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70多歲了,腦部有淤血,請問怎麼治療和調理

2021-05-01 16:33:20 字數 646 閱讀 1084

1樓:機狂

手術不手術根據出血部位,出血量。不是醫院說的算的。現在輸的什麼?

小牛血還是ctp?用最好的藥。該手術的一定不能耽誤(腦淤血很嚴重的)。

找個大醫院,最好是我國著名的腦科醫院如:北京天壇醫院等。術後配合hbo**。

祝老爺爺長命百歲

別上網了問了,醫生大多數都在上班,回答問題的都不專業。我只是個**。

2樓:

輸點活血化瘀的液體,,比如紅花之類的。然後找老中醫開點活血化瘀的中藥

3樓:ppt模板大全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直接動手術把淤血抽出來

4樓:賀金蘭陽靜

你爺爺的具體病情變化和症狀醫生都了解的,如果在能保守**的基礎上,醫院應該不會隨便提出手術,畢竟如你所說,年齡偏大,體質弱,還有心臟病等,並且特別的開顱手術,要冒很大的風險,再說手術也要符合很多手術指徵的,有很多的因素決定的,醫院也不會隨便拿你爺爺的生命冒險,並且醫院會把利弊都向你說明,再拿出最行之有效的**方案,對你爺爺的生命負責。

建議還是聽從醫院的**方案,畢竟最了解病情的是他們,術後的調理也會根據病情和你說清楚。如果你實在不願意你爺爺冒手術風險,也可以申請轉入上級醫院,看有沒有更好更穩妥的**方案。

大家好請問一下我爺爺都九十多歲了,為什麼他的頭髮忽然從白髮變成黑色的了

有時老年人會偶然出現返老還童現象,不少人認為是健康長壽之吉兆,其實不然。醫學專家指出,這些現象常常是疾病發生的訊號,要引起足夠的重視。視力好轉有些老年人戴了一段時間的老花鏡後,忽然視力好轉了,這種反常現象是白內障的早期訊號。因為當白內障由早期向中期發展時,晶狀體吸收水分而膨脹增厚,使老人有視力好轉之...

醫生我爺爺被車撞了腦袋裡有淤血但我不知道淤血有多少

一般,輕的腦外傷患者在一月內清醒 重一些的在3月左右 再重一些的在6月左右 6月以上,若無明確的合併症併發症 如腦積水等 醒來的可能性較小。去醫院做ct或核磁共振可以知道。撞到頭了,醫生檢查說裡面有淤血,我現在應注意些什麼 是皮下血腫就沒那麼擔心 如果是顱內血腫,就希望當心!我家人散步被車撞傷,腦內...

樓上阿姨有六十多歲了,我懷疑她喜歡我老公,怎麼辦

喜歡也說明你老公有魅力呀!放心,她搶不走你老公的。你細心觀察一下,看看你老公對她和平時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沒有,那麼你不要多說什麼,因為你老公心裡住著就你自己,喜歡也是隔輩人的關愛!你有點想太多了!很可能是你想多了,只是鄰居之間的友誼而已。我認識乙個老太太60多歲了,老是懷疑她的老公有外遇,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