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件襯衫的面料成分是100聚酯纖維,但是他確說是雪紡衫呢

2021-05-01 21:06:42 字數 4925 閱讀 4376

1樓:獨角的爾東

**絲雪紡,一般成分為100%滌綸(化纖類的),滌綸是合成纖維中的乙個重要品種,是我國聚酯纖維的商品名稱,也就是說聚酯纖維是滌綸的別稱,是**絲雪紡的主要成分。

雪紡經緯線都採用滌綸或者真絲為原料,經左右加捻加工而成,織物結構使其質地、色彩效果好,以超薄型的特性贏得眾多時尚女性的青睞。雪紡的學名叫「喬其紗」,是以強捻縐經、縐緯制織的一種絲織物,喬其紗的名稱來自法國(georgette)。

質感特點:輕薄,柔軟,自然垂感好,親膚感覺好(當然這些只是外觀特點,在怎麼模仿,也還是不不上真正的真絲雪紡那麼好),但**絲雪紡由於是純化纖,它洗多也不易脫色,不怕暴曬,打理起來很方便(可機洗),牢固性也好些。

2樓:

100%聚酯纖維面料屬於雪紡面料的一種,所以可以說100%聚酯纖維的襯衫是雪紡衫。

雪紡一般分為真絲雪紡和**絲雪紡。真絲雪紡的成分是100%桑蠶絲(天然纖維類),**絲雪紡一般成分為100%滌綸(化纖類)。而聚酯纖維俗稱「滌綸」,因此100%聚酯纖維面料是**絲雪紡面料。

聚酯纖維的優點: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不粘毛;耐曬,在陽光下長時間晾曬不會損傷衣服;耐化學性,不怕酸鹼化學性的破壞,同時也不怕黴菌及蛀蟲的產生;易洗快乾,大量用於戶外產品。

聚酯纖維的缺點:含水率低;透氣性差,對於**呼吸不利;染色性差,製作不同顏色的面料步驟較複雜;容易起球起毛;容易吸附灰塵,需要經常清洗。

3樓:煙加可樂

一般服裝面料分為 棉、麻、絲綢、化纖等,現在大部分衣服都是混紡的即棉佔百分之多少、化纖百分之多少,混紡的好處是衣服相對純棉、純麻的來說,比較耐磨,而且洗滌後不易起皺。

「雪紡」名稱來自法語chiffon的音義,意為輕薄透明的織物,是絲產品中的紡類產品,織物輕薄、透明、柔軟、飄逸。雪紡分類有真絲雪紡和**絲雪紡。真絲的就不說了,**絲雪紡 一般成分為100%滌綸(化纖類的)

4樓:新一代小丑

滌綸的學名是聚酯纖維,雪紡衫是滌綸的。所以不矛盾的。

5樓:搭搭鋪

雪紡是一種面料 這種面料的成份是100%滌綸 就是化纖的 就是100%聚酯纖維 以前叫滌綸 現在改叫聚酯纖維了

商務人員是什麼意思?怎麼定義?

6樓:demon陌

商務人員又叫商務專員,是指為商務業務進行橋接的人員。

商務專員,作為市場內牽線搭橋的聯絡員,其職能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商務諮詢服務,通過參與客戶合作談判、制定協議、制定商務解決方案,來促進商務運作標準的優化,並進行日常客戶商務工作的處理。

越來越多的商務專員逐漸接受並掌握電子商務的應用,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台,協助商家與顧客或商家與商家之間進行各類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商務人員受過商務談判、經濟法、商務合同起草等方面的培訓。在工作能力和實踐經驗上,須具備較強的業務執行能力及談判能力;擁有良好的親和力及溝通協調能力;具有優秀的綜合分析能力及觀察發現意識,熟悉office等常用辦公軟體的操作等。此外,活潑熱情的性格,認真負責的態度,踏實勤奮的作風也是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質。

提高商務社交口才,就要注視取得聽眾對你的持久注意力。注意說話的重點,當說到重點時,可著重強調,不要模稜兩可,避免攻擊性言辭。

社交口才的訓練方式:

(1)傾瀉式

這是最強烈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方式,它以對聽眾最大信賴為基礎,將自己的欣喜、煩惱、怨恨以及打算、巨集圖統統告訴對方,讓他幫助、評判和選擇。

