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24日即公曆3月29日是什麼星座,在2023年運勢如何

2021-05-02 03:15:09 字數 5430 閱讀 2093

1樓:字子安

今年運勢:官符五鬼星纏身,諸事欠佳,宜招官非或小人無端嫁禍。勸君閒事勿理,不要為人擔保錢財,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做事從正道,遠離賭場與色情場所。

宜正月擇吉日用三牲五色錢向東北方祭送五鬼星並祭拜本境福德老爺,以保全年平安順利。

財 運今年財源廣進,求官有職。事事順達,宜積極發展,必有斬獲。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或放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肖雞女性今年感情運不佳,難以締結良緣,未婚者也難有一見鐘情的機會!肖雞男性今年桃花也不利,但能展現自已多才多藝的良好形象,有機會結識到理想物件!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紅色有利,可佩帶菱形或角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長形的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肖雞人今年事業有發展,在工作上,今年應積極進取,擴大規模,名利雙收。上班一族則應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腳踏實地,努力工作,必有善報。

乙酉年:吉凶參半,身體不利。2023年--小心健康,凡事謹慎。

丁酉年:名利亨通,諸事順調,一帆風順。

己酉年:財源廣進,鴻圖大展,事事如意。

辛酉年:運程未佳,事業難有發展,宜守宜靜。

癸酉年:93年--利學業,成績佳。

一月份:財運亨通,大有作為,宜積極發展。

二月份:運勢仍順,有貴人相助,見好就收。

三月份:財運轉差,宜腳踏實地,凡事謹慎。

四月份:有貴人,財官兩利,事事順遂。

五月份:營謀做事順,慎防有小人相害。

六月份:犯太歲,須防不測,但有偏財可得。

七月份:劫財當令,防財有失,乘車船小心。

八月份:喜兇參半,財有得失,凡事要審慎。

九月份:財源不利,防損財失利。

十月份:財利仍順,精神狀態佳,凡謀易遂。

十一月:運程仍佳,各事順遂,財喜雙收。

十二月:近官貴,財運不通,宜靜宜守。

太陽曆:

2023年3月21日1:03前出生是雙魚座,之後出生是白羊座。

白 羊 座 aries

總體來說,2023年是白羊座應向幸福的一年。會有一些積極的變化,在運動之中尋求穩定和幸福。有很好的旅行和外出的運勢,要多學習多和朋友溝通,可以從中受益。

白羊座的2023年是收穫豐腴,心情舒暢,如果相位好,則可以是未來一生幸福生活奠定的一年,因此就12星座來說,白羊一定是運氣最好的族群之一,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做事不要本位主義。

事業:簡單說,這一年的事業機會基本不是爭取來的,不能說天生掉餡餅,但也差不多,你想要的,早早晚晚,高高低低,但都會來找你。但職場要提妨**座的靠近,容易產生競爭與不良糾紛。

學業:有更多新的變化產生,應有更多的學習,運程不錯,但不要固步自封。學習外語則是10年內的最佳時機,語言學習有可能帶給你改變整個生活,甚至是命運的機會,尤其是對於還在念書的人來說,尤為凸顯。

愛情:依然不是情定終身年,但戀愛不斷,尤其是夏天,桃花繽紛,但始終沒有安定感。

財務:基本可以逃避不良影響,但也並沒有太大的增長機遇,所幸今年是相當安穩的一年,所有投入都能安穩**,運氣不錯。

農曆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哪年的。

bai陽曆是du4月,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zhi人是金dao

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內對照一容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3樓:

是金牛座。

祝你好運。

4樓:乜男盛初之

星座是從國外傳過來的,所以必須要按照陽曆的日子來算~因為外國可沒有回我們中國的農曆

白羊答座(3.21-4.20)

金牛座(4.21-5.20)

雙子座(5.21-6.21)

巨蟹座(6.22-7.22)

獅子座(7.23-8.22)

**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雙魚座(2.19-3.20)

是農曆就要轉換為陽曆

要不你就告訴我哪年我幫你換@@

5樓:行雯姚秀媚

陽曆2023年4月24日

金牛座請採納

2023年3月29日農曆出生是什麼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18日星期六金牛座 農曆:牛年 三月 廿九日 金牛座性格特色 金牛座是黃道的第二個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乙個星座,故也稱"土象的嬰孩"。

如同這個名稱所示,他是乙隻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頭有『金』(物慾)特性,佔有慾很強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

他們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們相信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證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為著這個目的;他們會選擇最安全、確實的途徑(通常是長期的醞釀和深思熟慮的結論),一旦下定決心,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他們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

喜歡新的理念並會花時間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 春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金牛座的人的特點 繼充滿激情的牧羊座之後,是不輕易浪費自己能量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不願意毫無意義地說教,無緣無故地行動和失去理智激動。

你不放任激情,也沒有緊迫感,十分實際。如果出生時刻的天宮圖中有較強的金牛座的影響,那麼你會有良好的自衛本能。思想一成不變。

從積極的意義上看,你的性格平穩、有毅力和耐力,勤勞智慧型,富有實幹精神。為人處世小心謹慎,感情真誠專一。此外,你有極其敏銳的感官,內心懷有各種慾望。

喜歡舒適的生活環境,大自然的壯麗景色、花草和動物。你很難改變自己的觀念。另外,你固執己見,對事物很容易產生偏激。

金牛座的人是乙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你不輕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執著是你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你的主要缺點,你總是認準了道路就不改變,哪怕錯了也不曾改變。

