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的美國電影,有哪些推薦的美國電影?

2021-03-24 04:45:13 字數 5560 閱讀 8000

1樓:夢裡詩書

嚴酷的寒冬,一場看似簡單的復仇故事,卻被賦予了史詩般的架構,承載著美國西部電影獨居匠心的魅力,《荒野獵人》以極盡真實的冰雪荒原作為電影冷峻的基色,萊昂納多九死一生精湛的演技構築了電影的靈魂,死亡與救贖的命題如此震撼,讓人不禁然間以心存敬畏。

作為一部犯罪片來說電影固然遠沒有《赴湯蹈火》這個片名來的驚險刺激,但透過那內斂克制的鏡頭語言,所寫實的西部荒涼,所展現的人心向背,都使電影所要呈現的並非是再是一場正邪交鋒,而是一場在荒誕中誘人沉思的西部輓歌。

黑色氛圍的營造下,是極具人文關懷的求索,《老無所依》用邏輯嚴謹的層層懸疑,以小人物為中心的,深賦以人性與命運的深度,而科恩兄弟透過故事本身與取景的高度契合,人物的數次交鋒,在風格上電影將悲情的渲染達到了極為出色的藝術表達。

《**三鏢客 》是一場豐盛的義大利面式西部片,導演賽爾喬·萊翁內以新現實主義的手法借三個社會底層小人物的精彩對決,在三個多小時的電影時長裡全程皆能為人酣暢淋漓,人物形象的豐滿立體和鮮明的性格下,美國南北戰爭的時代感更呼之欲出。

《西部往事》是導演塞爾喬·萊昂內指導的最後一部西部題材電影,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萊昂內不再只是將格局侷限於過往的意式風格之中,電影營造出了一種更為出色的史詩氛圍氣息,其每乙個鏡頭都幾乎讓人仿若觸及到了歷史的脈搏,對時代的出色塑造,令西部精神的一展是如此的厚重夯實。

在賽爾喬·萊翁內的西部往事三部曲中,最為讓我深愛的儼然就是這部《革命往事》,這部電影相比賽爾喬·萊翁內的其他作品,他有著更為深遠悠長的意蘊,黑色幽默、浪漫色彩、西部風格,三者的糅合,是如此經典,如此完美。

文/夢裡詩書

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2樓:莊桂花候戊

雨人;克萊默夫婦;鬼作秀3;天生殺

人狂;偷搶拐

騙;阿甘正傳;11點14分;可愛的骨頭;殺手萊昂;教父1、2;殺無赦;低

俗**;老無所依;美國麗人;沉默的羔

羊;四兄弟;穆赫蘭道;禁

閉島;蝴蝶效應;宿醉1、2;小屁孩日記1、2;恐怖遊輪;死亡幻覺;......

3樓:曲淼歷穰

喜劇:美國派系列

精神尖笑系列

恐怖:閃靈

來電驚魂系列

死神來了系列

來電驚魂

動作:偷天陷阱

非常人販

這些都看過

覺得不錯.

4樓:逮長逸穆驪

洛杉磯之戰、變形金剛3、蜘蛛俠4、鋼鐵俠2、x戰警:第一戰、世界大戰2、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生化危機4、毀滅戰士、加勒比海盜4、二流警探、憨豆**、機械公敵

5樓:段幹飛竹

《虎膽龍威4》

《諜影重重3》《

獵狼犬》

《美食總動員》《醜女大翻身》

《神槍手與智多星》《電鋸驚魂4》《霍亂時期的愛情》

《怪物史瑞克3》

《小美人魚》

《迪士尼公主》《美女與野獸》《變形金剛》《哈利·波特5》《靈魂戰車》《蜘蛛俠3》

《龍之戰爭》《國家寶藏2

》《火線保鏢》《我是傳奇

》《魔法玩具城》

《驚變28周》《蜜蜂總動員》《美國黑幫》《聖誕老兄》《侏羅紀公園4》《加勒比海盜3》《查理的戰爭》《狙擊生死線》《惡靈騎士》《斯巴達300勇士》《黑暗崛起》《美味情緣》《美國派六》《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鎮魂歌》《黑暗物質三部曲之金色羅盤》《貝奧武夫:北海的詛咒》《尼斯湖水怪

