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電影分級制度是怎樣的?比如R級代表什麼?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呢

2021-05-01 11:27:02 字數 4574 閱讀 829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電影分級制度(faq)

——電影審查分級管理機構(cara)

· g級:大眾級,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該級別的電影內容可以被父母接受,影片沒有**、**場面,吸毒和暴力場面非常少。對話也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經常接觸到的;

· pg級:輔導級,一些內容可能不適合兒童**——該級別的電影基本沒有**、吸毒和**場面,即使有時間也很短,此外,恐怖和暴力場面不會超出適度的範圍;

· pg-13級:特別輔導級,13歲以下兒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一些內容對兒童很不適宜——該級別的電影沒有粗野的持續暴力鏡頭,一般沒有**鏡頭,有時迴游吸毒鏡頭和髒話;

· r級:限制級,17歲以下觀眾要求有父母或承認陪同**——該級別的影片包含**內容,裡面有較多的**、暴力、吸毒等場面和髒話;

· nc-17級:17歲以下觀眾禁止**——該級別的影片被定為**影片,未成年人堅決被禁止**。影片中有清楚的**場面,大量的吸毒或暴力鏡頭以及髒話等。

另補充幾種特殊的分級:

· nr or u:nr是屬於未經定級的電影,而u是針對2023年以前的電影定的級。

· m,x or p:這一級中的電影基本上不適合在大院線裡公映,都屬於限制類的。

香港的· 第ⅰ級:適合任何年齡的人**;

· 第ⅱ級:兒童不宜**;其中:

·· 第ⅱa級:兒童不宜——在內容和處理手法上不適合兒童**;影片可能使用輕微不良用語和少量**、性暴力及恐怖內容,建議有家長指導;

·· 第ⅱb級:青少年及兒童不宜——觀眾應預期影片內容不適合成分的程度較第ⅱa級強烈;強烈建議家長給予指導;影片可能有一些粗卑用語及性相關的主語詞;可含蓄地描述性行為及在情慾場面中出現**;影片可能有中度的暴力及恐怖內容;

· 第ⅲ級:只准18歲(含)以上年齡的人**。

歐洲的· 「u」級:普通級——適合所有觀眾。在此級節目中只能偶爾使用「damn」(該死)、「hell」(見鬼、混蛋)這類輕微的咒罵語言,極少使用其他溫和的咒罵語言;

· 「uc」級:特別適合兒童**;

· 「pg」級:家長指導級;

· 「12」級:適合12歲以上是****;

· 「15」級:適合15歲以上是****;

· 「18」級:適合18歲以上是****。

2樓:洗牙刷臉嘍

美國電影分級制度 5

3樓:申乙個好難

美國的電影分級制度(faq)

電影怎麼分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分級主要是為了保護青少年。

會出現r級的,是公尺國的電影分級制度,分級如下:

g級 大眾級,所有年齡均可**大眾級,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

pg級 普通級, 建議在父母的陪伴下**,可能讓兒童產生不適感。

pg-13級 普通級,但不適於13歲以下兒童。特別輔導級,13歲以下兒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一般沒有xing愛鏡頭,有時會有吸毒鏡頭和髒話。

r級 限制級,17歲以下觀眾要求有父母或**陪同**nc-17級17歲以下觀眾禁止**——該級別的影片被定為chengren影片,未成年人堅決被禁止**。

5樓:風暴旨意

電影分級制度的出現主要是為了青少年發展教育,以便區分其等級和適宜度。起到指導看片的作用。

你說的r級是美國分級方式

·r級(restricted under 17 requires accompanying parent or adult guardian.):

限制級,17歲以下觀眾要求有父母或**陪同**

我國還沒有電影分級制度,因為不符合我國國情,每個國家的分級制度都不同,字母代表數字也不同,建議你看看這個。有些東西打不出來會被和諧

電影都分什麼級別呀? 詳細的介紹一下唄。r級是什麼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7歲以下要有父母陪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影片分級分類

g 適合所有年齡段

pg 不適合兒童**

pg-13 13歲以下慎看

r 17歲以下要有父母陪同

i 大眾級,適合所有觀眾

8樓:阿拉伯的企鵝

g 適合所有年齡段

pg 不適合兒童**

pg-13 13歲以下慎看

r 17歲以下要有父母陪同

i 大眾級,適合所有觀眾

12 南韓,12歲以下禁止

15 南韓,未滿15禁止

美國電影如何分級

9樓:帥氣的小宇宙

美國電影分級如下:

1、g級:大眾級,所有年齡均可**大眾級,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該級別的電影內容可以被父母接受,影片沒有**、**場面,吸毒和暴力場面非常少。對話也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經常接觸到的。

