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悟天和特蘭克斯小時候天下第一武大會上打是多少集

2021-05-01 11:48:47 字數 5930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211集 新世代的對決 悟天對抗特蘭克斯

少年組的比賽繼續進行著,悟天也進入了賽場,他的對手因為悟天看起來很小而瞧不起他。悟天因為觀眾很多而感到有些緊張,但是比賽開始後悟天只用了一拳就贏得了比賽。

接下來悟天和特蘭克斯一路勝利走到了決賽,悟天對陣特蘭克斯,兩人一開始便打得不相上下,觀眾十分震驚,觀戰的撒旦覺得悟天十分熟悉卻又想不起來,兩人的對戰還在繼續著。

2、第212集 快樂百分百 少年冠軍出爐

悟天和特蘭克斯為了決出冠軍,特蘭克斯準備使出氣功波的招數,而悟天輕易躲過了攻擊。眾人十分驚訝,作為反擊悟天也使出了龜波氣功,卻擊中了比賽場地的大樓,撒旦看到了這一幕想起了和沙魯對戰的悟飯等人。

兩人在後續的戰鬥中更為激烈的戰鬥著,撒旦看到變身的悟天終於認出了他是悟空的兒子。兩人的戰鬥最終以悟天的失誤而告終,特蘭克斯取得了勝利。

特蘭克斯首次出場

第119集 神秘少年

界王感到了弗利薩和更強的另外一人的氣,小林和悟飯前往氣的**尋求蹤跡。弗利薩和父親乘坐飛船來到了地球,地球上的眾人嚴陣以待。弗利薩和他的父親終於到達了地球,飛船降落在了距離眾人不遠的地方。

為了不暴露目標,大家決定走向飛船。

回想起了那美克星上被擊敗記憶的弗利薩十分憤怒,然而一位少年突然出現在了兩人面前並聲稱要消滅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211 新世代的對決 悟天對抗特蘭克斯

212 快樂百分百 少年冠軍出爐

孫悟天與特南克斯在天下第一武道會對打是第幾集

3樓:蹦迪小王子啊

1、第211集 新世代的對決 悟天對抗特蘭克斯

少年組的比賽繼續進行著,悟天也進入了賽場,他的對手因為悟天看起來很小而瞧不起他。悟天因為觀眾很多而感到有些緊張,但是比賽開始後悟天只用了一拳就贏得了比賽。

接下來悟天和特蘭克斯一路勝利走到了決賽,悟天對陣特蘭克斯,兩人一開始便打得不相上下,觀眾十分震驚,觀戰的撒旦覺得悟天十分熟悉卻又想不起來,兩人的對戰還在繼續著。

2、第212集 快樂百分百 少年冠軍出爐

悟天和特蘭克斯為了決出冠軍,特蘭克斯準備使出氣功波的招數,而悟天輕易躲過了攻擊。眾人十分驚訝,作為反擊悟天也使出了龜波氣功,卻擊中了比賽場地的大樓,撒旦看到了這一幕想起了和沙魯對戰的悟飯等人。

兩人在後續的戰鬥中更為激烈的戰鬥著,撒旦看到變身的悟天終於認出了他是悟空的兒子。兩人的戰鬥最終以悟天的失誤而告終,特蘭克斯取得了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211 新世代的對決 悟天對抗特蘭克 212 快樂百分百 少年冠軍出爐

5樓:匿名使用者

212集,悟天和克斯的對開啟始

6樓:

龍珠z,從211集開始,212結束

7樓:

是213末尾跟214。我想問下是哪季?

七龍珠特蘭克斯和孫悟天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是哪一集

8樓:匿名使用者

貝吉塔有兩次被打敗,一次是在五十多集(想毀掉地球,與悟空大戰),另一次在兩百一十多集(被控制,與悟空大戰,兩個超級賽亞人的戰鬥)

