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瑪瑙 多少錢合適,這塊是阿拉善瑪瑙石嗎?值多少錢?

2021-04-30 23:19:36 字數 1594 閱讀 2864

1樓:粑粑崛

應該不是綠松石,綠松石質地沒有這麼細密,而且雕刻不出這麼精緻的東西,一般綠松石也就做個珠子!如果真是阿拉善瑪瑙,**應該不低!

2樓:至高_思遠

這不是阿拉善瑪瑙,應該是綠松石。

3樓:甕志

有這種綠松石,恕我孤陋寡聞,沒看見過這種松石

這塊瑪瑙是阿拉善瑪瑙嗎?值多少錢?

4樓:七色土

阿拉善瑪瑙是這樣滴!

純天然,無燒無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重新釋出問題吧

這塊是阿拉善瑪瑙石嗎?值多少錢?

6樓:

這個是阿拉善冰糖心瑪瑙石吊墜,雕工精美。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你這件料子比較大,可以值2000-3000左右了。

這是阿拉善瑪瑙手鐲,人們都說瑪瑙不值錢,就一二百,可我花了不少錢,大家幫我參考一下!

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瑪瑙,玉髓,水晶,黃龍玉,巴基斯坦玉,阿匐汗玉,俄羅斯碧玉(碧璽內

容)都是純天然的,但是因為產量太大,所以加工生產成工藝品,工藝品好看漂亮不值錢,提供實物**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瑪瑙幾十元一支

瑪瑙幾十元一支

瑪瑙幾十元一支

足金和田玉

玉髓幾十元一支

玉髓幾十元一支

8樓:玉緣微

阿拉善瑪瑙手鐲**很高

9樓:二謙人

這個不是阿拉善瑪瑙,就是普通的瑪瑙。如果是阿拉善的瑪瑙手鐲就很貴。

阿拉善瑪瑙,有價值嗎?

10樓:diy留法北京

目前不貴,不過等其他的夠炒起來了,也該炒它了

阿拉善的原石瑪瑙有假的嗎? 5

11樓:北極星荒島

有的。阿拉善

的原石瑪瑙,特徵是硬度高,與普通瑪瑙相比較二者中阿拉善比較硬,好比鐵和鋼,拿到原石可輕微碰撞一下,可看下這裡點是否有損傷。

色差問題,染色的不是太自然。而且用化學藥品輕輕一搽就掉。真的不掉色。因沙漠磨礪成形,每款瑪瑙的外形都是獨特唯一的。看到每一顆幾乎都是一樣的就是人造瑪瑙了。

外表多是天然的玉皮包裹,玉皮凹凸規律,似鵝軟石般通透,皮子並不需要拋光有一種原生態的美感,顏色清透,色澤豐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能是別的產地的瑪瑙原石冒充的

這個可能性有

因為戈壁瑪瑙其實很多產地的,阿拉善的名氣大,所以有些可能冒充產地但假的別的石頭冒充瑪瑙原石的,這個很少,也很好辨識至於瑪瑙原石的優化,染色算真品,所以也沒有別的好作假的何況本身真的也不算太貴

僅供參考吧

具體上圖看看哦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很多都假的!買石頭必須要懂得人!

請教各位,阿拉善瑪瑙有假的嗎,阿拉善的原石瑪瑙有假的嗎?

什麼東西火了就有假貨。自己有時間去草原撿肯定是真的。阿拉善的原石瑪瑙有假的嗎?5 有的。阿拉善 的原石瑪瑙,特徵是硬度高,與普通瑪瑙相比較二者中阿拉善比較硬,好比鐵和鋼,拿到原石可輕微碰撞一下,可看下這裡點是否有損傷。色差問題,染色的不是太自然。而且用化學藥品輕輕一搽就掉。真的不掉色。因沙漠磨礪成形...

阿拉善蒙左旗撿瑪瑙的地方怎麼走,我在阿拉善左旗,想去戈壁撿石頭,請問什麼地方離我最近

烏力吉啊?阿左旗與蒙古國的接壤處。巴彥浩特往北走。可惜,現在已經檢不到好石頭了。勸你打消撿瑪瑙的心吧。我在阿拉善左旗,想去戈壁撿石頭,請問什麼地方離我最近 只是愛好的話別撿了,那也不是說撿就撿來的 我認為 去小攤小店買兩塊喜歡的,順便支援一下當地gdp。這快石頭怎麼樣,是在阿拉善左旗往北200公里左...

鹽源瑪瑙怎麼區別好壞,鹽源瑪瑙與阿拉善瑪瑙有何區別

鹽源瑪瑙與紫綠瑪瑙的區別 1.透光性和油潤感看,鹽源瑪瑙蛋白石含量較高,透光性和油潤感不及紫綠瑪瑙 2.從色彩上來看,紫綠瑪瑙多為紫青 紫綠 紫綠青這幾種色彩呈不規則交替,而且看上去給人有一種望眼欲穿的透明感。不過要提醒大家,雖然紫綠瑪瑙各種色彩交替不規則,然而其紋路非常銳利,各種色彩交替非常明顯,...