》《電鋸驚魂4》《怪物史萊克3》

6樓:不z苟

1、變臉sanrenmi:凱奇的電影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2、勇闖奪命島sanrenmi:歐美動作電影的始祖。

3、空中監獄sanrenmi:不光是看大場面。

4、斷箭sanrenmi:john woo的好萊塢之旅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5、暴力街區sanrenmi:這裡面有電影中最敏捷最流暢的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1、《肖申克的救贖》

這是一部關於希望的經典之作。監獄關不住希望。主人公安迪遭人誤解,身陷囹圄,靠著內心無比的堅定,在無盡的等待中,利用智慧型和希望,用一把小鐵鎚救贖了生命,同時救贖了監獄,並將希望的種子播種到每個人的心裡。

所以說,安迪是英雄,是強者。安迪與瑞德的緣份和友情也很打動人心。值得一看再看。

2、《阿甘正傳》

經典的電影就是總有很好的內涵給你去挖掘。10年前看阿甘覺得勵志,10年後看阿甘如看人生百態及美國的編年史。心情不好看阿甘會笑,得意時看阿甘會提醒你。

3、《教父》

縱觀三部曲,正如第二部呈現的主題,講的是新老兩代教父的成長史,是他們人生的對比。他們分別在事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維托白手起家,成為美國勢力最大的***頭目;麥克在父親的基礎上,將事業擴充套件到西部及南部,使得家族成為乙個極度龐大的帝國。

4、《美國往事》

如果有一部黑幫片能和《教父》比肩,在我心裡它只能是《美國往事》。橫跨老中青三個年代的史詩級鴻篇鉅製。勾勒出美國三個不同的年代群像畫和風景線。讓人唏噓不已。值得反覆品味。

5、《亂世佳人》

這部《亂世佳人》是唯一一部一直存在我的硬碟裡的電影。這是一部以戰爭為背景的電影,同時,在戰爭裡把個人主義和愛情刻畫到了入木三分的地步,這麼多年來我已經不知道看過了多少遍。影片講述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郝思嘉與白瑞德的愛情故事。

郝思嘉一直愛著艾希禮卻得不到他,在戰爭爆發那一天,她遇到了白瑞德。兩個人歷經磨難,白瑞德一直對她不離不棄,但直到他最終離開,郝思嘉懷著對艾希禮的幻想讓她看不清瑞德對她的深愛,也看不清她早已對瑞德的愛。

6、《泰坦里克號》

看過影片,很多經典影像和片段仍在腦海中反覆迴盪,像兩位戀人在航船桅杆上的浪漫一幕。能跟自己相愛的人共患難,同呼吸,用彼此相擁的方式,攜手走完最後的生命里程,然後隨巨輪一起消逝於漫漫的海域,長眠於海底,這遠比苟且空虛地度過一生來的幸福,踏實!

8樓:豐斯雅諫採

史密斯夫婦 碟中碟 碟影重重 虎膽龍威4 雷神 諸神之戰 波斯王子 死亡飛車 暴力街區

9樓:維維豆奶

好看的美國電影有:留下我,阿甘正傳,大**者,肖申克的救贖,勇敢的心,鐵達尼號,阿凡達,鋼鐵俠,反斗神鷹,真實的謊言等,也可以到豆瓣等**檢視電影排行榜。

10樓:石小希

好看的美國電影有《阿甘正傳》、《

大**者》、《肖申克的救贖》等。

1、《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公尺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蘋·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電影上映後,於202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2023年9月5日,在該片上映20周年之際,《阿甘正傳》imax版本開始在全美上映。

2、《大**者》

《大**者》是由查理·卓別林為導演,並攜手寶蓮·高黛主演的一部電影,於2023年首映。這是查理·卓別林的第一部有聲電影。影片假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刻劃了乙個殘酷**猶太人,企圖統治全世界的大**者。

卓別林在人物造型上非常明顯地仿照法西斯頭子希特拉,並通過表演對這個人物進行辛辣的諷刺。2023年,本片被美國國會圖書館的美國國家電影登記處列為「在文化、歷史和藝術上具有重大意義的電影」。

3、《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上映時間是2023年9月23日。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影片的結局有《**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推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現在各大影院正在流形的歐美電腦有: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

阿麗塔:戰鬥天使(2019)