平時溫文爾雅,一旦受到觸怒,你會變得令人望而生畏。但是你總是很好地調節自己的情緒,時常讓人以為你是個雙面人。金牛座的人家庭觀念較強,你把家庭天地作為寄託自己幸福和安居樂業生活的可靠聖殿。

你愛孩子勝過一切,並對你們寄予厚望。 但也有的金牛座是不婚主義者,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事業上, 是一名言副其實的女強人。這一種的人對逆境的適應較慢。

挫折和失敗常能使你意志消沉,甚至你會人為地把自己囚禁在無聲的憤怒之中,拒絕與外界的一切接觸。一旦境況有所好轉,你又會重新振作起來,以空前的工作熱情去實現自己的目標。金牛座的人思想趨於保守擔又十分大膽,但善於理財。

當你擁有一定數量的財產,手頭從不短缺時,你方能感到坦然自若。經濟上,你的現實感非常強,十分善於安排自己的物質和家庭生活。事業上,你也是強者,具有天生的無懈可擊的才華,尤其在農業、建築和商業等行業方面。

由於金星或月亮強有力的影響,金牛座的人常常會選擇藝術戲劇的生涯。許多歌唱家和戲劇界人士也有些人或許則經濟一類的事業生涯,你們的天宮圖都是以金牛座為主的。 總而言之,金牛座的你:

注重現實 表達愛情的方式:忠心耿耿或不厭其煩,或者根本就不屑愛情;是乙個感情豐富的人;渴望事業有成;當受到吸引受騙時; 喜歡到農村和田野中去,或在家裡呆著; 追求具有可靠基礎的一切;弱點:自我意識過強;有利條件:

堅持不懈; 不利條件:不愛動;假期生活:學習知識;開支:

購買起居裝置和娛樂用品;喜歡的場所:田園生活、草坪、原野和牧場,大都市銀行和經濟公司;居住條件:絕對舒適的環境,經久耐用的家具和現代化的廚房裝置以及一些自己夢幻的東西;理想旅居國:

愛爾蘭、丹麥、澳大利亞、日本和阿根廷。

3月29日是什麼星座,農曆3月29日是什麼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算得,每年的陰曆3月29陽曆都不一樣,你需要先把陰曆換算成陽曆,再按照下面的時間算星座。

白羊座3.21-4.19

金牛座

4.20-5.20

雙子座

5.21-6.21

巨蟹座

6.22-7.22

獅子座

7.23-8.22

**座

8.23-9.22

天秤座

9.23-10.23

天蠍座

10.24-11.22

射手座

11.23-12.21

摩羯座

12.22-1.19

水瓶座

1.20-2.18

雙魚座2.19-3.20

農曆2023年2月17日是什麼星座,公曆是?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農曆2023年二月十七的星座是雙魚座(對應陽曆2023年03月17日星期五)。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擴充套件資料

雙魚座星座名人:

1、李治廷

李治廷,雙魚座,2023年2月26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英國帝國理工學院,**人、演員、歌手。李治廷16歲時進入黎明的a music東亞唱片和paciwood經紀公司,2023年發行第一張**《今天開始》。

2、明道

明道(ming dow),本名林朝章,雙魚座,2023年2月26日生於台灣省新北市,華語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製片人,畢業於崇右技術學院。2023年,擔任三立都會臺旅遊節目《冒險王》的主持人,從而開啟了主持生涯。

9樓:想遠離熱鬧的人

你說的如果是陽曆的話 就是水瓶座

如果是陰曆的話 就是雙魚座的

沒啥公示的 陰曆換成陽曆之後參考下面

魔羯座(12/22 - 1/19)

水瓶座(1/20 - 2/18)

雙魚座(2/19 - 3/20)

牡羊座(3/21 - 4/20)

金牛座(4/21 - 5/20)

雙子座(5/21 - 6/21)

巨蟹座(6/22 - 7/22)

獅子座(7/23 - 8/22)

**座(8/23 - 9/22)

天秤座(9/23 - 10/22)

天蠍座(10/23 - 11/21)

射手座(11/22 - 12/21)

2023年農曆6月24日是公曆的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1965年農曆6月24日是公曆的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出生公曆 1965年7月22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巨蟹座 6 22 7 22 所以,你趕上了螃蟹的最後一天。順便,你出生的那天是星期四。公曆的幾月幾日看你自己的身份證就知道,星座的話,你應該是七月 獅子座 我猜你的公曆的7月28日左右...

2023年的農曆1月24日公曆是幾月幾日

萬年曆公曆 1980年3月10日 星期一 農曆 正月廿四 庚申年 猴年 己卯月 壬午日 1980年3月10日 農曆 正月廿四 星期一 答案2 陽曆1981年1月24號 猴年 1980年農曆陽曆1月24日,陽曆是幾月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80年3月10日 星期一農曆 正月廿四 庚申年 猴年 己卯月 壬...

2023年農曆2月24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89年3月31日星期五白羊座 農曆 蛇年 二月 廿四日 四柱 己巳 丁卯 庚寅 生誕 二十八宿 鬥 甲子納音 松柏木 距今 7229天 1989年 農曆二月二十四 是當年公曆3月31日 星座是按公曆算的 3月31日 白羊座 白羊座黃道十二宮第乙個星座 龍歷2月24陽曆3月31,是白羊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