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生被六年級女生暴打,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01:41:17 字數 5832 閱讀 8693

1樓:

這個女生太霸道了,既然向她道歉了沒用,就不用怕她,想辦法制止她,人少打不過,找人多點。教訓她一頓,這個人就有點欺軟怕硬。

2樓:

既然向她道歉了沒用,就不用怕她,想辦法制止她,人少打不過,找人多點。教訓她一頓,這個人就有點欺軟怕硬。

3樓:公思煙

別和女的一般見識,別招惹他。離他遠點兒,他如果還欺負自己就給他告老師。

4樓:丿傑丶先森丨

哎,這種情況很尷尬啊,女生比男生發育早,她又可能是那種女漢子的型別。

打不起還躲不起嗎,吃一塹長一智嘛,你告訴家長,老師,校長,他們會放在心上嗎。而且還可能遇見不負責任的,反而對你說教。男生,快快長大吧,無論是心智還是身體,多鍛鍊自己。

我當了兩年兵退役後,繼續讀大學,宿舍裡的人對我都有一點敬畏,不過我也不是不講理的,都是以德服人,我也不喜歡動手,大多數得饒人就饒了他。如果遇見必須動手的事,我也不慌,現在的年輕人,打兩個不成問題。

你現在沒有那樣的條件,如果有,打最好不要保護好自己就行。沒有就忍忍吧,臥薪嘗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沒用了,立馬打回去啊!

6樓:欺日無窮

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你就直接走

7樓:本元菱

你確實犯錯了,不過這個女生也是有點過分,賠禮道歉不管用,揍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對你很反感才回打你,你應該不要再和她接觸,避而遠之,不講理的話就沒什麼好說的。所以祝你好運。嗯。謝謝採納

9樓:遊恆

你現在沒有那樣的條件,如果有,打最好不要保護好自己就行。沒有就忍忍吧,臥薪嘗膽。我當了兩年兵退役後,繼續讀大學,宿舍裡的人對我都有一點敬畏,不過我也不是不講理的,都是以德服人,我也不喜歡動手,大多數得饒人就饒了他。

如果遇見必須動手的事,我也不慌,現在的年輕人,打兩個不成問題。哎,這種情況很尷尬啊,女生比男生發育早,她又可能是那種女漢子的型別。你現在沒有那樣的條件,如果有,打最好不要保護好自己就行。

沒有就忍忍吧,臥薪嘗膽。

10樓:伯巨集朗

你還想打回來嗎,你無意當中碰到了,女孩的敏感部位,那女孩肯定會生氣的,如果是我,我也會很生氣的,不過事以至此,還是算了吧,下次注意就行了

11樓:

那你是不狠,我當年讀初二時還沒開始發育,個子比較矮,他們也經常喜歡跟我鬧著玩,有一次一大個玩吃虧了居然發火想狂揍我被我一半截磚頭將他鼻樑和臉砸出血進醫院了,後來別人都說我個雖小幹起來玩命!後長高了想想如夢!

12樓:小嵐

這個,女生心細其實非常多的,胸對女生非常重要,你被她打了也沒有辦法,只能等她消氣了。

13樓:

忍受吧,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這錯也在你,你碰到的女生可能太傳統,只是殘暴了點,但值得關注哦,現在能把底線定得這麼高的人不多了,這種人已經不多了,可遇不可求。即便你能打得過她,你還能打乙個女生嗎?那還是個男人嗎?

不用太委屈,男人要有擔當。

14樓:我是風呀

你這種情況很少見也很難堪呀!因為女生一般給人的印象是溫柔美麗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碰到了女漢子。你就人倒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故意的也沒辦法確實是碰了 打了都打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衝動是魔鬼 以後注意點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行的,應該及時處理

17樓:gr判

追她,讓大姐大罩你,畢業再把她給甩了。

18樓:火龍果

說明那個女孩有暴力傾向,練過防身術!以後接受教訓遠離她

19樓:平凡的世界

遇到不講理的女漢子敬而遠之。

20樓:

