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歐美驚悚片的片名,跪求一部歐美恐怖電影片名

2021-05-01 21:00:23 字數 3081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面埋伏/死亡特訓

七名fbi**學員們迎來了最後的受訓課程,在嚴厲的fbi教官傑克·哈里斯(瓦爾·基默飾)的率領下,與另外一名以觀察員身份加入課程的警局探長一同來到了離加州海岸線不遠的海軍孤島基地上接受代號為「mindhunters」的特別訓練,就像《入侵腦細胞》(the cell)中耍弄過的噱頭一樣,在這座裝置設施齊全的孤島上,他們即將與乙個代號為「木偶」的虛擬殺手鬥智鬥勇,他們要走入殺手的精神世界,獵捕其作案動機及下一步行動計畫。

然而,在上島後迎來的第乙個清晨,一名學員就慘遭毒手,被液態氮凍成了碎片。瞬間,猜忌、不祥的氣息瀰漫於學員之間,是教程設定得有問題?還是島上潛伏著乙個真正的殺手?

抑或是殺手就在你我之間?一場早已精心布置過的獵殺遊戲就像撲天而降的大網一樣將驚魂未定的學員們牢牢罩在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印第安小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叫八面埋伏就是叫十面埋伏吧!

我說的影片情節是這樣,他們是一群**,被帶到孤島做最後的集訓。其中有個女主角因為幼時妹妹被殺而有心理陰影。殺手實力超強,利用自己對隊友的熟悉乙個乙個講他們殺死。

最後是黑人和那個女主角活了下來。挺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部!

4樓:apple馬

如果你說的片是3、4年前的話,應該不是我說的那部片啦,但《ghost game之生還者》跟你說的劇情有點相似,都不錯的窩!

5樓:匿名使用者

八面埋伏/遙控殺手/死亡特訓

跪求一部歐美恐怖電影片名

6樓:

片 名:鬼哭神嚎

年 代: 2005

地 區: 美國

片 長: 90

導 演: andrew douglas

編 劇: jay anson / 杉德 斯德恩 (sandor stern) / scott kosar

類 型: 恐怖

別 名: 鬼哭神嚎/驚悚艾公尺提威鎮/喬遷鬼宅/滅門血宅/鬼屋

主要演員:

菲利普 柏克 希爾 瑞切爾 尼克拉斯

劇情介紹:

飽受爭議的是盧斯一家搬進112號之後所發生的事情。盧斯夫婦聲稱那之後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恐懼的惡靈事件。他們甚至專門請來神父驅魔,但結果仍舊無濟於事,最終導致他們在入住僅28天之後便匆匆逃離。

然而,有些人則認為盧斯一家完全是在故弄玄虛、誇大其詞。為了尋求真相,美國廣播公司對此事進行了獨家報道。但結果依舊撲朔迷離。

唯一的事實就是那棟房子至今仍無人問津。

回首2023年11月發生的那場兇案。**羅納德在後來的審判中發誓他的行為是受到某種**力量的指使。但陪審團和檢察官則認為他是為了騙取高額的保險金才冷血地將親人殺害。

最終,羅納德以六項一級**的罪名被判處150年監禁。

一年之後,盧斯一家的恐怖遭遇被**。其後,數名號稱研究超自然科學的專家在一名紐約記者的邀請下前往海洋林蔭大道112號探險。在度過了乏味的一夜之後,有人聲稱他在房子裡感到了一種「可怕而無法抵抗的沮喪感」。

同時,據說在專家們拍攝的**中還發現了乙個幽靈男童的詭異影像。這更加令盧斯夫婦相信**之所以在這幢房子中殺死自己所有的家人,一定「鬼迷心竅」 所致。與此同時,曾為羅納德辯護的律師威廉正巧在寫一部**。

後者本欲將盧斯夫婦的經歷寫進他的書中。但後來卻由於威廉同盧斯夫婦之間並不信任而導致合作告吹。

2023年,作家傑·安森jay anson根據盧斯一家的講述完成了紀實性恐怖**∶《鬼哭神嚎》(the amityville horror)。該作品面世後反響十分強烈,前後共印刷了13次,總發行量超過600萬冊。2023年7月,由**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更是大獲成功。