(2)交流式

(3)跳躍式

有時交談雙方要善於轉換話題。通過不斷地跳躍,轉入要談的話題。態度要柔和,讓對方感到自然。

(4)啟發式

對那些拙於領會的人,要循循善誘,從多方面進行啟發。字句要妥帖、婉轉,不能簡單生硬。

7樓:匿名使用者

答:即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也包括我們常說的白領階層。人們常聽說一些名詞,如:

商務包機、商務套房、商務間、商務**、商務車等等,可見與商務活動配套的服務之多,也從另乙個方面驗證了商務工作在各項經濟活動中的普遍性和重要性。

8樓:柿子的丫頭

商務人員的意思:即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也包括我們常說的白領階層。人們常聽說一些名詞,如:

商務包機、商務套房、商務間、商務**、商務車等等,可見與商務活動配套的服務之多,也從另乙個方面驗證了商務工作在各項經濟活動中的普遍性和重要性。

商務人員的定義:

1: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需要在一定的系統環境,其中一定的系統環境包括組織系統環境、體制系統環境和時間環境。首先是組織系統環境。

如,乙個企業中,需要總經理,還需要財務、人力資源、市場等功能部門構成組織系統,及由此產生的各種角色分工。

這是最根本的基礎,是任何組織都具有的共同特徵。其次是體制系統環境。很多管理者和組織領導人認為組織有了角色分工,就認為組織已經實行角色定位,其實「角色分工」只是 「角色定位」的前提,只有體制環境才是產生角色定位的決定性環境。

再次是時間環境。角色是指在一定時間條件下的角色,組織對角色能力的要求是不斷變化的, 時間因素常常被很多人不知不覺地忽略,如果因為今天是不可代替的角色而不思進取,最終可能會被淘汰。

2: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也具有不可代替性,這是角色定位的根本特徵。 在一定的組織環境下和特定的時間段,體制系統基於以下幾個環節,決定了角色的不可代替性。

角色能力是不可代替性的核心,角色能力不強,就談不上角色定位。進行角色定位首先要關注入力資本的角色能力,並確立尊重、激勵和強化這種角色能力的流程和制度,以鼓勵每個人強化角色能力並朝某一角色方向定位。

角色權力是體制系統必須提供這樣乙個環境:角色不對某一權力負責,不對某一人負責,只對角色事務和角色原則負責,對於擁有出類拔萃的角色能力的人員,他擁有根據角色原則下最高的事務處理權力。也就是「角色終決權」。

角色責任是指既然角色權力擁有根據角色原則下最高的事務處理權力,那麼,相應的,角色就必須承擔角色原則下最終和最高的責任。

3: 在競爭激烈的商務大潮中,商務人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角色定位能力。只有把自身的角色定位準確、合理,才能在商務領域中進行發展,最終取得成功。

商務人員對自己角色的確定,一方面是自我的評價,一方面是他人的評價,同時也是由社會分工確定的。所以,商務人員的角色也是在不斷的發展變化的。每個人都應該要根據角色的發展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能夠在商務交往中受到歡迎,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其實,商務人員對自己角色的認同,就能使商務人員保持乙個平常的心態,在自己的位置上,以自己的身份和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與商務合作人員建立良好的關係。

商務人員的角色定位需要認清自己的位置、認清自己位置的職責、認清競爭者的位置,正視自己、正視社會,不能自欺欺人、狂妄自大,要以強烈的職業意識給自己的事業、未來確定乙個角色。

資料拓展:

利用網際網路、web**實現業務是基本的特徵,但更為核心的是企業內部必須運營在乙個基於完善的管理思想和工作流程的"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之上。

這個資源計畫系統是企業開展業務的基礎平台,使用者的訂單在經過公司商務部門的過濾之後進入這個系統,成為系統最主要的輸入,系統另外的輸入是當前庫存的實際情況(包括材料、成品、在產品的數量和地域分布),運輸資源和週期、採購資源和週期、生產產能和週期等,系統在固定的時間執行一次(聯想是每二小時)。