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女的都想當女漢子,想到那裡都呼風喚雨,男的倒成了要受保護物件了。

以我現在是一名初中女生,在小學一直被別人欺負,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一直被一群男生打,整個學期都被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也經常被欺負說我七七八八的,有時說我喜歡誰誰誰的,有些想揍他們,我是打得過,卻遲遲沒動手,因為本人打人起下手很重(女漢子)小學結束了,終於見不到那欺負我的人了,上了初中全都是新面孔,終於不再見了…

22樓:l藍閣

同學送你句話 無輪在那裡 該強則強 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虛偽 我就虛偽了怎麼滴了 活著就要比別人自信 知道麼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啊,變的開朗起來,逐步融入到群體中,還有就是,無論在外面怎樣,都不能回家發脾氣,你應該考慮到父母的感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什麼要求都要聽他們的啊,虛偽,也不及他們,聽他們的就老實,他們才是虛偽,如果還有人打你的話你可以請求老師幫助,或者運用法律的**來維護自己

25樓:夕日朧月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多交朋友,會慢慢變好的,我小學也很懦弱,現在人際關係超好的

26樓:枉玉聽

1,屌起來

2,做自己

3,學會拉幫結派

27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仔細去想想你的底線是什麼,一旦他們觸碰到你的底線,那你何必繼續忍下去,有些人越給他臉,他就越給臉不要臉

28樓:寂與風塵

覺得你和韓劇你是誰2015裡的李恩菲遭遇很像 沒事找幾個朋友和她們吊起來

29樓:

改變懦弱,不怕事不找事

30樓:光之環三

你做的對,我支援你,乾死他們

31樓:風景之鄉高峰

人的性格都會變的,你不敢和同學吵,可能你成績不怎麼好

我是個女孩,今年六年級了。今天我的好朋友對我說,有人要打我,而且是社會人,全是男生。我該怎麼辦呀?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不要相信這種虛無縹緲的謠言,如果覺得害怕就先告訴家長,家長是你遇到困難的堅強靠山的,所以很多事情,你也太小,就相信她們所說說的話,你想一想他們社會上的人為什麼要打你呢?你又沒有惹他們,又和他們沒有經濟上的利益,他們為什麼能無緣無的打你呢?小姑娘太單純了,你這麼大的孩子,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不要去相信他們的流言蜚語的,流言蜚語會害死人的,如果不放心就和家長說,家長會接送你上學的,所以遇到問題第乙個想的家長才是最靠譜的,別人誰都會看你的笑話,只有家長是真心對你好的,可別相信什麼朋友能幫上你忙的,關鍵的時候,最關心你的是家長的,自己心裡話要和家長說,家長在最關鍵的時候,會挺身而出的,朋友能做到這一點嗎?用你的腦子想想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學生是大半個大人了,有時候同學的話也不能全信,社會人不可能隨便打人的。除非你得罪了他們,一般社會人很少來我們國家。再說現在的社會人少了好人多了,你朋友和你說你應該想信你自己別剛聽你朋友的。

要是真正社會人出現出來要打你的話,你不趕走或者沒手機你可以和老師們一塊走多找他幾個老師一起走,還有你找老師給老師給你父母打**叫警察來或者叫你家裡的人多來幾個。不就行了,要是學校裡沒老師的話剛你和你的朋友的話。那你就別和你那個朋友一起出去了,你就找個理由和他或她說我有事先走一步。

先別回家回家路很遠,找個超市在超市裡給超市裡的人給幫忙。再怎麼說反正你自己想辦法看看怎麼能逃出去,要是放了學學校裡沒有老師和同學們,也沒戴手機其實我也沒辦法。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

一般沒有***人的。想信社會,不用害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男生都要打你,不可思議啊!這種事情你應該及時告訴老師和你的家長。不要害怕!