掠食城市

海王/人魚哥

冰海陷落

侏羅紀世界

等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2樓:rat來

比較推薦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俠影之謎》《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崛起》,這三個的思想深度較其他超級英雄電影還是比較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能行,的手機版也屬《nnxx77》,c'0m

14樓:智慧型果啦啦啦

溫馨家庭電影,《海蒂和爺爺》,很好看的****,重點是很溫暖。

劇情介紹海蒂她的純真及率直終於融化了爺爺的心。在此海蒂也交到一位新朋友牧童男孩彼得(昆林·艾格匹 飾),他們一同徜徉在群山綠野之間,生活悠哉快活。後來海蒂卻被迫離開山區,被送到法蘭克福當一位不能走路的富家小姐克拉拉(伊莎貝爾·奧特曼飾)的玩伴。

是一部溫暖的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好看,k b a55 ☾☉m就是相信你自己有眼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 有的 m g t55. ( ○' м"

主要的技術包括:bo

ost結構電流模式環路穩定性分析,

buck結構電壓模式環路穩定性分析

,buck結構電流模式環路穩定性分析,過流、過溫、過壓和軟啟動保護功能,

好看的美國電影都有哪些?

17樓:夏夜放肆的風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阿甘》是幽默詼諧的,有時候會讓你忍俊不禁,《阿甘》也是嚴肅的,這種嚴肅貫穿整部**,放在二戰之後的二三十年的背景裡,哪怕一部肥皂劇也要帶點政治色彩,《阿甘》也不例外,這種對當時政治環境的描述,不管是正面的還是側面的,都是嚴肅的表現,這也是他要重點表達的,雖然表達的方式沒有一本正經而是稍微顯得有些滑稽荒唐雖然沒有很全面仔細的概述而是點到便過,但是卻足以讓我們在這幾瞥之中看到當時的政治環境,也可以很好的理解影片中各種人物的行為方式了。

《教父》把黑色人物的爾虞我詐、陰謀和罪惡刻畫得入木三分,同時另一面又將這些人物親情、愛情表現得細膩珍貴;將人性的美好和人性的陰暗完美地熔於一爐,使人物的命運更具悲劇色彩,正如《教父三》的宣傳語:世上再強大的力量都抵不過命數。宿命,是人類永恆的主題

《教父》一片無論是內容還是形式都達到了里程碑式的高度,這些都是同型別片不能企及的。

18樓:夢幻幸福門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山姆》《天使之城》《居家男人》《雲中漫步》《初戀50次》《人鬼情未了》《保鏢》《剪刀手愛德華》《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天堂電影院》《無主之城》《後天》《楚門的世界》《幸福終點站》《風語者》《斯巴達300勇士》《勇敢的心》《洛奇》系列《海上鋼琴師》《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雨人》《搏擊俱樂部》《憤怒的公牛》《美國往事》 《百萬美元寶貝》《告別昨日》《美麗人生》《大魚》《機器管家》《這個殺手不太冷》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電影,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肖申克的救贖 在困境中如何自處如何反擊 無主之城 the city of god 完美的拍攝手法,震撼人心的敘述方式,不看可惜啊 人工智慧 人類的機械人情節與人類社會習慣的衝突,我們先要憐憫自己,還是那些更無辜的機械人們?搏擊俱樂部 這不僅僅是一部好看的作品,他著實象徵著人類另乙個自我的潛能,當然愛...

好看的美國電影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雨人 克萊默夫婦 鬼作秀3 天生殺 人狂 偷搶拐 騙 阿甘正傳 11點14分 可愛的骨頭 殺手萊昂 教父1 2 殺無赦 低 俗 老無所依 美國麗人 沉默的羔 羊 四兄弟 穆赫蘭道 禁 閉島 蝴蝶效應 宿醉1 2 小屁孩日記1 2 恐怖遊輪 死亡幻覺 喜劇 美國派系列 精神尖笑系列 恐怖 閃靈 來電驚...

美國電影電影名字的有哪些,美國電影,電影名六個字的有哪些

肖申克的救贖,被解救的姜戈,乙個是影壇傳奇,乙個是奧斯卡影片。天搖地擺震山河 zulu dawn 1979 導演 douglas hickox 編劇 anthony story 賽 恩菲爾德主演 彼得 奧圖爾 伯特 蘭卡斯特 西蒙 沃德 丹霍姆 艾略特 james sebastian faulk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