一時間,關於「鬼屋」的議論充斥街頭巷尾。

其後,曾有記者稱在紐約市郊一所偏僻的監獄裡對正在服刑的殺人犯羅納德進行了採訪,他坦言當年在法庭上的詭辯其實都是謊言,不過是想製造乙個精神錯亂的藉口以逃避法律的嚴懲。所謂「有聲音驅使他去殺人」或「房中藏有某種**的力量」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話。

喬治·盧斯卻依然堅定地表示:「我所講述的都是我經歷過的真實故事。」此外,他還聲稱,傑·安森通過**和電影聚斂了上百萬美元的財富,而他們一家僅從中獲得區區30萬美元。

幕後·超越或者倒退

影片2023年的版本被公認為經典之作。那部由桑德爾·斯特恩sandor stern改編,斯圖爾特·羅森堡 stuart rosenberg執導的描寫「鬼屋」電影在當年贏得了不錯的口碑。此次,公尺高梅聯手擅長小成本恐怖題材的帝門影業「舊事重提」並由麥可·貝michael bay擔任製片之一,安德魯·道格拉斯充當導演。

後者曾在2023年執導過一部記錄風格的公路電影。「這是一部描寫破碎的美國夢的恐怖電影,安德魯·道格拉斯對於影片有他自己的一套風格。」《鬼哭神嚎》製片之一的安德魯·福姆andrew form如此評價影片和導演。

該片劇本由《機械師》(the machinist)的編劇斯科特·考塞scott kosar操刀。此外,《刀鋒戰士3》(blade:trinity)中大顯身手的瑞恩·雷納德斯在本片中飾演男主人公喬治。

這位來自加拿大並即將步入「而立之年」的演員已經在影視界打拼了十幾個年頭。此次他的表演能否勝過當年詹姆斯·布羅林 james brolin版的喬治無疑成為人們關心的看點。導演安德魯·道格拉斯表示:

「瑞恩的表演完全符合片中人物恐懼而矛盾的內心,這也是我們高興看到的。」

該片女主人公凱西的扮演者是梅麗薩·喬治。這位少年成名的澳洲女星此次與和她同齡的瑞恩·雷納德斯共同演繹盧斯夫婦。雖然年輕卻經驗「老道」他們能否在表演中擦出精彩的火花十分值得人們期待。

7樓:匿名使用者

閃靈 有這個情節 30年後有很多電影都是模仿他的

不信你看看 2個多小時的驚悚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估計屬於歐美的恐怖片) 5

8樓:

我也看了死神來了好幾季,也沒記得有這個片段

9樓:低調°の紗糖

樓上怎麼會認為是死神來了呢?死神系列沒一部有這情節吧

lz講的應該是《布吉島》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看過!~!也想看看

跪求一部香港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香港電影片名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troublesome night 11 2001 演員 羅蘭 譚小環 李煒尚 唐家輝 張豪龍 麥家琪 陳明君 畢基與女友jenny及其姐姐eva於石灘發現一條女屍,嚇得急忙報警。事後,eva竟在夢中看見石灘的女屍鬼魂殺人,便與妹妹jenny約會基,欲求助基的母親畢氏龍娣。在八...

跪求一部有關《吸血鬼》電影的片名

夜訪吸血鬼,d伯爵,吸血鬼獵人。吸血萊恩 不錯個p,那是你沒玩過這個遊戲,玩過遊戲再看電影,簡直爛透 黑夜傳說 有兩部 裡面還有狼人,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不知道你是尋刺激還是幹什麼?有本事去墓地裡過一晚上 讓你刺激的不行 或者去亂葬崗溜達半個晚上 是 刀鋒戰士 啦!男主角是個黑人,叫衛斯理 斯奈普 ...

跪求一部電影名字,感謝大家,跪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玄魔筆記之妖女靈蛇 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畢夢格林晨 導演 張勝 型別 愛情魔幻奇幻古裝 時長 66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跪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不知道呢 迷惘 不過喜歡這類的推薦 暴力街區 也叫 13號街區 你說的這個逮徒有點象徐錦江呀 終極追殺令 超酷警察和無敵殺手,再加乙個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