例如:《玩具總動員3》、《海底總動員》、《獅子王》等。

2、pg級:普通級, 建議在父母的陪伴下**,有些鏡頭可能讓而用產生不適感.輔導級,一些內容可能不適合兒童**,該級別的電影基本沒有**、吸毒和**場面,即使有時間也很短。

例如:《神偷奶爸》系列等。

3、pg-13級:普通級,但不適於13歲以下兒童.特別輔導級,13歲以下兒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一些內容對兒童很不適宜。

該級別的電影沒有粗野的持續暴力鏡頭,一般沒有**鏡頭,有時迴游吸毒鏡頭和髒話。

例如:《阿凡達》、《鐵達尼號》、《變形金剛》等。

4、r級: 限制級,17歲以下必須由父母或者監護陪伴才能**.限制級,17歲以下觀眾要求有父母或承認陪同**,該級別的影片包含**內容,裡面有較多的**、暴力、吸毒等場面和髒話。

例如:《死侍》、《猛龍過江》、《死亡遊戲》、《精武門》等。

5、nc-17級:17歲或者以下不可** 17歲以下觀眾禁止**,該級別的影片被定為**影片,未成年人堅決被禁止**。影片中有清楚的**場面,大量的吸毒或暴力鏡頭以及髒話等。

6、特殊分級

(1)usa:nr/or、u:nr/or:指未定級的電影,後者指2023年之前的。

(2)usa:m/x/p:不准在大院線放映的電影。

10樓:曾艷華

美國電影協會將電影型別大致分為六種,它們分別是g級、pg級、pg-13級、r級、nc-17級以及特殊分級。

1、g級

2、pg級

家長輔導**,電影中或許會有一些不適合未成年人**的畫面。像大家熟知的一些冒險奇幻電影,《蘿拉》、《奪寶奇兵》等等都是此類電影,這部分電影往往是因為劇情需要,沒有辦法將這部分鏡頭刪減掉。

3、pg-13級

是pg級的公升級版,指家長需要特別輔導孩子**這類電影,實際上在運作過程中直接就預設了不允許13歲以下的孩子**,一些對抗性比較強的電影,像漫威電影系列、變形金剛電影系列會出現一些戰爭打鬥鏡頭。

4、r級

建議17歲以下不要**,最著名的電影就是死侍系列了。

5、nc-17級

是明令禁止17以下**,場面血腥暴力等等,而特殊分級則是應對一些特殊的電影而存在。

早在2023年,美國電影協會(mpaa)就制定一套完整的電影分級系統:根據電影的主題、語言、暴力程度、裸露程度、和其它引起觀眾不適的程度使用場面等,代表大部分家長可能給予的觀點對電影進行的評價。

11樓:afang大

美國電影的**級別由一套制度來規範,這套制度被稱為美國電影分級制度,由此還產生了美國電影協會,簡稱mpaa,專門負責這方面的工作。美國電影協會將電影型別大致分為六種,它們分別是g級、pg級、pg-13級、r級、nc-17級以及特殊分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電影分為動作電影,武俠電影,言情電影啊。兒童電源。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電影怎麼收看

14樓:僳膾坤綁勝

有噠,我有你想的電影,我可以看主頁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滴,,裡面電影非常多,都是免費的,可以看我主業,,就能看到

外國電影分級怎麼回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暴力程度劃分 g pg pg13 r nc-17 以前還有x級 現已取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來電影適合不同的自人群**,國家之間的分bai級標準也不同

美國du常見的zhi是r級(還有nc17?還很少見喲),dao指有**、暴力,粗口等

參考

電影分級制度有什麼不好,電影分級制度有何好處

沒有不好,我覺得中國的電影應該學習歐美進行分級,免得出個新片就刪來刪去搞得不倫不類的,能看的人看不了,不能看的人也能看個大部分,實在是把文藝作品弄得亂七八糟的,還怎麼讓人去欣賞呢?非常好 但中國肯定不能實行,他們要刪來刪去的 多此一舉.因為中國實行的是審查制.電影分級制度有何好處 電影分級制度指把片...

美國電視劇集如何分級,美國電影如何分級

樓主你好bai!美國的電視分級du制度主要可以分為zhi四級 1,tv g suitable for all audiences 適合所dao有人群 2,tv pg 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 兒童需內要父母指導進容行 3,tv 14 parental guidance ...

中國大陸為什麼沒有電影分級制,中國為何不實行電影分級制度

中國大陸一直沒有實行電影分級制度,雖然已經多次有人提出應該建立這樣一套機制,但是直到現在仍然沒有動靜。中國對電影的審查實際上則是通過對電影中某些鏡頭的刪減以達到讓所有年齡觀眾都可以觀賞的目的。呵呵.中國為何不實行電影分級制度 現在幹什麼都要身份證 什麼都能管 憑什麼乙個分級制度不能實行?因為審核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