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陽光房保暖嗎

2021-05-01 18:18:07 字數 2920 閱讀 9223

1樓:

1、一般陽光房沒有保暖的效果,但是在有太陽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溫暖。

2、同時唯美陽光房建議在陽光房上增設遮陽系統能更進一步降低夏天陽光房室內的溫度。至於陽光房是否會變得太冷,這個問題不必過於擔心,因為陽光房本身接收光照比率大,且多用雙中空或中空玻璃,又增加一層保溫功效,再加上其他輔助設施,唯美陽光房能夠做到夏天不熱冬天不冷。

3、冬天,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高於室外溫度10-15℃;夏天的時候,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低於室外溫度2-5℃;夏天不熱正是唯美陽光房的大特點之一。

陽光房注意事項

一、防水方面

露台的防水材料應該採用卷材防水材料,採用卷材型別的防水材料能夠有效的迴避掉防止紫外線對防水層的破壞,同時也能夠迴避掉溫度差異對防水層的破壞,露台採用的卷材防水好是做兩遍,在面層裝修的時候不要破壞了防水層

二、承重方面

露台方面應該考慮承重的問題,對露台的裝修應該依據原建築的圖紙,計算整個露台的承重數量,(如沒有原始資料,可以按照每平方公尺550公斤計算)同時也應該考慮單位面積的承重,否則發生承重超過荷載的事故會對整個建築和人身造成傷害

三、排水系統

露台排水應該採用直坡排水,不建議採用凹槽排水,凹槽排水主要的問題在於防水層容易被溫度因數破壞,導致漏水現象的發生,排水同時考慮的有排水口的大小,應該根據露台面積的大小決定排水口的大小(一平方公尺直徑按照一公斤流量計算),不要因為排水口留小了,發生堵塞,夏天的時候雨水過大,整個露台變成水塘,雨水返灌進室內了。

四、露台上水

露台的上水是指露台上留自來水龍頭,在居住使用的時候清洗露台比較方便,原則上不建議採用這樣的方式,主要的原因是浪費水資源,可以在露台準備大桶,平常的時候收集雨水,露台髒了可以用桶裡的水沖刷。

2樓:天使

的確傳統的陽光房夏天太熱,冬天太冷;不過現在問題已經基本解決;現在陽光房頂面一般是三層玻璃——雙中空或者中空夾膠玻璃,立面一般也是中空玻璃,本身就具備了一定得保溫隔熱性能,在此基礎上,唯美陽光房通過在陽光房頂部開設天窗,天窗與立面窗形成空氣的對流,熱氣上公升通過天窗排出去,相對較冷的空氣通過立面窗流進來,形成風的效應,能大大降低夏天陽光房的溫度;同時唯美陽光房建議在陽光房上增設遮陽系統能更進一步降低夏天陽光房室內的溫度。至於陽光房是否會變得太冷,這個問題不必過於擔心,因為陽光房本身接收光照比率大,且多用雙中空或中空玻璃,又增加一層保溫功效,再加上其他輔助設施,唯美陽光房能夠做到夏天不熱冬天不冷。冬天,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高於室外溫度10-15℃;夏天的時候,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低於室外溫度2-5℃;夏天不熱正是唯美陽光房的最大特點之一。

3樓:葉陽陽光房品牌中心

市面上大多陽光房為純鋼結構,**便宜,導熱性是真的一流,用純鋼建造的陽光房,到了夏天,外面多少度,裡面就會是多少度甚至還有增加!陽光房的結構選材應該採用保溫隔熱性高的材料,例如斷橋鋁,鋁型材質地堅硬,防腐蝕,斷橋鋁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保溫隔熱性能,價效比非常高。

我們都知道,熱空氣一般是向上走的,如果在陽光房上方開通風口,熱量就會從通風口跑出去,另外我們最好留兩個以上,讓外面與裡面空氣相互流通,來減少燥熱。

陽光房大面積是由玻璃組成,所以隔熱也與玻璃有關,可以採用low-e玻璃(低輻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鍍上多層金屬或其他化合物組成的膜系產品,與普通玻璃相比具有優異的隔熱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

陽光房為了隔音效果好,一般都採用中空玻璃,我們可以在裡面加上遮陽百葉,能有效抵擋陽光對室內的紫外線輻射,可以達到夏季降低室溫的功效。同時強度好,不易被破壞。可以通過調節百葉的角度,使室內不但能控制光線的角度,同時也可以增加安全性,隱秘效果相對較好。

