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給原配打電話,叫她離婚,原配說,讓我老公來說,原配知道老公出軌以後,跟不知道一樣,照常吃飯睡

2021-05-01 00:04:00 字數 2627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他老公不會和她離婚的。如果她老公提出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2樓:范先生太甩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也不會讓小三得到唄,這小三也夠賤了,還想轉正,真把自己太當回事了

3樓:詢

要不就是極度失望,為了孩子而將就。要不就是想挽回這段婚姻。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好的,主要看男人怎麼做了。這個家庭的聚散就在男人的一念之間!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老公想離婚,為什麼自己不提,非得讓小三說,再說了出軌的男人有什麼好爭的, 他老婆是個好女人,如果你是那第三者的話,就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我才不會為了你去做傻事了,等你給外面玩煩以後,你乖乖的還得回家來。

6樓:來自月岩動人的三色堇

她沒想幹嘛,可能是想到了離婚吧

7樓:起啥名啊

她想挽回她的婚姻,他想幹什麼,不過我覺得他不該挽回,因為這男人本身也很賤

8樓:玉言

沒幹嘛!只覺得這個女人好聰明

9樓:湧語燕

這一切就正好在告訴你,你算啥

小三給原配打**,叫她離婚,原配說, 讓我老公來說,原配知道老公出軌以後,沒有跟老公鬧就跟不知道一

10樓:愛尚所有

這也沒打敗麼,如果敗了應該是她老公跟她提離婚。主要原因歸結於男人,不是他原配好不好,是這個男人就喜歡沾花惹草,既對不起原配也對不起小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好男人多了去了,與其傷害一方(不論如何總有一方要受傷),不如趁早另尋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積點德吧,為什麼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13樓:鋼鐵俠

從一開始你就輸了,不是你沒有打敗原配,而是你輸給了你自己,他們離婚是遲早的事,但決不會是因為你

三給原配打**,讓原配跟老公離婚,原配不但不生氣,還溫柔的告訴三,你讓我老公開口跟我說,只要他開口

14樓:我很糟糕

估計原配和男的之間的夫妻感情也已經淡了。

而男的因為原配無所謂才分的?這有點不負責任。

身為男人,如果他真愛原配,就不該找三了。

個人見解。話說,你也是旁觀者的角度看的?

還是你是當事人?

15樓:狐豆豆的貓

我覺得這種事很能理解。

有的夫妻結婚久了,已經不是感情的事了,比如為了面子為了孩子,這個時候兩個人看對方就跟看妹妹哥哥一樣,沒愛情但是有親情。

女方對男的出軌不出軌無所謂了,她心思在孩子身上,這個時候有小三打**,對於原配來說這是小三跟老公的事,如果小三說服老公執意提出離婚那自己就離,現在老公不說,等於這事與自己無關。

對於老公來說,他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都絕對不會離婚的(除非小三特別出色特別有錢),對於他來說自己原配不在乎自己有沒有小三自己就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而如果離婚了跟了小三自己就只有一面旗子了,他不是傻子。

16樓:張在伊

這有什麼奇怪的。人家原配無所謂,讓老公覺得很幸福的跟小三玩。這樣就達到了一種平衡狀態,老公享受家庭的幸福與小三的刺激,原配有家庭幸福有孩子有財富支配權,小三有物質享受。

小三非要打破這種平衡要扶正,那麼原配會分得財產有孩子養著,小三扶正得到財富支配權還有了地位,只有老公原來的家庭幸福沒了,財產沒了一半,孩子不在身邊,小三變成正室天天被管著。這樣三個人中老公成了唯一的受害者。這種情況下你讓老公向原配提出離婚不是做夢嘛。

有乙個私人問題,需要大家解答,三給原配打**,讓原配跟老公離婚,原配不但不生氣,還溫柔的告訴三,你

17樓:兩者同出

幾乎不可能,這女人太有智慧型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安心做小三吧,千萬不要跟她老公提讓他跟原配離婚的事,都有可能連小三都做不成了。可以跟他原配結成好姐妹一起照顧她老公。

這樣即得到她老公,有得到了個好姐妹。這樣才是真的贏了。最大的贏就是雙贏,沒有敗的一方。

18樓:

呵呵!真的很佩服這個原配!她拿捏的非常恰到好處,而且她非常了解自己的丈夫,根本就不擔心小三的存在。

相比之下,小三根本就沒有可能贏。從側面看得出這中間的男人只是吃口野食嘗嘗鮮兒,決對不會真的和原配離婚的。如果小三真的愛這男人,就只能認了。

多說一句,千萬別惹惱了這個原配,看樣子她不出手沒事,要是她準備出手,恐怕這小三在當地是沒辦法生活了。

19樓:夏天的小森林

把肚子搞大,去她家裡鬧,拉著男的去警察局,事情鬧的越大越好,小三有面子,給爸媽長臉

20樓:小萍果兒

勸三放棄吧,好男人都的是何必糾結一直拖家帶口的呢?

21樓:曾經的我是我

讓男人給你百分之九十的財產.

22樓:

這種事情的確得讓她老公 去說啊,她老公要不說只能說明她老公自己不想離婚,再鬧也沒用鬧多了只會讓男的覺得還是老婆可靠

原配打電話小三該接嗎,原配打電話罵小三,小三該讓男人知道嗎

看你的心理素質了。如果你認為能完勝她,就接吧。這主要看你怎麼想的,你要是想戰勝她,那就大肚接。你要不想繼續就不接 不接,自尋煩惱,自找麻煩!原配打 罵小三,小三該讓男人知道嗎 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敗壞社會風氣,罵的好。罵是最沒水準的下下策,沒必要給自己添堵,生氣歸生氣,罵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把自己得德...

小三給原配發簡訊原配有必要回覆嗎

看什麼內容,一般就回 怎麼我老公沒給你過夜費嗎?或者 哦,我知道我老公跟我說過了,他說你乾淨又便宜。挑釁,必須回覆!找到她!乾死她 小三給原配發資訊原配很冷靜小三應該如何應對 作為小三因該先bai知道自己的立場du 小三,無zhi非是在別人夫妻之間插了一dao個位置,這版個位置在老公與妻 權子之間,...

原配堅持下離婚,未婚小三會等下去嗎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有的情況原配堅持不離婚未婚的小三不會等,因為這個小三可能就是奔著結婚而去的,一旦達不到他的目的,也許他就會離開,但是也有一種情況,即使原配堅持不離婚,小三也會不離不棄,甚至不要求名分,為其生兒育女 我管她等不等,反正小三這種生物,我不喜歡,不要提什麼真愛,見不慣。站在局外人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