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向的女朋友,她話不多也不愛說話,很少主動和我說話,於是我讓她試著改變,試著主動聯絡我,可是

2021-05-01 19:09:43 字數 6668 閱讀 3810

1樓:

你若喜歡她就要喜歡她的全部不要試圖改變她(那樣你還不是很喜歡她,因為愛乙個人她的缺點也是優點這才是愛)給個採納唄謝謝了

2樓:小師達

內向人很難跟別人敞開心扉,很難信任別人,你最需要做的是對她認可和鼓勵,不要嘗試改變別人,先把自己做好,自己做好了對方自然能夠感受到。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應該有點困難。但是時間久了,當她對你越來越熟悉,越來越信任的時候,就會粘著你了。前提是,你如何讓她越來越信任你,越來越離不開你呢?這就得靠你自己去花心思了。

4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是的,本性難移,而內向就是她的本性

5樓:左胖兜

你得先主動找他,然後在轉換過來嘛

6樓:free絲輕未惹塵

對於內向的人來說是有點點,不過你不用太急於去改變她,得一步一步來,多帶她去走走,把你身邊的女性朋友介紹給她,通過她們去了解她,慢慢讓她接觸別人

7樓:性又邇

是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你可以多和她溝通,會慢慢好起來的。

8樓:忘卻所以

是的,這個是性格的問題,而不是其他的問題,很難改變

9樓:乞兒決殺之英雄

別強求吧 玩麼你帶著她一起改變!

10樓:

你要他現在改,非常困難,你要多陪陪他,多關心他,陪他去走走和聊聊天什麼的,說不定以後好了

11樓:我這裡還有水

愛情可能會受性格的原因,但多少她是否真愛你要自己掂量。

女朋友不愛說話,也感受不到她有多愛我。她性格很好,就是整天沒有看到她怎麼聯絡我,這是不愛的表現嗎

12樓:我想中個五佰萬

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沒有激情罷了,但還是愛你的,只是感覺不到愛情的力量,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所以你要想辦法讓女朋友感動,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正確的選擇。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外向,外向性格的人常將自己的想法不加考慮地說出來--即思維外向,這類人心直口快、活潑開朗,善於交際、感情外露、待人熱情、誠懇,且與人交往時隨和、不拘小節,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由於比較率直,因此這類人缺乏自我分析與自我批評的精神。

有的人屬性格內向型,雖然內向的人看上去不言不語,其實他們也有許多好點子。他們對朋友很好,經常準備驚喜給好友。朋友那片刻的笑容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幸福,一切付出都有了回報。

她對你的愛不一定用語言表達出來,但可能會用行動表達出來。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沒有激情罷了,但還是愛你的,只是感覺不到愛情的力量,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所以你要想辦法讓女朋友感動,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正確的選擇。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外向,外向性格的人常將自己的想法不加考慮地說出來--即思維外向,這類人心直口快、活潑開朗,善於交際、感情外露、待人熱情、誠懇,且與人交往時隨和、不拘小節,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

由於比較率直,因此這類人缺乏自我分析與自我批評的精神。有的人屬性格內向型,雖然內向的人看上去不言不語,其實他們也有許多好點子。他們對朋友很好,經常準備驚喜給好友。

朋友那片刻的笑容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幸福,一切付出都有了回報。她對你的愛不一定用語言表達出來,但可能會用行動表達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愛說話,也感受不到她有多愛你,她的性格很好,就是不愛聯絡你,也許你女朋友不愛說話,有點內象,:每個人對愛表達方式不一樣吧,,你既然喜歡他就主動多聯絡她吧,有什麼誤會及時溝通。祝你們幸福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吧,可能她的性格就是那樣,不喜歡

黏人,有的人就是喜歡和戀人有點距離不要太過於依賴對方,不然的話對雙方都會造成困擾,她不經常聯絡你,估計是性格使然,她不喜歡時時都和你在一起,喜歡彼此都給彼此一點空間,其實這樣對大家都好。如果她一開始就是這麼的話說明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並不是她不愛你喲。

