雅正端方,嚴於律己,與其兄並稱為「藍氏雙璧」,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二。

3、江澄,字晚吟:江澄,墨香銅臭所著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角色。世家公子榜第五,年少時魏無羨與其許下了「雲夢雙傑」的約定,現為雲夢**宗主,居住蓮花塢。

4、藍願(原名溫苑),字思追:藍思追是墨香銅臭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角色。原名溫苑,是溫寧堂兄之子。斯文秀雅,儀表不俗。

5、金凌,字如蘭:金凌是墨香銅臭所著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人物。金子軒與江厭離之子,蘭陵金氏現任家主。眉心點丹砂,俊秀非常,性格原因被自家舅舅叫做「大小姐」。

6、溫寧,字瓊林:墨香銅臭所著原創耽美**《魔道祖師》中的角色之一。生前為溫家**,在窮奇道被殺,死後被魏無羨煉化為活屍,人稱「鬼將軍」。

19樓:單平淮

魏無羨:魏嬰,字無羨(男,開朗,豐神俊朗,瀟灑不羈,天資聰穎)藍忘機:藍湛,字忘機(男,高冷,雅正端方,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藍思追:

藍願,字思追(男,溫柔,陽光,細膩)金凌:金凌,字如蘭(男,傲嬌,大小姐脾氣)藍曦臣:藍渙,字曦臣(男,溫文爾雅溫柔體貼)江澄:

江澄,字晚吟(男,刀子嘴豆腐心)

金光瑤:(男,投機取巧,狠毒)

江厭離:(女,溫柔,大家閨秀)

金子軒:(男,高冷,面冷心熱)

溫情:(女,善良,醫者仁心)

溫寧:溫寧,字瓊林(男,善良,忠心)

薛洋:薛洋,字成美(男,喜甜,聰明,殘忍,狠毒,也最可憐)曉星塵:(男,善良,溫柔,嫉惡如仇)

宋子琛:宋嵐,字子琛(男,高冷,有潔癖)

聶懷桑:(男,外表弱小無辜,其實是最終大boss)聶明玦:(男,剛正不阿,嫉惡如仇)

藍啟仁:(男,死板,師者傳道)

藍景儀:(男,陽光,開朗,神經大條)

阿菁:(女,機靈,可愛)

小蘋果:(魏嬰的驢)

仙子:(金凌的狗)

以上是自己以為的,不對的望好心提醒。

20樓:取名字忒煩

主角 魏嬰 字 無羨 藍湛 字 忘機 雲夢** 江澄 字 晚吟 江楓眠 虞紫鳶 江厭離 金珠 銀珠 姑蘇藍氏 藍渙 字 曦臣 藍啟仁 藍願 字 思追 藍景儀 蘭陵金氏 金子軒 金光善 金光瑤 金陵 清河聶氏 聶明玦 聶懷桑 岐山溫氏 溫寧 字 瓊林 溫情 溫若寒 溫晁 溫逐流 其他 蘇涉 字 憫善 歐陽子真 薛洋 字 成美 曉星塵 宋子琛 抱山散人 藏色散人 魏長澤 王靈嬌 常慈安 等

21樓:攏鉁樹箿榻i牬

魏嬰,字無羨

藍湛,字忘機

江澄,字晚吟

藍渙,字曦臣

藍願(原名溫苑),字思追

金凌,字如蘭

蘇涉,字憫善

溫寧,字瓊林

薛洋,字成美

宋嵐,字子琛

所有的都在這裡,其餘的人作者大大沒有寫他們的字( 』 - 』 * )

22樓:匿名使用者

魏無羨,藍忘機,江澄,藍曦臣,藍思追,金凌,薛洋,曉星塵,金光瑤,聶明訣,金子軒,江厭離,江夫婦,溫寧,溫情,宋嵐,藍啟仁,藍景儀,阿菁……

23樓:烏克韓寒

藍湛(藍忘機),魏嬰(魏無羨),江澄(江晚吟),溫寧(溫瓊林),藍願(藍思追),金陵(金如蘭),宋嵐(宋子琛),藍渙(藍曦臣),薛洋(薛成美)

24樓:邪靈退散卍

魏嬰(魏無羨),藍湛(藍忘機),江澄(江晚吟),藍渙(藍曦臣),金凌(金如蘭),藍願(藍思追,原名溫苑),薛洋(薛成美),宋嵐(宋子琛),溫寧(溫瓊林),孟瑤(金光瑤的原名),蘇涉(憫善)