七龍珠裡天下第一武道會 都在第幾集

9樓:簡單の浪漫丶

第一部019 天下第一武道會開始

020 修行的威力

021 克林危險

022 雅木茶對成龍

023 強敵出現了

024 拼死的攻防站

025 天空十字拳

026 大決戰

027 悟空最大的危機

028 力量的激鬥

083 天下第一武道會

084 天下第一高手

085 打贏預賽

086 打進前八強

087 雅木茶對抗天津飯

088 可怕的天津飯

089 滿月之恨

090 洞洞波重現

091 克林反敗為勝

092 孫悟空上場了

093 成龍對抗天津飯

094 太陽拳

095 悟空對抗克林

096 克林大作戰

097 龍爭虎鬥

098 秘籍_排球拳

099 天津飯的煩惱

100 最後的手段

101 武道會結束

133 暴風雨前的重逢

134 暗潮洶湧的天下第一武道會

135 被選中的八個人

136 殺手桃白白的逆襲

137 孫悟空結婚

138 來歷不明的仙

139 再次激戰孫悟空對天津飯

140 真正的實力

141 四個天津飯

142 到底誰厲害_神對比克大魔王

143 關係這世界的命運

144 出現了完美龜派氣功

145 比克大魔王超巨身術

146 孫悟空的陷阱

147 萬事休矣

148 贏了_地球上最強的男人

龍珠z(下面是撒魯召開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也叫撒魯遊戲)175 向沙魯挑戰的戰士 決戰開幕了

176 等一下 撒旦軍團大暴動

177 悟空上場 沙魯遊戲情勢緊張

178 地球首當其衝 沙魯的超級龜派氣功波179 不是輸就是死 悟空反敗為勝的秘密

180 殊死的大決戰 悟空的投降宣言

181 最強的繼承人 他的名字是悟飯

182 悟飯快生氣 喚醒沉睡的力量

183 小小的威脅 小沙魯來襲

184 十六號的悲慘下場 悟飯的憤怒爆發了185 洶湧的實力_小沙魯徹底瓦解

186 擊倒沙魯 兩發超鐵拳搞定

187 沙魯產生異變 全形完全崩潰

188 大家再見 悟空最後的瞬間移動

189 白晝的惡夢 極端的恐怖

190 悟空對悟飯的教導 橫越陰陽界

191 戰鬥結束了 謝謝你 孫悟空

(208-229混得有與巴比迪的戰鬥,我是以悟空vs貝吉塔作為結束,正規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是在之前結束的)

208 悟空回來了 老朋友齊聚一堂

209 賽亞人危險了 大家小心照相機

210 特蘭克斯實力堅強

211 新世代的對決 悟天對抗特蘭克斯

212 快樂百分百 少年冠軍出爐

213 撒旦麻煩了 史上最大的危機

214 戰鬥開始 第一場對決

215 比克怎麼了 怎麼會不戰而敗呢

216 恐怖的不死之身 斯布比奇之謎

217 碧兒狼狽戰敗 悟飯怒火中燒

218 超級賽亞超人的身份終於**了

219 暗藏的陰謀 悟飯的力量被奪走了

220 黑幕登場 **魔法師巴比迪

221 早已設下的陷阱 來自魔界的戰書

222 少瞧不起人 貝吉塔順利突破第一戰

223 悟空展現所有實力 也戈**了

224 誰是世界第一高手

225 後生可畏 18號陷入苦戰

226 王者出現 悟飯開始戰鬥

227 魔王與悟飯的激戰邪念之心

228 破壞王子貝吉塔復活 回返武道大會

229 注定的對決 悟空與貝吉塔間的激戰

288 悟空太慢了,大家歡聚一堂

289 悟空當爺爺了,我叫做小芳

290 我叫歐布,今年10歲

291 能力不斷增強_悟空的夢想無限遠大

龍珠gt

041 天下第一武道大會_撒旦的後繼者是誰 都是天下第一武道會啊 請採納 謝謝!

10樓:

1、第一

次天下第一武道會是第36集;

2、第二次天下第一武道會是第70集;

3、第三次天下第一武道會是西魯遊戲,在龍珠z中。

劇情簡介:

獨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孫悟空,遇上蒐集七龍珠的少女科學家布林瑪,布林瑪為得到悟空擁有的四星七龍珠而帶同悟空踏上找尋七龍珠的旅程。長有尾巴的孫悟空天生神力,加上曾得到己過世的爺爺(孫悟飯)訓練武術,

所以悟空找尋七龍珠的期間多次打敗作惡的壞人,並且認識了烏龍、樂平、龜仙人、牛魔王及其女兒琪琪等朋友。在找尋最後一顆七龍珠時闖進皮拉夫的城堡,後來悟空因月圓而變身成巨猿,被剪掉尾巴,七龍珠亦因烏龍的許願而四散。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孫悟空本作的主人公。長著尾巴,天生怪力的神奇少年。小時候被龜仙人的大**孫悟飯收養,在爺爺去世後獨居在山中,守護著孫悟飯的遺物四星龍珠,每天勤於練武,喜歡和強大的對手戰鬥。

布林瑪在深山中和悟空初次相遇的最初的夥伴。萬能膠囊公司的大小姐,開發了龍珠雷達等工具,是機械方面的天才。

烏龍動物型地球人,外形像豬。一開始為搶人的妖精,專門搶漂亮的女孩,最後因與悟空一斗,徹底改邪歸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第1部第84集是第二次天下第一武道會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九道五十七 ,第二屆是一百五左右

七龍珠z悟空回來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是第幾集?