還有呢就是有的人性格好但是比較容易害羞,所以即使你們已經戀愛了好久了但她依舊不會主動聯絡你,其實只是在等你聯絡她,她肯定是愛你的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外向,外向性格的人常將自己的想法不加考慮地說出來--即思維外向,這類人心直口快、活潑開朗,善於交際、感情外露、待人熱情、誠懇,且與人交往時隨和、不拘小節,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由於比較率直,因此這類人缺乏自我分析與自我批評的精神。有的人屬性格內向型,雖然內向的人看上去不言不語,其實他們也有許多好點子。

他們對朋友很好,經常準備驚喜給好友。朋友那片刻的笑容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幸福,一切付出都有了回報。她對你的愛不一定用語言表達出來,但可能會用行動表達出來。

16樓:萌主姐姐萌萌噠

也不一定。也許你的女朋友比較被動,比較內斂,不善於表達感情吧。那麼你就主動一些,如果你主動和她聊天互動,她也很積極地與你互動,那麼,並不是她不喜歡你,只是內斂罷了。

如果只是你熱臉貼冷屁股,那麼可能她沒那麼喜歡你吧,所以愛搭不理的。

17樓:情天情心

這樣的女生應該獨具魅力,她們性格好卻話少,不喜歡主動,卻不覺得孤獨。愛情對於她們來說只是生活的調味品,而絕對不是必需品。

我認識的人中,一般水瓶女會是這樣的人。她們即使乙個人也能找到無窮的樂趣。

所以,你要一直保持新鮮感,這樣她才會對你有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是內向,不會出動說出親密的話和主動去聯絡對方。

如果在你需要的時候,只要你告訴她,她都能出現在你的身邊,那麼就說明,她內心中是接受你,愛你的。

另外,從你的問題來看,可能你也不是特別能活躍感情的人,也要適當的給她製造一些小浪漫

19樓:亂碼詞典

也不能說明她不愛你!有些人性格內向就不怎麼愛說話,你可以通過平時的表現就能感覺出來愛!有些話總說在嘴邊也不能證明什麼。

20樓:大腦笑

不是。這可能她本身性格導致的,感覺還是可以理解。不是所有人都很開朗,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很明顯地表達情感。

這樣的女生獨具魅力,她們性格好卻話少,不喜歡主動,卻不覺得孤獨。愛情對於她們來說只是生活的調味品,而絕對不是必需品。你不能這麼說她不愛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有些女生就是不太主動,但希望物件主動聯絡她,這並不是不愛,我有個閨蜜和他她男朋友就是這樣,極其少主動聯絡他,但每次都和我們說他男朋友怎麼怎麼優秀。小哥哥,不要想多了,如果不愛你,你找她,她也不會理你

22樓:徵是我

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不是永恆的。生活是長久的,但是沒想的那麼美好。

我個人人為你們是屬於生活中的情感,你更喜歡她一些。

多創造點生活中的樂趣吧,偶爾製造點驚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明她對你有好感,不討厭你,對你沒有強烈的愛意,你們之間的感情還要多多培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女朋友性格很好和不愛說話不是矛盾的嗎。第二,女生畢竟是女生,她不怎麼聯絡你不代表不愛你,或許她還沒有準備好如何真正的接受你。或許你做的還不夠打動她的心,你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主動一點,讓她感覺到足夠的安全感。

25樓:a梅花落

如果是她本身性格原因導致的話,感覺可以理解。

26樓:李寧袁丹

那她真的是不愛你,放棄了可惜,不放棄還沒什麼意思那種。

27樓:

有些人不善於表達,不聯絡你並不代表不愛你,你既然知道她是那樣的性格,那就該懂她才對,理解她便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代表她不愛你,只是她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在這方面很被動,只能說她是害羞的女孩,她也可能覺得你不夠浪漫,不夠情調,給不了她豐富多彩的生活。

