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翡翠福瓜有哪些顏色,冰種翡翠的顏色有哪些

2021-05-01 09:27:12 字數 3135 閱讀 8457

1樓:安排生活嘏擻

冰種翡翠福瓜更是把這兩者非常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生活中也是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佩戴。冰種福瓜顏色十分的豐富:飄花的、綠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白冰的、三彩等各種色彩,不同的顏色適合的膚色也不同。

懂翡翠的大神看下這款冰種木納福瓜吊墜,伴鑽鑲嵌,尺寸寬15長25厚4,多少錢

2樓:我是老俞

你這個厚度是裸石厚度還是含金的?

種水還可以,色一般,略有點灰,有棉。如果是裸石厚度且沒紋裂大概4000~6000。如果是含金厚度真會也就值個一兩千。

3樓:

這種冰種滿綠翡翠料子**正常都是3000-5000元左右每克的,雖然這塊料子不大,可是也不便宜。

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厚度是純翡翠的厚度嘛?看這個厚度,這個應該是包鑲的,價位應該不是很高!3000/5000吧!

5樓:廣博翡翠阿濤

冰種滿綠,**在5000以上,10000以內

6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高冰滿綠,薄了些,但也過萬了

冰種翡翠的顏色有哪些

7樓:惟格尚品首飾

冰種翡翠的顏色覆蓋所有翡翠的顏色,陽綠、黃秧綠、藍綠、帝王綠、紫羅蘭、紅色、黃色、無色、墨綠色、油青色,冰種中都有的。

翡翠綠來最近有什麼好料做東西嗎?

8樓:搪貑灰英

剛剛出了一塊上等的翡翠好料,剖成兩半,一半做了這高冰種福瓜,種水和顏色都絕了,另一半可就沒有這麼巧了,有很大一部分是無色的,做了其他的設計,對了是祿,不是綠,記得注入翡翠祿來。

9樓:林飛蛾

一般來說,越綠越值錢.

當然,還要看種水,越接近玻璃種,越值錢。

翡翠的種是指翡翠的綠色與透明度的總稱,也有說法指翡翠的結構粗細和透明度。種是評價翡翠好壞的乙個重要標誌,其重要性不亞於顏色,故有「外行看色,內行看種」的說法,在挑選翡翠的時候,不怕沒有色,就怕沒有種,這樣的說法,並非綠色不重要,而是只有綠色的翡翠給人一種乾巴巴的感覺,缺少一種靈性,因此有種的翡翠不僅可使顏色淺的翡翠顯得溫潤晶瑩,更使綠色均勻、飽滿的翡翠水淋明澈,充滿靈氣。

傳統上將翡翠的種分為老坑種和新坑種,所謂老坑種是指綠色純正、分布均勻、質地細膩、透明度好的翡翠,新坑種是指透明度差、玉質粗糙的翡翠。現在的分類方法可將翡翠的種分為以下幾類:

1、龍石種:

龍石種又稱龍種、神種,指的是種和色結合完美,底子不吃色,色也不吃底子,整體顏色非常均勻的融化在質地中的翡翠,肉眼觀察無棉無雜質。色融於底,色調均勻,不見色根,是最近的熱門新名詞,其特徵為:

①、建立在玻璃種、高冰種的質地上,帶底色;

②、具有陰冷冰寒的感觀;

③、質地純透達高冰種以上且具有螢光。

龍石種 種地通透細膩並顏色均勻,其中又分為深水龍石種和靜水龍石種。

深水龍石種:質地均勻種水通透,顏色偏藍,色較深。

靜水龍石種:質地均勻種水通透,但顏色稍偏蘭水,色淺。

2、玻璃種:

玻璃種是翡翠中透明度最好的等級,也稱為「水頭」最好,質地純淨、細膩、無雜質、裂紋、棉紋、敲擊翠體音質清脆,頗符合玉質金聲的傳統說法。玉石透明度高,玻璃光澤,給人的整體感覺就像玻璃一樣清澈透明,屬於高檔翡翠。

3、冰玻種:

比玻璃種稍微差一點,比冰種稍微透一點。翡翠的透度介於玻璃種和冰種兩者之間,為了形容這種程度就想出來了這個詞。

4、冰 種:

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的感覺。若冰種翡翠中有絮花狀或斷斷續續的脈帶狀的藍顏色,則稱這樣的翡翠為「藍花冰」,是冰種翡翠中的乙個常見的品種。冰種玉料常用來製作手鐲或掛件。

無色的冰種翡翠和「藍花冰」翡翠的價值沒有明顯的高低之分,其實際**主要取決於人們的喜好。冰種是中上檔或中檔層次的翡翠。

5、糯冰種:

糯冰種一般是指比冰種略混濁的種分,就像雜質略多的冰一樣,也有學者將其歸類為冰種。糯公尺種翡翠的通明度更低一些,而且在翡翠內部常會散布很多細微的雜質組分,內部結構朦朧不可分辨,棉質化在結構內部,給人的覺得不但混濁,更顯得不夠純淨。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糯冰的質地非常漂亮。

6、糯 種: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糯種的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質地介在透明和不透明的感覺中,有種熟糯公尺這樣的感覺。

7:冰豆種:

比豆種的要透,水頭更好一點。

8、豆 種:

豆種是翡翠家族中的乙個很常見的品種。其名稱非常形象:豆種的晶體顆粒較大,多呈短柱狀,像粒粒豆子排列於翡翠內部,憑肉眼便可明顯看出這些晶體的分介面。

由於晶粒粗糙,所以玉件的外表也難免粗糙,其光澤、透明度往往不佳,翡翠商界稱其「水乾」,帶綠色者稱為豆綠。豆種在翡翠中屬於中、低檔的品種,**不高。豆種可細分為粗豆(晶粒大於3mm)、細豆(晶粒小於3mm),糖豆和冰豆等。

10樓:趙連生藝程

翡翠綠好的做手鐲。吊墜兒。耳墜。還可以雕刻其他的心愛造型。

糯種翡翠和冰種翡翠哪種好?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實物綜合評判,看情況,福瓜更好,更有保值公升值潛力。供你參考。

這顆是不是冰種翡翠,10g值多少

12樓:十年今朝夢

冰糯之間,5分水左右,800左右,

13樓:周睿虎

不像,你這嚴格來說是水料,也就幾百到頭

冰種晴水翡翠吊墜,乙個福瓜乙個福豆,懂行的幫忙看看該選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晴的料子,全都水噹當的,如果你鑲嵌的話選豆子,如果不鑲嵌的話可以考慮福瓜。

懂行的大神看下,冰種陽綠,福瓜吊墜,蓋中蓋鑲嵌,尺寸,寬14.8長24.8厚4,值多少錢?

15樓:愛姍姍愛珊珊愛

這個玉色相較好,嬌豔欲滴,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有不少白色雜質,**預計八千多一些

冰種翡翠和玻璃種翡翠有哪些區別,冰種翡翠與玻璃種翡翠有什麼區別

冰種翡翠和玻璃種翡翠,最主要的區別是透度和質感。玻璃種翡翠,透度更高,淨度更好,質地比冰種翡翠更剔透。所以同等用料,雕工的前提下,市場 玻璃種翡翠,也要比冰種翡翠更高一下。玻璃種翡翠圖示 冰種翡翠吐水 看看玻璃 再看看冰塊。就有答案了 以白色 無色 的翡翠來說,真正的玻 冰種翡翠與玻璃種翡翠有什麼區...

翡翠冰種與玻璃種有何不同,翡翠冰種和玻璃種有什麼區別哪一種比較好?

玻璃種指的是玉石透明度高,玻璃光澤,給人的整體感覺就像玻璃一樣清澈透明,所以稱為玻璃種,一般情況下,玻璃種均出自老坑,所以行業中也稱為 老坑玻璃種 玻璃種翡翠表面上帶有一種隱隱的藍色調的浮光游動,也就是行話的 起瑩 通常天然的沒有經過任何人工處理的翡翠是沒有螢光的。冰種的質地也非常透明,只是比起玻璃...

翡翠冰種和玻璃的區別,玻璃種翡翠和冰種翡翠有什麼區別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翡翠冰種與玻璃種,區別在於透度,玻璃種比冰種,更剔透,淨度更高,視覺效果上光澤度更耀眼。翡翠玻璃種圖示 在我看來就是稀有和多的區別 玻璃種翡翠和冰種翡翠有什麼區別 1 定義不同 玻璃種是翡翠中的極品,從字面上不難理解,這種翡翠像玻璃一樣通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