25樓:陳梓佳1紀秀霞

魏嬰(魏無羨)

藍湛(藍忘機)

江澄(江晚吟)

藍渙(藍曦臣)

藍願(藍思追)(原名溫宛)

金凌(金如蘭)

孟瑤(金光瑤)

溫寧(溫瓊林)

宋嵐(宋子琛)

26樓:洛天無依

1 魏嬰,字無羨 2 藍湛,字忘機

3 江澄,字晚吟 4 溫寧,字瓊林

5 藍渙,字曦臣 6 藍願,字思追

7 金陵,字如蘭 8 宋嵐,字子琛

27樓:匿名使用者

雲夢**

江澄 字晚吟 魏嬰 字無羨

姑蘇藍氏

藍湛 字忘機 藍渙 字曦臣

藍願(溫苑)字思追

蘭陵金氏

金凌 字如蘭

秣(mò)陵蘇氏

蘇涉 字憫善

岐山溫氏

溫寧 字瓊林

夔(kuí)州薛氏(偶偶也不太清楚夔州是不是薛氏)薛洋 字成美

(不知道宋嵐是**的)

宋嵐 字子琛(chēn)

28樓:撒大大

《魔道祖師》中每個人的名字都「暗藏玄機」, 其深意你知道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魏嬰 字無羨

藍湛 字忘機

藍渙 字曦臣

藍願(原溫苑) 字思追

江澄 字晚吟

金凌 字如蘭

蘇涉 字憫善

薛洋 字成美

宋嵐 字子琛

溫寧 字瓊林

還有很多其他角色在文中只出現了名或字,有:

曉星塵、金光瑤、金光善、金子軒、江楓眠、江厭離、虞紫鳶、藍景儀、聶明玦、聶懷桑、溫晁、溫卯、溫情、莫玄羽等

|・ω・`)

30樓:我勒個去啊註冊

還有曉星塵ect..

31樓:仙落千狐

金凌不是字如蘭。「如蘭」原本是魏無羨給金凌取的名字,但是江澄說,金家的人為什麼要如「藍」(姑蘇藍氏),所以才改名金凌的。

32樓:盧夢瑩

藍湛,字忘機,號含光君;

藍渙,字曦臣,號澤蕪君;

藍啟仁;

藍願,字思追;

藍景儀魏嬰,字無羨,號夷陵老祖;

江澄,字晚吟,號三毒聖手;

江厭離;

江楓眠;

虞紫鳶,號紫蜘蛛;

魏長澤金凌,字如蘭;

金子軒;

金光瑤,號斂芳尊;

金光善;

金夫人;

秦愫;金蟬;

金子勳;

羅青羊(綿綿);

蘇涉,字憫善;

聶懷桑;

聶明玦,號赤峰尊;

溫若寒;

溫旭;溫晁;

王靈嬌;

溫逐流;

溫情;溫寧,字瓊林,號鬼將軍;

溫婆婆;

溫六叔藏色散人;

抱山散人

曉星塵;

薛洋,字成美;

宋嵐,字子琛;

阿菁;莫玄羽;

莫子淵;

莫夫人;

莫老爺;

阿童;阿丁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市里每個人的姓名和字,例如藍甚藍,忘記魔道祖師裡每個人的姓名和字,那有很多人,我依據一一告訴你

34樓:濟南三騰電子

魔道txt動漫看簡歷免費分享給你哦

魔道祖師實體書藍思追被罰是第幾章?

35樓:生前哪管身後事

番外:家宴

澤蕪君近來終日閉關,藍忘機必然是要去與他促膝長談一番的。魏無羨反手摟住藍忘機,輕輕拍了拍他的背。半晌,又道:「說起來怎麼這次回來沒見思追他們?」

這群小輩,若是在往常,早就在山門口便嘰嘰喳喳圍上來了。聽他提起思追他們,藍忘機眉宇微舒,道:「我帶你去見他們。」

他帶著魏無羨找到藍思追、藍景儀等人時,這群小輩們除了欣喜地喊了幾聲,就沒別的動作了。倒不是不想有更多動作,實在是不能。

十幾個人,齊刷刷倒立在簷廊下。每個人都脫去了外袍,穿著雪白的輕衫,頭朝下,腳朝上,面前的地上鋪著幾張白紙,一方墨。左手撐地,右手執一管筆,艱難地在紙上寫著密密麻麻的黑字。