29樓:上將軍之太白

如果公尺感受不到她愛你,那你的感覺肯定是對的

30樓:攀

你覺得她是個比較保守的就保守羅,跟她接觸用敏感的話跟她溝通溝通,你從她眼神中應該能獲取些小秘密。小心被綠都不知道

31樓:厲若香木若雨

兩種可能,要麼她神經大條,要麼她不愛你或者新鮮感沒有了。神經大條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看出來,如果排除這個可能的話,你自己可以考慮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把,你說了她不愛說話那你就愛說點不就行了,他不找你,你找她不也行嗎知道她不愛說那你就主動一點點就好了,也許她內心是愛你的但是又不知怎麼和你來表達,互相體諒一下

怎麼和不愛說話的女孩聊天。

33樓:叫我富哥哥吧

這種女孩子用我們俗話說是高冷型,追女孩子要有耐心,她不說話的時候你就要多說話,說一切比較搞笑的事。平時可以約著一起去看電影啊,一起唱歌呀,多找點理由約她出來,時間長了關係慢慢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話不多原因有很多,可能比較慢熱,可能性格就是這樣,可能你的話題她不感興趣,也可能是對你不感興趣。你開始可以多主動一些,時間長了,就知道是哪方面的原因了。然後我覺得如果花了時間和心思,依然覺得聊起來沒意思,那說明不在乙個頻道上,堅持尬聊也沒意思。

35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不愛說話並非女人的本性。當她了解你掌握你以後,讓她閉嘴很難。黔驢之技,闡述的道理不是一招技窮,而是被識破了僅此一招。

36樓:夜雨翻桃花

這種女孩不愛說話並不代表她不喜歡聊天,在聊天中她更喜歡當乙個傾聽者。想和她聊得開心,你就應該了解她的喜好,善於發現你們之間存在的共同話題。這樣做也許下一次她會主動和你話話了。

不愛說話的男生怎麼追女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其他的男孩都有女朋友,但是自己卻沒有女朋友,這到底為什麼?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大多數的女生在被男生追求的時候,這個男生非常的不會聊天了。不會聊天就沒有辦法培養感情,不培養感情的話,就沒有辦法俘獲這樣的女孩子的心。

所以說能夠學會聊天這件事情,真的至關重要。

1.試著尋找和女孩的共同話題2.多關心她的日常而女孩子都是一些感性的動物,實在不知道做什麼的話,那就盡情的關心她吧。

容易塑造出來乙個比較暖男的形象,早安,晚安,那是不能少的吧,關心她吃飯沒有,多喝水。生病的話,那就更是你施展自己暖男魅力的乙個絕佳機會了。總之日常生活中,深入進她的生活,事無鉅細的關心她。

這樣的話,其實就很容易俘獲這樣的乙個女孩子的心,只有好好的關心這個女孩子的日常才能打動她。

所以說對於乙個男孩子只有會聊天,那麼才能夠充分的了解,這樣乙個女孩子才能有機會深入的滲透到他的生活裡面,這是乙個必然的規律了。對於每乙個男孩子,追女孩子其實都是非常有一套的,要貼近她,要關心她。甚至有的時候看起來是一點打擾,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卻是非常的甜蜜。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善於利用和展示自己的優勢。內向男生大多比較沉穩老實,有很多長得比較老實厚度,靦腆害羞 ,哈哈,但吸引女孩的點還是不少的。比如很靠譜很有自我精神世界。

我認識很多內向男生都蠻有才, 比如熱好歷史,文學等,這些男生應該善於利用文字功底以及博聞的優勢多跟女生進行精神交流,讓女 生發現自身的才華。其次,有些內向男生是程式猿等技術類人才,便可以發揮自己的講天書,幫女孩修 電腦搞程式哄女孩開心,讓他們覺得你很膩害!我經常在票圈看到我的計算機同學寫程式給女票發祝福 ,看得我無比羨慕,獨一無二啊!

