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秋天到了寫幾句話,描寫秋天到了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01 10:41:41 字數 1217 閱讀 1391

1樓:銀星

秋天來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樹葉開始變

黃了,風一吹,大片大片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滿地都是乾枯的葉子,走在上面,發出「嘎嘎」的聲音。

秋天的雨水特別多,總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

得我哪也去不了。不過空氣變得清新了,不再乾燥了,雨一停,秋高氣爽,很美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水果特別多。有紅紅的蘋

果,香香甜甜的梨,還有酸甜的橘子,黃橙橙的香蕉……。

二年級寫話秋天來了不少於8句話

2樓:梅川酷子涼颼颼

秋姑娘來了,葉子黃了,果實豐收了!甜美的果實金黃色的麥田。一副美麗的景象。秋風吹過,遷徙的大雁,排著人字形。飛到了遠方。我愛秋天。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滿地,好像一層厚厚的地毯。

秋天來了,我去爬山。爬到了山頂,我抬頭望天空,發現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白。山下是一片樹林,大樹有高有低的,真有趣。

遠處是一塊塊稻田,稻田像金色的海洋。近處是一片果園,果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楓葉紅了的時候,喚回了色彩斑斕的金秋。許多楓葉樹已經開始變紅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紅得熠熠發光。秋天的楓葉是一幅畫,無需濃墨重彩,亦如天邊的流霞。

她迎來的是碩果累累的秋天,楓葉似紅色的雨浸透了深秋的湛藍。

樹葉落了,那是一滴一滴再也撐不住的相思淚,它怕深情久了也會枯萎,不得已掙脫四處張望的心底,告訴你,我在秋里,等風,也等你。草兒枯了,那是春天種下的希望,再也擋不住等待的剝離,它怕最後一絲念想會被冬雪掩埋,不得已輕挼草色綠胭脂。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還行吧讀的時候有點難聽了。我感覺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暫小小六人公一丁山一一廣下

6樓:呂佳成恩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春天,我長出綠芽,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可以播種了;告訴大雁和小鳥可以從南方飛回來了。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夏天,我要長得象一把大傘給人們帶來陰涼,小朋友可以在樹葉下盡情地玩耍。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秋天,我就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告訴人們可以豐收了,當我飄飄揚揚地從樹上落下時,大地就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冬天雪花給我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腐爛後給樹根注入了肥料,第二年春天我又長出新芽。

描寫秋天到了的句子有哪些?

秋天到了,楓葉什麼什麼的,秋天到了,楓葉紅了,用什麼詩句來形容這樣的美景

秋天到了,楓葉像火樣,紅好像把天邊都一起燃燒了。秋天到了,楓葉紅了,用什麼詩句來形容這樣的美景 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 白居易 琵琶行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杜牧 山行 明朝掛帆去,楓葉落紛紛 李白 夜泊牛渚懷古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魚玄機 江陵愁望寄子安 我畫藍江水悠...

用幾句話描寫人的某性格特點,用幾句話描寫乙個人的某乙個性格特點

你的憂鬱 你的眼神 你的認真 你的微笑 你的碎髮 你的髮梢 你的悲傷 你的堅持 你的缺點 你的優點 你的魅力 你的光芒如此耀眼.仿照課文描寫人物的方法,試著有幾句話,描寫乙個人的某乙個性格特點。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你的憂鬱 你的眼神 你的認真...

描寫到了秋天的詞語,描寫秋天的詞語和描寫秋天的句子。

1 金黃色的葉子,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2 深秋時節,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遍地都是,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3 落葉開始舉行起了 舞林大會 他們穿著明黃 暗紅 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隻的蝴蝶,翩翩起舞。4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