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肚子上有黑斑是怎麼回事,狗狗肚子上有黑斑,正常嗎

2021-05-01 04:47:43 字數 1458 閱讀 7849

1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2樓:寵物醫生羊蛋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狗狗肚子上有黑斑,正常嗎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是黑色素沉澱,沒事的,是從小到大吃了的那些髒東西沒排出體外也沒被吸收消化掉,長大了或者老了就慢慢的沉澱在肚子上**表面而顯現出那種一塊塊的黑斑了,不影響健康的,需要注意多讓狗狗曬曬太陽,給吃些含有維生素b的東西。

如果剛出生就有的話,這個就是遺傳,就像咱們人身上的痦子或者胎記一樣。

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5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6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7樓:校哲讓初陽

很正常。沒事的。我的狗狗也會。特別是串串

狗狗肚子上起大片黑斑是怎麼回事

8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9樓:邗興韓雪

如果狗狗沒有覺得不舒服,你看那些黑斑也沒有太大的異常,就放心吧。是自然現象。我家的寶貝就是會這樣的,一段時間整個肚子都黑了,很嚇人啊。

10樓:寶若谷郎雨

1.是黑色素沉澱,沒事的,是從小到大吃了的那些髒東西沒排出體外也沒被吸收消化掉,長大了或者老了就慢慢的沉澱在肚子上**表面而顯現出那種一塊塊的黑斑了,不影響健康的,需要注意多讓狗狗曬曬太陽,給吃些含有維生素b的東西。

2.如果剛出生就有的話,這個就是遺傳,就像咱們人身上的痦子或者胎記一樣。

狗狗肚子上有黑斑是怎麼回事,看

11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12樓:寵物醫生羊蛋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狗狗的肚皮上有些黑斑,是怎麼回事

13樓:小寵沈醫生

考慮下是不是**病的情況,**病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14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15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狗狗的肚皮上有些黑斑,是怎麼回事

考慮下是不是 病的情況,病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 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 ...

孩子牙上有黑斑怎麼回事,狗狗面板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很多小孩的牙齒會出現黑 斑現象,這讓很多家長疑惑不解,小孩子那麼小,應該牙齒不會那麼容易變壞啊,這是怎麼回事呢?有沒有什麼好的去處孩子牙齒黑斑的辦法呢?下面河南賽思口腔醫院將針對兒童牙齒黑斑的問題給大家做詳細分析。導致小孩牙齒發黃,有黑點的原因有很多,大體上分為內源性和外源性兩個方面。牙齒表面上看很...

狗狗肚子硬硬的是怎麼回事,狗狗肚子上有個很大的包,硬硬的怎麼回事?

貝生吉犬 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腹部是狗狗最柔軟的部位,所以一般情況下狗狗的肚子都是比較軟的,如果狗狗的肚子變硬我們就要引起重視,去判斷一下為什麼狗狗的肚子會突然地變硬。首先我們要知道狗狗肚子硬的原因有哪些,然後再來想相對應的方法進行處理。狗狗肚子硬可能是一下子吃得太多了,其實狗狗對食物都有一種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