13樓:影視泓定義

速看龍珠第20集,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開始,激動人心的對決

14樓:天使的微笑

估計你說的是孫悟空在魔人布歐篇回來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吧?

第205話 悟空復活 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這是孫悟空通知孫悟飯,他會回來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第208話 悟空回來了 老朋友齊聚一堂

孫悟空返回陽間,在第一武道大會見到孫悟飯等人

15樓:狂稻

眾人得知悟空要回來的訊息是在205集,真正回來的是在208集。後面附上愛奇藝208集的鏈結。龍珠z208集

16樓:狐狸肖恩

205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208悟空回來了 老朋友齊聚一堂

七龍珠動漫中的所有武林大會分別是多少集?

18樓:一灘新約

1、第一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 19集~28集)

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開始了,全國來了130多位選手,但是能進入決賽的只有8位選手。首先進行預賽,大家都開始抽籤為預賽做準備,不幸的是悟空與枯林分到乙個區里

2、第二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 84集~101集)

3年後,悟空、克林、雅木茶參加第22屆天下一武道會。悟空輕鬆戰勝柴巴王、泡芙等,克林也打敗餃子晉級四強。雅木茶卻被天津飯打成重傷。

3、第三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 133集~148集)

三年後,已經長大的悟空與眾人重逢,並一同參加第23屆天下一武道會。悟空與比克決戰,首先通過鬥智鬥勇救出被比克封印的神仙,後又為追求公平比賽而拒絕神仙等人的援助。

4、第四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z 175集~191集)

距離比賽開始只剩下乙個小時的時間了,眾人在神的宮殿處集合。貝吉塔領先眾人一步前往了賽場,沙魯在競技場中等待眾人。

5、第五次冥界第一武道大會(龍珠z 195集~199集)

在冥界的悟空和界王一行人在蛇道上前行著,他們準備前往尋找冥界的武功高手。悟空等人使用瞬間移動到了閻魔王處,隨後乘坐飛機到達了大界王星,他們見到了在大界王星上修煉的高手們和各個界王。

6、第六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z 208集~228集)

克林和短笛等人因為悟空也要參加武道大會而十分興奮,早早的開始了準備。悟飯和悟天也來到了野外開始訓練,悟空也在大界王星緊張的訓練著。

7、第七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z 288集~291集)

這次的天下第一武道會有著悟空期待的對手,而他所期待的對手卻是乙個毫不起眼的小鬼頭,悟空曾經許願被打敗的布歐會轉世成為好人再與他較量,而眼前的這個名叫歐布的10歲小鬼頭便是布歐的轉世。

8、第八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龍珠gt 41集)

地球恢復了平靜,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再度舉行,撒旦打算引退,讓位給小芳做世界的英雄,但最後得到優勝的卻是偽裝的歐布。

《七龍珠》裡,孫悟飯後面怎麼不厲害了?

主要還是因為悟飯的性格導致的,他不是很喜歡修煉,所以到後面就不怎麼厲害了。和自身的性格有關係。從沙魯時期的悟飯就是乙個不喜歡修煉的人,沒有外界因素他並不願意一直進行修煉。因為到了後面重心就不在這個角色身上了,所以也就變得不厲害了。龍珠 中悟空和悟飯的實力哪個強?何以看出?悟飯實力強。從悟飯在布歐篇中...

如何評價遊戲《七龍珠z 卡卡羅特》

未必是本世代最好的 七龍珠 遊戲,卻是最適合推薦給粉絲入坑的一作。由cyberconnect2工作室開發 萬代南夢宮發行的arpg遊戲 七龍珠z 卡卡洛特 dragon ball z kakarot 已經發售了近乙個月,遊戲銷量不錯,在metacritic 上的使用者評分 以ps4版本為例 達到了8...

七龍珠中為什麼悟空的兒子要叫悟飯啊

紀念悟空死去的爺爺 孫悟飯 所以悟空的兒子叫悟飯了 起名字的時候就是說出名字的時候悟飯都一直在哭 可是悟空等的肚子餓了 就和琪琪說要吃午飯,這時候小悟飯聽到午飯突然笑了 悟空就認為小悟飯喜歡悟飯爺爺的名字 所以以爺爺悟飯給小悟飯命名了 是孫悟空為了紀念他死去的爺爺,所以給自己的兒子取名也叫孫悟飯 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