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機械工程初試複試考試科目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228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080200機械工程

①101政治理論②201英語③301數學一④874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或875機械設計

080200機械工程

複試科目 與初試一樣

二選一: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楊代華等,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2000機械原理:機械原理,孫恆,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這個不奇怪,主要是初試,我們學校也有初試和複試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2023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機械工程招生簡章,2023年的還沒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計算機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說明:初試不分方向,專業型碩士考試科目和學術型碩士專業課一樣,英語考英語二。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地大考研主要考哪些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質大學考研考的科目是與所報考單位的報考專業

有關的,不同的報考專業考試科目可能不同,同乙個報考專業也可能有不同的考試科目選擇。建議去中國地質大學官網檢視詳細的專業目錄。

碩士研究生招生初試一般設定四個單元考試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業務課一和業務課二,滿分分別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如果需要考數學,數學一般為業務一。)

教育學、歷史學、醫學門類初試設定三個單元考試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專業基礎綜合,滿分分別為100分、100分、300分。

體育、應用心理、文物與博物館、藥學、中藥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公共衛生、護理等專業學位碩士初試設定三個單元考試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專業基礎綜合,滿分分別為100分、100分、300分。

會計、圖書情報、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工程管理和審計等專業學位碩士初試設定兩個單元考試科目,即外國語、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滿分分別為100分,200分。

6樓:手機使用者

081803 地質工程 ①101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③302數學二 ④814工程力學 報考楊運強、孫春巖導師外國語可選考俄語;報考李國民導師外國語可選考日語。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招生簡章 http://****

ky007.***/bbs/show.asp?

id=1136&boardid=22&tb=1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100分,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有哪些王牌專業,分別要比重點線高多少分?

我是地大09級水文實驗班的這專業女生很多我們班女的比男的還多 專業原來是水文地質系是學地下水不是學地表水的 全國排名數一數二 工作看自己 男生很好找工作 可以去地質隊 工程單位都可以專業很好不用轉了 住宿是住西區最好的56棟四人間07年剛做好的房子 條件很不錯 地大歡迎你 兄弟你是哪的叫什麼?我們開...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買金銀珠寶,武漢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是不是真的

首先告訴bai你,地質大學不敢賣du假珠寶,這個是依託zhi大學資源開設dao的珠寶店版。其次,真偽方面不是一權 言兩語可以說明白的,你可以要求他們給你所購買的珠寶玉石出據珠寶鑑定證書,這樣就可以保證你所購買的不是假貨或者不是以次充好的貨。最後 方面,真的很不方便說,俗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 每一件玉...

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到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專業課考什

你考什麼專業 我給你貼出來 你自己看吧 2014年珠寶學院研究生初試 複試科目及同等學力加試科目名稱 初試科目 130500 設計學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22工藝美術史 864首飾藝術設計快題 徒手 055108 藝術設計 專業學位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624設計概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