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到廣州東站,然後怎樣去長隆水上樂園

2021-03-23 18:07:26 字數 1149 閱讀 678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25公里、,2小時17分

廣州火車東站

1步行1001公尺至軍體院乘;303a (經22站|1小時33分)2到地鐵漢溪長隆站下車,步行1396公尺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2樓:小倉鼠

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2站)、 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

轉乘 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 (坐9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

往後走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 長隆免費穿梭巴(長隆地鐵站線) 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南門(長隆水上樂園)站下。

過馬路往左走約100公尺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2站)、 地鐵一號線 (坐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

轉乘 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 (坐9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

步行1.3公里到長隆水上樂園

3樓:芝士排骨年糕

從東站坐地鐵,30分鐘左右,直接到漢溪長隆站下就ok了,一共6元。

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長隆水上樂園擁有自帶動力旋轉系統的水上滑道搖滾巨輪。

長隆水上樂園2023年還重磅推出了全新的「長隆水上電音show」,由冬奧「北京8分鐘」團隊攜手荷蘭知名燈光公司負責設計與製作,結合「天、地、人、水、火」五種元素概念以及中國知名的dj團隊和mc帶來的edm最強音。

長隆水上樂園到廣州東站怎麼走

4樓:llllll暖暖

長隆水上樂園到廣州東站總共的時間大概需要有四十多分鐘了,距離是18.3公里,算起來是比較近的。

可以從廣州長隆水上樂園直接出發,步行 962公尺 至 漢溪長隆,要走大約14分鐘的路程,然後坐地鐵3號線,從漢溪長隆 上車(d口進)。

體育西路下車。只坐8站就好了。在體育西路 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坐兩站在廣州東站下車。就可以到達終點廣州東站了。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先打車,而且用時要比地鐵總共用掉的時間要少一些。費用大概是63塊錢,還算是能夠接受的。

從漢溪長隆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東站的路線是怎樣的 時間多小 大概多小個站

地鐵3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全程約50分鐘 18.3公里 漢溪長隆站步行80公尺至 漢溪長隆站 乘坐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8站,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或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2站,在 廣州東站 下車 f口出 步行350公尺至 廣州東站 50分鐘 19...

廣州火車東站到長隆國際大馬戲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3號線 番30路,全程約21.6公里 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到達體育西路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到達漢溪長隆站3 步行約190米,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 4 乘坐番30路,經過1站,到達錦繡香江北門站 也可乘坐番86路 番75路 番52路 ...

從廣州火車站下車,想去逛街,長隆,然後還得去白雲機場,住在哪

應該是住市內方便。可以靠近火車站,但不一定在火車站。比如住靠近北京路附近的地鐵沿線,逛街方便,坐地鐵去長隆方便,然後還可以直接搭地鐵去到白雲機場。住火車站方便逛街。反正地鐵方便 從廣州南站火車站去白雲機場怎麼去?先坐地鐵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再坐機場大巴到白雲機場 建議還是直接坐地鐵吧,地鐵2號線從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