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給啦我一張白紙她說只有聰明的才能看懂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1-05-01 09:36:52 字數 3298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者你就像一張白紙

2樓:農民哥

你就說看見你們一起慢慢變老

3樓:老畢說事兒

傻瓜,叫你給她寫情書,呵呵呵呵,人家對你有意思,看來你們有戲

她說她白紙一張,什麼都是我教的,是什麼意思。

4樓:風吹雲彩

如果你們沒吵架,就是說他跟你學會了很多,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認識乙個男人太聰明了,她說我在他眼裡就是一張白紙是什麼意思?

5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乙個男人很聰明,他說,你在他眼裡就像乙隻白紙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很單純是他遇到的所有人當中最單純的乙個。

6樓:跟板樣

如果你認識乙個男生太聰明了,你在他眼前就是一張白紙的意思就是你的任何小心思都看得明白他。

7樓:雲端之上

因為乙個男人太聰明的話,他邊上的女孩子就會顯得比較笨,一張白紙就是比較笨,缺乏社會經驗。

8樓:魔諍磐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自己很聰明,而且就認為你是一張白紙,白紙的意思就是說你很單純。

9樓:可愛的敬佛人

認識乙個男人太過於聰明無論怎麼樣說都好乙個人太過於聰明你就必須要小心他好好保護自己

10樓:知竹常樂

他的意思就是說明你很單純

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和心計

11樓:彝月

我覺得這個男人這樣說,說明你是乙個感情經歷特別少的人,他能看穿你。

12樓:小市白片糕

他可能覺得你是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人,遇到一些感情很老辣的人,我覺得應該要學會自我保護。

乙個女孩說要送我一張白紙,是什麼意思?

13樓:風中篤行

仔細看看紙上有沒有什麼記號啊什麼的

也可以你給她摺紙啊寫上些合適的話之類的

如果在意她,就好好儲存

還有乙個說法: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張紙

14樓:凌遲無聲

由你執筆,繪出你們共同精彩人生?大概是要和你開始感情,從一無所有開始。

女朋友說我是一張白紙

15樓:潔兒

男生本來就比抄女生成熟晚,bai可能她覺得你太幼du稚或是什麼別的。你zhi

可以試著給她足夠的安dao全感,讓她感覺你男子漢的一面。其實說實話,一般「依賴」這種事都是女生對男生,你們怎麼成了男生依賴女生了?這樣她不煩才怪。

你試著改變一下,看她是怎麼樣的反映。如果還是沒用,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她那樣說,只是希望你別纏著她。

也或許她又了其他喜歡的人。總之,初戀是回憶裡最美好的事。別讓這件事,讓你對愛情失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個強勢的男人,因為你太軟了,所有長時間,他在照顧你,而你卻不知道,估計她累了。去找她吧,要學習照顧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紙好啊,可以在上邊任意寫畫,如果白紙上邊有寫過的字跡,我覺得不是那麼容易抹掉的吧.

18樓:麼麼惜小君

時間久了,她應該是厭倦了,做為男人要強勢,去保護女孩,讓女孩依賴你,慢慢你就會成熟起來的!

19樓:帥男朱迅

你太傻了!不懂得戀愛的方式:

多哄哄她 多陪陪她 多和她說說話!

20樓:百度使用者

進化吧,進化是你唯一的出路

21樓:程程

那就去找你的畫筆好啦,讓她在你這張白紙上留下最美的畫~

我對她表白 她說她說一張白紙 什麼意思

22樓:陽光阿濤

哈哈,沒樓主你傻哦~

她的意思是說在她的感情世界裡像白紙一樣純潔,換句話說她沒談過戀愛!

求樓主給分啊~~~~

23樓:愛尚愛

可能有兩種意思;

說的是她自己像一張白紙一般,平整,潔白無瑕,毫無情感經歷,,還有一種意思,自己如白紙一般,等待意中人來和她一道描繪你們的將來......

加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紙就由你來畫了,能畫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25樓:yangmei賺

你們現在這段感情很純潔,可你像她表白了,她怕會失去這段友誼,友誼可天長地久,但愛情說拜拜了,那就永遠的拜拜了

我對女朋友說你太傻了,她說,我要是變聰明了,你怎麼辦?請問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26樓:ps休閒時刻

「我傻,才顯得你聰明;我聰明了,不就顯得你傻了嗎」,你說你女朋友太傻了,她用這樣的一句話回敬你,這是很得體、很善意、很理智的,你千萬不要誤解。

27樓:唯美淘

她變聰明了,你的智商就低了,你就不值得她去依賴了,女人總會找比自己聰明智商高的異性,這樣才有安全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了,你就苦了,可以把你整的很慘,女人有這本事,說你她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面前她永遠是傻得。

30樓:✔ 初笑

就是愛你嘛!在你那永遠都是傻的!!!!

31樓:失落的

扼,這個都沒有聽出來,說明她非常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你面前傻,說明她真的喜歡你

33樓:南宮愛上狐狸精

聰明的話她就不會喜歡你了。

我跟她表白,她說她不是一張白紙就是拒絕我的理由是什麼意思

34樓:霞兒霞兒霞

交往過其他的男人,而且有過親密舉動了

35樓:小齙牙啃老地瓜

你只要說你不管,你情願做她的橡皮。讓她回到最初的純真。

36樓:2mor素

他意思是她已經不是單純的了 已經跟別人戀愛過了

37樓:那兲

其實她也喜歡你,但是怕你在乎她的過去

女朋友寄給我一張白紙,這是啥意思啊

最理想的男女關係是兩 人在一起可以無話不談,有的時候即便都不說話,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也能相互理解。可是你們都一年多沒聯絡了,還能加女朋友嗎?即便還是得話,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方式,所以你還得自己主動去問問她為什麼寄了一張白紙給你。一年多不聯絡,你們彼此肯定都不了解了,如果不能相互了解,在一起也會很...

我女朋友單純的就像一張白紙,而且有特別的任性,她什麼都不懂,不讓親,不讓叫她媳婦,不讓我說髒話,不

我覺得挺正常,女朋友思想相對比較保守,其實是好事呀。女孩子知道保護自己。我覺得她沒有錯哈 我上學時,我也不看那種片,也不同居那啥的。如果說她認為你是想佔她便宜,那也只是說明你們的關係沒到那一步,想想也沒錯,才大一,以後是結婚是分手都還不知道呢,女方保護自己是沒有錯的。想親親,就慢慢來,說明只是想簡單...

為什麼朋友都說我單純的像一張白紙

單純不是壞事,這世界也不像有的人說的那樣 如此骯髒 但這世界也的確不只是一種顏色,還是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那樣才不會讓真正值得與你靠近的人受到侵害,自己也能潔淨一如當初 不是幼稚.而是嫩稚.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心很單純,沒有壞心眼,別人對你乙個好,你對他十個都閑少 為什麼別人說我是白紙一張?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