第二,內向的男生要克服自己的缺點,學會與人溝通,放開自己,細緻體貼。過於拘謹的男生會讓女生 覺得缺乏安全感。一般女生都需要乙個能夠保護自己的男人,哪怕是女強人,也有薄弱的一面。

所以, 內向的男生們要懂得適時跟女票溝通交流,或一些細微的小動作,比如幫女票加衣服,綁鞋帶,取掉女 孩衣服上的掉了的頭髮等,都能為女孩帶來安全感和窩心體驗。

第三,最重要的是愛的表達。我一直很重視愛情中表達的問題。表達不僅僅是言語才能達到,行動動作 也是一種肢體表達。

因此,內向的男生很多不懂愛的表達,但可以在一些特殊的節日送心怡的女孩禮物 ,或給予一些愛的暗示(不要太委婉),如比較明顯的充滿愛的眼神和主動拉手,哈哈為什麼強調不要 太委婉,這裡一定要注意!有些女同學經常問我我總不明白這個男生到底什麼意思,我好像感受到他喜 歡我,但他很木吶,也沒說沒啥表示呀。雖然很多內向男生剛開始追女孩難以啟齒,但一定要注意約女 孩多次都未拒絕且感受到雙方合適的話,一定要善於用行動表達出來,否則很容易錯過時機哦!

第四,男生可以內向,但不能過於自卑和隨意!內向是一種性格表現,一般是不善言談,習慣獨行。假 如要追女孩,就一定要說服自己學會包容和自信,不能有低頭、畏縮、邋遢等行為動作。

習慣了乙個人 的男生往往不太注意個人形象,拖鞋加髒兮兮的寬鬆牛仔褲,一頭亂蓬蓬頭髮,低著頭拿著飯盒去飯堂 打飯的男生,真的很難吸引女生注意,更別說追女孩了!所以要昂首振作,抬頭挺胸,不能自卑!

第五,學一些幽默語言,逗女孩開心,比如講冷笑話,變魔術,不需要多說話,但要有藝術和情趣。講 了好多,其實很重要一點就是做乙個有情趣的更自信的有進取心的有才華的男生,哪怕內向也會吸引女 孩注意喲!所以,要追女孩,請先完善自我吧,記得自信勿邋遢,幽默不無趣,沉穩不隨意!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得追妹子的文章特別厲害,有幾十萬粉絲,我從乙個挫男變成了現在的 把妹達人,追女生對我來說變得超級容易,都是學習了他的知識。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 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性格內向,和女朋友在一起不愛說話怎麼辦

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定要愛說話?你如果變得善談了不就不是真正的你了內 嗎?你想想看,容你的女朋友喜歡你對嗎?她是知道你內向也喜歡你對嗎?所以啦 不用那麼敏感的 看來你和她缺乏交流是真的,為什麼不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呢?問她是不是很在意?如果她就是喜歡你的這一點,你不是白擔心了 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善談的...

內向話少沒錢不主動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也沒女生關注自己。也沒女生帶動我性格,光靠我自己人改變性

有。辦法,你可以去廣場舞找大媽們聊天,說不定你有意外收穫 努力賺錢,即使沒性格也有大波美女靠過來,這就是現實社會 那就相親解決自己的終身大事吧,何必討厭社會,你的性格與社會關係不大,與你從小生長的環境有關係。內向也不是壞事,但自己要有自信,遇見心儀的人要勇敢說出你的愛,這樣才會成功,若兩個人見面你和...

內向,性格孤僻,不愛說話,不會溝通的人有怎樣的

多出去參加一些活動,就是見的世面少了,以後有空多出去參加集體活動,多出去外地旅遊旅遊,慢慢經歷多了,話題也就多了,跟別人也有的聊了。看著問題,就好像再說我自己一樣,我也是內向,不愛說話,不愛交流,熟人除外,對不熟的人不知道說什麼,不說點什麼,又很尷尬,一樣快奔三的人了,一樣沒結婚,你好,兄弟,慢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