因為不能讓抹額落到地上,他們都滿頭大汗地咬著抹額的尾巴,因此也不能說話。所謂的「喊了幾聲」,也只是眼睛發亮地嗚嗚嗚了一陣。

看著這些顫顫巍巍、搖搖欲墜的身軀,魏無羨道:「為什麼一定要倒立。」

藍忘機道:「受罰。」

魏無羨道:「我知道是在受罰。我看到了,他們抄的那是藍氏家訓呢,《禮則篇》我都會背了。他們幹了什麼被罰?」

藍忘機淡聲道:「超出規定期限不回雲深不知處。」

魏無羨:「哦。」

藍忘機:「與鬼將軍同行夜獵。」

魏無羨:「嘿!你們膽子可真大。」

藍忘機道:「第三次犯。」

魏無羨摸了摸下巴,心道如此的話,怨不得嫉邪如仇藍啟仁這樣懲罰他們了。只是倒立罰抄已經很輕鬆了。

在這群少年們面前走了一圈,掃了幾眼,稍作檢查,藍忘機對其中一人道:「字。不端。」

那名少年咬著抹額,含含糊糊地含淚道:「是。含光君。這張我重抄。」

沒被點到的其他人就是檢查過關了,紛紛松了口氣。二人離開長廊,魏無羨憶及當年自己罰抄時的困苦時光,心生同病相憐之感,道:「光是維持這樣的動作就夠難了,你讓我倒立著我還不一定能寫字。

就算我坐著都不一定能寫得端正。」

藍忘機看了他一眼,道:「確實如此。」

魏無羨知道他也想起了盯著自己罰抄的那段日子,道:「你小時候罰抄也是這樣嘛?」

藍忘機道:「從不。」

想想也是。魏無羨心道,藍忘機從小就是世家子弟中的楷模,一言一行都跟用尺子量過似的標準無比,怎麼會犯錯?既然不會犯錯,又怎麼會受罰?

他笑道:「我還以為你那嚇人的臂力是這樣練出來的。」

藍忘機道:「不罰。但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魏無羨奇道:「不是被罰那你沒事倒立幹什麼?」

藍忘機目不斜視道:「可以靜心。」

魏無羨湊到他耳邊,語尾上挑道:「那究竟是什麼讓冷若冰霜的含光君的心不靜啊?」

藍忘機看看他,不說話。魏無羨心中得意,道:「照你這麼說,從小就這麼練臂力,是不是你倒立著幹什麼都行?」

藍忘機道:「嗯。」

見他垂著眼簾,像是答得有些靦腆,魏無羨越發嘴沒上鎖口無遮攔,道:「倒著幹我也行 ?」

藍忘機道:「試試。」

魏無羨:「哈哈哈哈哈哈……你說什麼?」

藍忘機:「今晚試試。」

魏無羨:「……」

陳情令藍忘機魏無羨偶遇金凌藍思追是哪集

大約是38集左右 義城篇只有那時 他們第一次 全體集合 魏無羨虛弱昏倒在藍忘機懷裡是第幾集?23集,魏無羨操控陰虎符消耗過度虛弱暈倒在藍忘機的懷中。29集,魏無羨裝暈倒在藍忘機懷中。33集,魏無羨暈倒後醒來,看見藍忘機在彈琴。42集,魏無羨被金凌刺劍後 暈倒。45集,魏無羨為了救大多數人,把自己當靶...

選詞填空藍湛藍綠茵茵碧澄澄紅彤彤黑乎乎金

天空湛藍湛藍的,草地綠茵茵的,湖水碧澄澄的,太陽紅彤彤的,夜幕黑乎乎的,陽光金燦燦的。黃乎乎的什麼,碧澄澄的什麼,綠茵茵的什麼 天空湛藍湛藍的,草地綠茵茵的,湖水碧澄澄的,太陽紅彤彤的,夜幕黑乎乎的,陽光金燦燦的。黃乎乎的香蕉 黃乎乎的顏料 碧澄澄的湖水 碧澄澄的翡翠 綠茵茵的小草 綠茵茵的草地。黃...

魔道祖師裡每個人的姓名和字例如藍湛(藍忘機)

1 魏嬰,字無羨 魏無羨是墨香銅臭原創耽美 魔道祖師 中的男主角,豐神俊朗,瀟灑不羈,世家公子排行第四。2 藍湛,字忘機 藍忘機是作家墨香銅臭在晉江文學城釋出的原創耽美 魔道祖師 中的主角,雅正端方,嚴於律己,與其兄並稱為 藍氏雙璧 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二。3 江澄,字晚吟 江澄,墨香銅臭所著原創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