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當兵去了,他妹妹這個星期六生日,我要去買個生日蛋糕送他家去,這樣會不會不好

2021-05-02 01:35:52 字數 2087 閱讀 4523

1樓:90後不差錢總裁

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建議你送一些實惠的,如書、文具……如果你覺得這些不好,你可以買一些擺設品啊~ 求採納!謝謝!

2樓:

除非訂婚。否則低調,和他處就夠了,婚前低調不吃虧,現在的社會保護自己很重要。

3樓:沐寒汐

如果見過他家人了,那就買個送過去,沒去過他家,就打**祝福一下

4樓:

這是自己的心意,很好的的一件事。還是去做吧,會給他家人留下乙個美好印象和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增加你和他家人的感情。好事。

6樓:我最需要你的陪伴

可以啊,很好的。但是要看你和她妹妹關係怎麼樣了,如果有些陌生,那男朋友不在,會稍微有些尷尬呢。

7樓:萌萌

你倆關係他家認可,可以送去

8樓:魚魚魚吞吞吐吐

小姑子得打好感情,不然以後關係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處的關係怎麼樣了。

10樓:刺眼的陌生

男友家人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麼?如果知道就應該去,不知道就無所謂

11樓:年華里誰在嘆是

你這樣做好處多多,沒一點壞處,趕緊去買蛋糕吧姑娘!!

12樓:牢慧利

好的就去,不好的先通知她一下可不可以,去了不要太高調

13樓:陽陽的好看

看你們感情如何了,很好得就去,還可以顯示你會來

14樓:

如果他家知道你的存在就可以

15樓:

沒什麼不好,這樣才能顯示出你的和諧,和善良,滿意請採納

16樓:心簡單

很好啊,說明你重視他家人

17樓:別同金

很好啊!這樣會讓你男朋友的家人提前接受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關係好去,不好不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大方一點

20樓:小孩嘢

不會 可增加好感度

最近跟男朋友出現了點小問題,知道明天是她妹妹的生日,我想給她訂個生日蛋糕讓她自己去取,合適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出現一點小問題那是和你男朋友的事情,沒必要把他的妹妹也牽扯進來。你們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就好。再說了是你訂的蛋糕幹嘛讓她去取呢,應該你去才對呀,你說呢?所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你給她送過去呢,然後你去給他妹妹過生日呢,你們兩個具體出了什麼問題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最好你去取,如果你不方便,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去取然後給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要不就不要定,定了就要自己送給她,這樣也許還能化解你和你男朋友自己的問題

小姨我媽生日她買蛋糕,我弟生日她買禮物,別的表弟表妹生日都會買禮物特意網購送回老家,我卻什麼都沒有

25樓:時間帶走約定

我家那邊工作了,基本也不會要長輩給的壓歲錢。

你表達得你阿姨好像不怎麼喜歡你。但是你阿姨對其他人卻很好,卻唯獨不怎麼喜歡你,或者你也應該審視下自己,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26樓:結潔籽兒

別管她,過自己的日子

27樓:換話費

不用買啊!表面敷衍就可以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理解成年人的話,真是悲哀

29樓:野百合的美誰懂

你是感覺她偏心,還要求你對她好,是不是因為在孩子中你是大的啊

我男朋友去當兵了,他上個星期天給我寄的信,可是到現在我還沒有

部隊都是統一寄信 部隊可能郵寄的晚 在說了,這還不到乙個星期呢 而且這兩天全國各地都在下雪,交通不便 不會丟了 但是你要確定會不會你的信寫錯啦 只有位址是對 一般都不會丟的 可能是哪個環節遲了點 天氣運輸什麼的原因 而且才過了乙個禮拜 再等幾天說不定就到了 男朋友在深圳當兵,寄信過來廣州這邊需要多久...

我男朋友的妹妹老是學我,我男朋友的妹妹老是學我

可能她覺得你漂亮,穿的好看,所以自己想學,但是你是哥哥的女朋友,本來哥哥就疼她,現在被你搶了一大半走了,肯定不甘心,所以背地說你壞話,尤其是女人見到比自己漂亮的都是分外眼紅,我覺得這個是最大的原因吧 不行你乾脆和她去買衣服買你覺得適合她的,讓他覺得她不學你也很好 這樣她可能還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把彼此...

男朋友當兵去了我該怎麼樣度過2年的時間來等他

不要著急的,我的男朋友也去當兵了,乙個星期前走的,我也很想他,和你一樣啊 他也會乙個星期給我幾次 的,時間也很短的,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既然你已經安心等他了,他也說是愛你的,你在擔心什麼呢,每天擔心有什麼意思呢,安心下來學習或者工作啊,耐心的等待,只要是真愛,你們就會有結果的,真的 我以前也總是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