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17日子時出生是什麼命

2021-03-04 08:28:58 字數 618 閱讀 8206

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10月17日子時出生的八字為:癸亥,癸亥,癸丑,壬子。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木缺火缺金,大海水命。

2023年農曆10月17日子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2樓:春天的故事

2023年農曆10月17日子時出生的人是大溪水命;★性格善良,生性寬巨集,自立心強旺,一生勤奮,與財有緣,鴻圖有展;此乃勤儉持家、夫妻協力的命格。★六親冷淡,情海生波,婚緣多變,離合難定,為情多苦。化解方法是在床頭以靛藍晶、櫻花石、蜜蠟石製作的石碑護身符放置可以化解。

★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夫妻多見不合;尤防中年期間喪偶、孤處。化解方法是男士帶烏鴉血石女士帶雲海石★感情上難言如意,多爭端,家庭運差,婚緣多不如意。一旦情事發生,必見困擾,甚至破財消災。

化解方法是雙方枕頭裡放置以烏鴉血石、蜜蠟石、影子石製作的「石碑護身符」★欠缺交際能力,不適合業務工作。化解方法是女士帶藍絨晶男士帶影子石★早年發展,晚年敗退;早年兇,則晚運吉祥安泰。一生能見鴻圖大展。

★柱見敗劫、傷官:須防破耗事生。破解方法是在家中伏位放置八尺神照鏡

3樓:來龍青龍

2023年遠氣好不好

2023年農曆10月25日子時生女2023年高考運勢

有多智謀bai,善活動的素質。雖 du有興大業,博得名利的zhi實力,但易發dao生意外的陷害,內外不和,內困難苦慘不絕容 如果主運有此數,又乏其他吉數以助,多陷病弱 廢疾 孤寡甚至夭折,妻子死別,刑罰 殺傷等災。為萬事挫折非命至極。故也叫短命數。但先天有金者,可成巨富,怪傑,偉人。1999年農曆1...

2023年農曆2月26日子時出生2023年運勢

總運程 受到破太歲的影響,2020年庚子鼠年屬雞人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有所下滑,生活 工作 感情方面會遭遇諸多阻礙。在所有的運勢之中,財富運勢跌落得最為嚴重。今年的求財之路十分不順暢,偷盜 坑騙等事件常常發生在屬雞人身上,在投資 生意上也得不到理想的回報,年底收入遠遠達不到預期目標。屬雞人不宜抱著一夜暴...

2023年農曆10月11日子時生五行是什麼命,缺什麼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 用神以及忌神。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