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卯時出生的請問我是五行屬於什

2021-05-02 03:09:46 字數 1485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卯時 木金 水火 金木 金木 此命五行木旺缺土;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2023年屬雞的五行屬什麼是屬金還是屬木?

2樓:讓我開心點

您出生於農曆2023年

你的屬相為「雞」;十二地支為「酉」;合稱酉雞,生肖雞的五行屬金,在12生肖的順序為第10位。

屬雞:五行屬金

開運數字:0、5最佳,其次4、9。

帶衰數字:2、7

開運色:黃色、白色。(五行屬「金」,土生金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黃色白色不可少。)

帶衰色:紅色。(火剋金,遠離不順,少碰紅色為妙。)

3樓:張反修戰士

你要知道準確答案,必須保全出生年、月、日。並註明陰陽曆。

才能測出年命;本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1年出生的屬金還是屬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9月23日出生的

6樓:燕燕一笑笑

81年石榴木命,命裡缺什麼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十 卯時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十 卯時

生辰八字:辛酉年 己亥月 丁巳日 癸卯時

你五行屬木,石榴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盡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我是農曆2023年11月27日卯時出生的請問五行屬什麼啊?請大師指點 20

8樓:ts徐大明

(公曆) 2023年 1月 6日 5點-7,沙中土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五行屬土,

(農曆) 丁巳年 十一月 廿七日 卯時

八字: 丁巳  癸丑  戊辰  乙卯

五行: 火火 水土 土土 木木

請問我是農曆2023年三月初四卯時出生,五行屬於什麼?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八一年三月初四日 卯(辛酉年 壬辰月 丙辰日 辛卯時)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龍,出生於白雞年。日乾代表命主,屬火,缺土.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六陰極處水凝冰,造物分明未有形。

大得幸運,財源亨通,謀事能就。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易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請問2019農曆十月初五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83年11月9日6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癸亥年 十月 初五日 卯時。四柱 癸亥 癸亥 辛丑 辛卯 五行總數值 8.8,平均數值 1.8 水 4.22,平均比238.63 佔47.73 木 1.92,平均比108.62 佔21.72 火 0.0...

2023年農曆10月11卯時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土 金木 五行土旺缺火 1979年11月10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79年 11月 10日 6點 農曆來 己未年源 九月 廿一日 卯時 八字 bai 己未 du 乙亥zhi 辛巳 辛卯 五行 土土 木dao 水 金火 金木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白臘金 松柏木 八字五行個...

農曆2023年臘月初七卯時出生五行

農曆2018年臘月初七卯時出生的八字以及五行是 戊戌 土土 乙丑 木土 己酉 土金 丁卯 火木 日主的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水 戊戌 乙丑 己酉 丁卯 喜用火土 農曆1969年臘月初七早上卯時生人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什麼推算方法 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也叫四柱。指的是人的出生的時間,年 月 日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