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23年農曆5月29日,子時出生。求幫分析,運程

2021-05-02 03:25:14 字數 2146 閱讀 5749

1樓:把握先杌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木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1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庚申年    五月    廿九    子時

八  字:    庚申    癸未    乙酉    丙子

五  行:    金金    水土    木金    火水

納  音:    石榴木    楊柳木    泉中水    洞下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25,水2.30,共計3.55分;〖異類得分〗:

火1.43,金2.97,土0.

58,共計4.98分;〖差〗:-1.

43分;〖綜合旺衰得分〗:-1.4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今年會有貴人提攜,將可脫穎而出,但需慎防小人。財源廣進,但橫財切忌貪得無厭。

事業屬猴的人,今年工作雖然枝節橫生,但幸有太陽照命,故此若能小心從事,終可轉危為安!但請記緊切勿多管閒事,以免惹火**。今年工作進展較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切勿輕舉妄動。

今年工作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財運屬猴的人,今年財星高照,適宜投資創業,或作多元化投資;但橫財反覆,切勿強求。今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需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六月及十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投資及賭博均可免則免。

農曆四月切勿擔任借貸擔保人,以免引起無窮後患。

健康屬猴的人,今年的健康大有起色,但需節制菸酒,以免心臟或血壓受損。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小心注意調理。農曆五月及九月,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千萬不可貪快。

感情屬猴的人,今年因有紅鸞照命,故此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今年感情投合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好好珍惜時機來培養情苗。今年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及十月,必須小心維繫。

2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屬猴的幾月出生最好? 3、 4、 7、 8 月二十九日出生之人,個性忠厚老實,處事踏實守信,也較能辛勤勞作,不好高騖遠,謀求投機獲利。由於性格中具備俠義特質,使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階層,廣受眾人喜愛。

此日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整體大運方面: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也沒有大災大難。

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財務收入水漲船高,及至晚年運勢更為強盛,而能有餘力及福蔭庇佑子孫,是屬於幸福富裕的命格

夏季生(即新曆5月6日至8月7日)

配午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未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生在皇帝腰「受寵型」

以古書而論,生在皇帝腰其實即是生在皇帝腰下跟。其特色是生來萬千寵愛,用勤家運可改。因為父母親將你視為珠寶,不但小心培育,而且亦抱有高度期望。

而你一生多有貴人扶持,步入中年後亦可獲得相當穩定的富足生活。不過,你必須先克服溫室性格,磨練身心且培養意志力,才可馬到功成。

2023年農曆8月13日子時出生,男性,請高手幫忙批八字看運程。謝謝。 100

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出生農曆:巨集歷一九七來三年自 八月 十三日 子時。並旅財 傷 日元 才bai

乾造 癸 辛 戊絕絕凳 壬 (日空寅du

、卯)醜 酉 申zhi 子

財運是有,就是不善於dao理財,花銷大

4樓:漪扌悲魂曲

戊午 庚申 丁未 庚子

2023年農曆8月29日子時生人命理

特質優點 本命元神 為乙木的人,基本上就表示他的本性有像小草籐籮 花蕊的屬性。小草花朵柔軟彎曲地生長,綻放出美豔的姿態。所以 本命元神 為乙木的人柔順溫和,有豐富的表現能力,能敏銳分辨現實的利益,隨時想在自己所處的環境中謀求發展。此外,從草本花朵對一點點的風雨就反應得很敏感來看,可知 本命元神 為乙...

2023年農曆2月26日子時出生2023年運勢

總運程 受到破太歲的影響,2020年庚子鼠年屬雞人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有所下滑,生活 工作 感情方面會遭遇諸多阻礙。在所有的運勢之中,財富運勢跌落得最為嚴重。今年的求財之路十分不順暢,偷盜 坑騙等事件常常發生在屬雞人身上,在投資 生意上也得不到理想的回報,年底收入遠遠達不到預期目標。屬雞人不宜抱著一夜暴...

2023年農曆9月13日子時生 算命

八 字 庚申 丙戌 丁卯 庚子五 行 金金 火土 火木 金水納 音 石榴木 屋上土 爐中火 壁上土本命五行齊全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猴 有進取心,喜歡競爭。多才多藝,多面手。略有虛榮心,生活浪漫,不受拘束。能與人融洽相處,善於應酬。弱點 有嫉妒心,輕浮散漫,性情多變,約缺誠信。宜火者,喜南方。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