你是不是在學校做了什麼得罪同學的事,或者讓別人討厭的事!這個年級馬上要公升初中了,你要好好學習了姑娘。你的好朋友從**得來的這個訊息,可以從這裡出發搞清楚事情的原因。

要好好學習不要從小就參扎社會上的事,這樣太複雜了。不要對自己的人生造成陰影!專心學習,善待每個身邊的朋友和同學!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可能就是她逗你玩的。什麼社會人?要是真的是***就怕,幾個未成年的學生就是社會人?誰會跟乙個小女孩過不去,有的話就是廢物。

現在校園欺凌公安機關管的嚴,他們要是敢動你妥妥的三個月牢飯。

一:如實跟父母老師說,讓父母接送你上幾天學。有不對勁父母多少都能查覺到一些。

二:跟你那兩個同學確認一下情況,真的就跟警察叔叔說,剩下的就交給警察叔叔,他們會幫你解決校園暴力問題,你只需要好好學習就行。

後面說一下,你越怕他們,他們就越欺負你。

看情況不對就向附近的人求救,別走小路和人比較人的路。

我也很討厭校園欺凌,如果在我附近可以幫你解決,玉林市附近。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吧!

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吧!

37樓:怪味豆的心事

我覺得 首先你不要驚慌,先確定一下這個訊息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先想一想自己**惹到人家了,找到事情的原因,然後根據情況主動找人家談談,如果談不好,就只好找老師或家長,總之 就是想辦法不讓事情發生。因為你們還是孩子,正處在學習階段,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最後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誰給你講的,就報上他的名字,給老師和家長一定要講。老師和家長先找到給你講的人審問。如果是真的,是社會上的人就要找派出所了,派出所會教育社會人的,說不定社會人一被查還會抓起來。

有可能是你這個朋友嫉妒你,給你嚇唬,讓你考不好。所以有問題一定要給家長和老師反應,才會得到解決。你要充分相信國家有法律的。

不要怕威脅和恐嚇。如果對方打你,不是很重就給父母講,如果是下手重,而且是多個人,你就抓住乙個人往死裡打,而且要抓住打點,一般是胯下用腳猛踢。用盡全力鏟耳屎。

或者揪住頭髮猛扯掉。放心的幹就是了,你是站在正義的一方,比如頭髮扯掉了這些過後家長會來解決的,但是要把情況一五一十的講過家長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你現在年齡還小的是學習的時候,不是混社會時候,有什麼事先告訴父母,在學校有什麼事要先找老師,老師解決不了就找學校,如果是社會上的混混找你麻煩可以報警,讓警察叔叔幫你解決。你現在就是要努力學習,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做乙個健康、快樂充滿陽光的好孩子。

初一的男生和六年級的女生談戀愛,女生暗戀男生兩年,兩人互

在乎的話就偷偷見面,不在乎就不要管她.每一對戀人的相聚不一定是取得了旁人的同意和讚許,而是這對戀人他們互相認定,對方就是唯一.旁人並不能阻礙你們什麼,如果你們是真正相愛的話.其他人的眼光不需要在意,他們並不能決定什麼.你們才是戀人,才是一對,別人的看法和說法,都不重要如果你的世界只剩下對方.或許他倆...

我今上年初一,有人要打我。原因如下 六年級時我們在一起玩電腦,我用他的號給女的發了個我愛你

像這種事情一定不可以意氣用事,不要想當然的想打你就來打,做事情必須考慮後果,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一定不能做。對此,我的看法是,找你得罪的那個人好好道個歉,真誠的說對不起,如果他堅持打你的話,就告訴父母,當然,這不是懦弱,只是以後事發了,你要是之前沒有告訴你的父母,他們一定會拿這件事說教你,所以要提前...

我是六年級的女生,我們班有男生給我寫情書被別人看到之後他們就亂說

隨他們說唄。你還能管住他們的嘴巴不成?表現的從容一些,有人給你寫說明你更優秀些啊女生還是別太在意這樣的事情更有魅力 小妹妹 你們這些零零後真早熟,話說我高中才懂啥叫情書 毛都沒長 就知道亂說了.我小學六年級,是男生,愛上了乙個別人班的女生,怎麼表白,怎麼寫情書,請大家支招.真心就好。不要抄什麼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