葉陽德高頂分為五層結構組成,其特點為保溫、隔熱、防水、防腐、美觀,德高瓦會阻擋陽光,但也可以採用德高瓦及玻璃相結合的方式,使頂部空間既不失採光,又可以保溫隔熱,一舉兩得。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的保溫性主要取決於三個方面:斷熱鋁合金型材的構造,窗框及扇的密封是否良好,中空玻璃的結構。與窗框配套安裝的密封膠條必須特別嚴絲合縫,而且應該保證耐久不易老化。

中空玻璃可以選擇貼膜式或充滿惰性氣體,這樣才能阻擋室內熱量外溢,最大程度上節約熱能,確保冬季的陽光房內溫暖如春。深圳艾公尺爾別墅建材的陽光房挺好的,家裡之前的陽台就是找他家做的

5樓:西哲生活

採光好,保暖,冬天舒服,你是哪個省份的,

陽光房冬天會不會很冷?

6樓:

1,陽光房防水主要有材料防水和結構防水兩種方式。材料防水存在巨大隱患,防水材料一旦失效,就會導致陽光房漏水。

2.結霧結冰:陽光房如果隔熱效果不好,在室內外溫差大的情況下極易出現這種現象。

3.冷橋現象:北方是「冷橋」現象多發的地帶,因為冬天北方天氣比較寒冷,室內外溫度差異較大,冷空氣進入室內後與熱空氣結合而形成水霧吸附於陽光房表面,進而出現流贅現象,影響陽光房的美觀。

4.冬冷夏熱:冬季室外溫度較低時,室內熱損失大,室溫降低;夏季室外溫度較高時,室內製冷損失大,室溫公升高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陽光房沒有保暖的效果,但是在油太陽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溫暖。同時唯美陽光房建議在陽光房上增設遮陽系統能更進一步降低夏天陽光房室內的溫度。至於陽光房是否會變得太冷,這個問題不必過於擔心,因為陽光房本身接收光照比率大,且多用雙中空或中空玻璃,又增加一層保溫功效,再加上其他輔助設施,唯美陽光房能夠做到夏天不熱冬天不冷。

2,冬天,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高於室外溫度10-15℃;夏天的時候,唯美系統陽光房室內溫度能夠低於室外溫度2-5℃;夏天不熱正是唯美陽光房的大特點之一。

北方冬天很冷,這種陽光房冬天保溫效果怎麼樣?

8樓:清擾龍南

你好請問北方陽光房冬天用什麼材料做保溫才能起到保溫效果

9樓:綠建屋

陽光房能受到更多的陽光照射,所以還是很暖和的。冬季的話,還是建議做保溫的措施。

陽光房空調負荷取值,陽光房冬季採暖負荷是多少

主要看玻璃面積,一般陽光房的玻璃透射熱量佔60 以上的負荷,其次是牆壁導熱量和內部空氣需熱量。陽光房冬季採暖負荷是多少 新房子,帶保溫層 40 50之間就好。舊房子50 55之間,冷風滲透量,門窗滲透,跟朝陽沒關係。還有就是冷杉。36平公尺的玻璃房配多大的空調可以達到製冷效果嗎?家裡的陽光房中常常會...

陽光房怎麼防曬,陽光房如何裝修,陽光房怎麼遮陽,如何隔熱

1 陽台的空間一般都很有限,常栽種攀緣或蔓生植物,採用平行垂直綠化或平行水平綠化。一般西陽台夏季西曬厲害,採用平行垂直綠化較適宜。植物形成綠色簾幕,遮擋著烈日直射,起到隔熱降溫的作用,使陽台形成清涼舒適的小環境。在朝向較好的陽台,可採用平行水平綠化。為了不影響生活功能要求,要根據具體條件選擇適合的構...

陽光房怎麼隔熱,陽光房如何隔熱?

陽光房保溫隔熱如何做 1 安裝遮陽簾 陽光房建完後,可以在屋頂安裝遮陽窗簾,在太陽大的時候可以開啟遮陽窗簾,這樣能避免陽光直射產生的高溫。2 裝貼玻璃隔熱膜 可以貼玻璃隔熱膜,因為隔熱膜外表有一層反光物質,可以把陽光反射出去,起到了隔熱的效果。此外貼隔熱膜可以改善玻璃的效能,降低玻璃的通透性,減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