每次執行得到的輸出結果是:乙份使用者訂單的確認情況表、乙份採購計畫、乙份生產計畫、乙份配送計畫。其中使用者訂單確認結果將直接反饋到每乙個定單使用者,告訴他能不能供貨、能供貨的確切時間、供貨地點、運輸方式等資訊,這些資訊是系統根據企業制定的明確的供貨優先次序模型和一定的邊界條件計算出來的。

比如說買花,如果庫房有,那麼供貨的時間就只是配送所需的時間(依照地理位置不同);如果沒有,那麼還要加上採購週期;如果乙個訂單含多種產品,那麼供貨時間就要選擇最後齊套的時間了,等等,這些都是由系統自動控制的,減少了人為控制的難度和差異性,使用者的滿意度一定會因此而改善。

而企業所有的採購、生產、配送系統也都不是機械的、被動的工作,缺貨了再去買,看成品庫去生產,備齊了就(才)去送,而是完全依系統計畫指令、依資訊行事,有條不紊,這樣不僅是使用者滿意的保障,也是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盈利的保障。

系統在一定的時間執行一次,而不是在每個訂單進來後都執行一次,原因也是為了使得企業內資源相對能夠更優化地被利用。

比如說採購可能是批量更經濟,也更體現人工作的效率,生產亦然,而且生產過程本身也還有個資訊化的問題。真正電子商務的實質其實是企業經營各個環節的資訊化過程,並且不是簡單地將過去的工作流程和規範資訊化,而是依新的手段和條件面對舊有的流程進行變革的過程。

中國較大型企業的電子商務可以怎樣來走的乙個模式,當然不可能都能照搬照抄,但希望給大家有所啟發。

參考資料

9樓:夏天肥魚

商務人員,是指通過商務活動而獲取勞動報酬的各類專業人員。負責開拓市場類的工作,代表公司形像,出外面見客戶或在**或網路中與客戶接觸,解談客戶的疑難問題等。

商務活動不但在第一產業中佔據重要位置,在第二產業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商務人員的工作與經營管理關係密切。經營就是做生意,管理就是組織實施。具備良好的專業技能才能更好的為企業和社會服務,促進商務服務的發展。

商務,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商務活動,是指企業為實現生產經營目的而從事的各類有關資源、知識、資訊交易等活動的總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我就不說了,最直白的,在深圳,商務人員,一般情況下就是最底層的業務員呵呵!!!!

商務和商業,**,市場營銷,經營的區別,請舉例子

11樓:鄭航飛

商務一般指的一種提供有關商業的一種服務,比如電子商務,就是利用網際網路提供商業服務內的。

商業一容般指的是一種範圍,就是我們所說的行業,**一般指的進行買賣的行為和平台

市場營銷指的企業商家對市場進行的銷售活動和方案經營就是我們單方面指的銷售

我有一件風衣,成分是面料100棉里布成分

可以手洗,用中性洗衣液,水溫不能高於30度,最好洗完別甩乾,否則不好熨平,掠幹即可。我買了一件衣服 面料成分 100 聚酯纖維 裡料成分 100 聚酯纖維 填充物 100 是。所謂的羽絨棉,其實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叫法不同而已。但並不是真正回的棉花,也不答是純羽絨,而是以中空滌綸作為填充物的。聚酯纖...

白色襯衫搭配什麼褲子,一件白色襯衫應該跟什麼褲子搭配呢?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如果你衣服搭配得好,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同一件衣服,搭配不一樣,風格就換了。白色短袖襯衫你可以選擇搭配 搭一件緊身黑色小腳褲皮鞋,是正裝搭配,顯得很正式精神 搭一條短長牛仔褲 休閒鞋,顯得陽光帥氣 搭一條休閒褲 英倫鞋,顯英倫風年輕運動。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棉的面料的成分是什麼人絲棉的面料的成分是什麼?

人絲 棉的面料的成分是全人絲人絲棉即粘膠短纖維。人造絲是一種絲質的人造纖維,由纖維素 cellulose 所構成,而纖維素是構成植物主要組成部分的有機化合物。正是由於它是一種纖維素纖維,故許多效能都與其他纖維例如棉和亞麻纖維的效能相同。此種纖維呈齒圓形。人造棉由天然纖維素紡制的棉型短纖維。主要是粘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